kkud

讓人敲碗期待的日本環球影城耶誕節限定活動在11/10正式登場啦!有限定遊行、限定表演、限定美食還有限定商品的超精彩限定活動2017到底有哪些亮點?KKday編輯搶先直擊,要帶給大家第一手的心得體驗,快來看看今年耶誕節的日本環球影城該怎麼玩!!

#環球奇幻聖誕節限定活動

【小小兵瘋狂派對】

batch 203B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小編知道、小編都知道~許多人來日本環球影城正是衝著今年(2017年)四月熱騰騰剛開幕的小小兵樂園,那今年小小兵為了耶誕節來了個瘋狂派對有沒有更加吸引大家來玩呢?變裝後的小小兵組成遊行隊伍帶著大家灑紙雪花、大玩氣球,從一早就帶給大家滿滿的歡樂氣息!

batch 203B 2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活動地點:好萊塢區
?活動期間:2017年11月10日~2018年1月8日
?遊行時間:每日舉辦1至2次,會因日期不同,請上官網確認

【天使的奇蹟Ⅲ~The Voice an Angel~】

batch P1110712

這場秀是小編我自己最最最期待,也是近幾年之所以吸引這麼多人前往日本環球影城度過耶誕節的原因之一!這場表演被稱為最強的頂級聖誕表演也不為過,『天使的奇蹟III ~The Voice of an Angel~』不只可以看到最具震撼力的燈光、音樂、舞蹈表演,在秀的壓軸還可以看見全新聖誕樹的點燈瞬間以及璀璨的煙火,絕對是值回票價的一晚!

batch 203g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小編我在表演中數度起了雞皮疙瘩,美聲音樂再加上精緻的表演設計,讓人看完後真的有被天使祝福的感覺,尤其在最後的高潮煙火與耶誕樹相印,畫面既震撼又有暖暖的幸福感。

batch 201 B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活動地點:紐約區
?活動期間:2017年11月10日~2018年1月8日
?遊行時間:1天舉辦1至2次,每次約25分鐘,時間每日不同,請上官網確認

#冬季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活米村聖誕樹】

batch IMG 5925

魔法世界在冬天看起來更~迷人了!尤其走在在終年有雪的活米村(神秘的魔法?)中感覺更有聖誕節的味道!而且不止園區內那座全日本最高的聖誕樹,活米村內也有一座充滿神奇魔法的聖誕樹喔!

batch P1110613

這次,魔法世界要教給各位巫師、女巫們兩個咒語,揮動著專用的魔法棒並唸著魔咒「LOCOMOTOR」聖誕樹的飾品會移動;唸「LUMOS」的話,聖誕樹上的蠟燭則會發光。提醒大家,學習魔法是需要慧根以及耐性的!老師會非常親切和有耐心的指導大家,念完咒語沒反應千萬別輕易放棄呀!這樣就去做麻瓜不就好了?(恩?)

小編貼心叮嚀:此體驗需使用專用魔杖「魔法棒」,魔杖於奧利凡德的商店等場所皆有販售。

?活動地點: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活米村
?活動時間:2017 年 11 月 10 日~2018 年 1月 8 日

【霍格華滋魔法之夜~冬季魔法~】

batch P1110802

說到聖誕節特別表演當然就不能錯過霍格華茲城堡的光影秀!有別於萬聖節期間的催狂魔,今年聖誕節大走溫馨溫暖路線,由小型舞台劇搭配城堡上的光影互動,呈線濃濃的佳節氣氛。城堡上的光影會透過演員們的魔法推進,呈現出一層一層不同的風貌,從下雪、舞會到最後的金黃璀璨,包準你看完秀後和小編一樣有暖暖、幸福的感覺!

batch 203g sub1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 地點: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時間:2017 年 11 月 10 日 – 2018 年 2 月 28 日

#聖誕節限定美食

小編日本環球影城前前後後來了5次,每次都還是會被他們的食物給驚艷到,以往大家都會認為樂園的餐點貴又普普cp值頗低,但我敢保證日本環球影城的食物都不馬虎!這次遇上了聖誕節更是讓人期待可以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

【小小兵樂園/造型夾心餅乾】

batch P1110421

batch P1110426

Bello!!!第一站要帶大家吃的是小小兵的造型夾心餅乾,圓圓黃黃配上大眼睛,小編在這邊淪陷了一段時間瘋狂拍照,因為實在太~可愛了!要咬下第一口都要先做好心理建設XDD

batch P1110429

有別於夏天的冰淇淋內餡,冬天的聖誕節限定裡面夾的是當季的草莓,配上一些鮮奶油以及卡士達醬,酸酸甜甜的滋味不會讓人覺得膩口。說真的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小編我是震驚的,想不到他們連內餡的擺放都沒有隨便ㄟ!打開拍這張時發現草莓跟奶油鋪的整整齊齊,讓你每咬一口都有草莓,說他是內外兼具一點都不為過!

?販售地點:小小兵樂園

?售價:日幣 600

【影城巨星餐廳/聖誕節特別套餐】

batch P1110458

好萊塢影城巨星餐廳的拿手招牌菜:漢堡排在這次耶誕節推出了淋上多蜜醬和白醬的特別套餐!一如繼往的,漢堡排多汁,不會吃起來乾乾的口感不佳,半熟蛋小編則推薦可以戳破淋在白飯上味道一整個大加分!小食量的擔心一份餐白飯太多吃不完也可以將主食換麵包喔!用麵包沾醬汁也是很棒的選擇~

batch P1110465

套餐除了有主餐漢堡排、主食白飯或麵包、飲料一杯,還會有一杯飲料和可愛的小小兵造型慕斯蛋糕(說到小小兵當然是香蕉口味的啦!),佐一旁的莓果醬味道也是極佳!

batch IMG 5879

如果套餐內的小小兵慕斯蛋糕不能滿足和彰顯你對小小兵的愛,那就一定要嘗試這個:聖誕節推出的限定造型蛋糕捲!歪嘴笑有點壞壞的小小兵配上一頂小小的聖誕帽可愛度直接給100分不怕它驕傲!從端上桌開始一定會是殺底片的大兇手!

?餐廳地點:好萊塢區 影城巨星餐廳
?售價:日幣 2,190

【三根掃帚/聖誕饗宴、奶油啤酒−熱飲】

batch IMG 5915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裡,活米村的三根掃帚也是園區內必訪的景點,除了有觀霍格華滋城堡水岸第一排以外,讓我們這群麻瓜嚐嚐巫師、女巫們吃的美食也是一定要的!

batch P1110646

當然,巫師們也是要過聖誕節的,於是這回餐桌上端出來的東西也更加華麗了!聖誕饗宴一份餐兩隻雞、兩種調料、一大盤沙拉、還有各式點綴在盤邊的蔬食副食簡直不要太豐盛了!聖誕節是團聚的日子,不論是和家人或朋友一起用在這邊用上這一餐一定可以讓大家感到既溫馨又滿足!這時如果再一起用奶油啤酒乾杯一定更有fu!

batch P1110635
左邊沒有氣泡的是熱奶油啤酒喔!

說到這奶油啤酒,冬天可是有學問了~有看哈利波特小說的一定會知道,當哈利、榮恩及妙麗在冬天前往活米村校外教學時,就一定要上三根掃帚(或豬頭酒吧)來上一杯熱的奶油啤酒暖暖身體。在這次的冬季魔法世界,我們也可以喝上熱的奶油啤酒喔!不同於一般冰的奶油啤酒充滿氣泡的口感,熱的奶油啤酒加入了薑汁,在不壓過經典味道的同時起到了很好的暖身作用。冬天來日本環球影城玩又怕冷的人不妨來上一杯,既可以嚐鮮又可以驅除寒意喔!

?餐廳地點: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三根掃帚
?售價:聖誕饗宴 日幣 8,500/奶油啤酒−熱飲含杯子 日幣 1,250

【聖誕節市集美食】

batch P1110552

小編我知道,正餐與正餐之間的小點心是玩樂園的必備良品,日本環球影城已經替大家準備好了各種聖誕節限定的小點心在聖誕節市集等著大家的光臨。

batch P1110544

batch P1110478

首先是來到各遊樂園必吃的火雞腿,隨著聖誕節的到來推出了限定版口味:起司!!!這還是小編我頭一次吃到煙燻原味外加上別的調料的火雞腿,起司搭配原本調味一點都不突兀,反而讓味道更溫和,唯一要注意的是雞肉很容易塞牙縫,建議大家吃完去廁所剃個牙齒否則接下來拍照笑起來會糗糗的喔!

batch P1110530

batch P1110475

接下來這道甜品對小編來說也是全新的體驗:熱巧克力甜筒,和冰淇淋甜筒一樣用餅乾甜筒做基底,但一拿到手卻是溫熱溫熱的讓小編愣了一下,最上層佈滿燒棉花糖,軟綿的口感我個人很喜歡,撒上一些抹茶巧克力米和一點莓果醬讓它的甜不會過膩。接著往下挖還有驚喜!中間段是玉米片淋著熱巧克力醬的絕佳搭配(小編大愛!),再往下挖最下面還有煉乳!!!身為一隻專業螞蟻一定要試試看,而且外觀也很好拍,非~常適合少女拿在手上來張自拍照喔!

?販售地點:聖誕節市集攤車
?售價:起司火雞腿 日幣950/熱巧克力甜筒 日幣500

#聖誕節限定商品

batch IMG 5863

小編知道有人從文初就開始敲碗要看限定商品一路讀下來已經敲破三個碗了,這不就來了嗎~各、位、觀、眾!!!讓大家久等了,以下開始請先把自己的雙手綁好以示對錢包的忠誠(蛤?)因為小編要開始當縱火犯燒燒大家啦!

【小小兵爆米花桶】

batch P1110453

batch P1110456

如果你一季來一次日本環球影城,小小兵爆米花桶會是你紀錄回憶的最好方式,因為不同節日小小兵都會玩出新花樣呀!像是這次的Bob不拿小熊Tim了,改抱一隻小雪人頂著一頂聖誕帽簡直逼死人!如果說全園區只可以帶走一款紀念品,小編我舉雙手雙腳贊成把它帶回家!!!

?販售地點:小小兵樂園
?售價:日幣 2,980

【聖誕節商品店】

batch P1110488

這間聖誕節限定商品店大概是全園區聖誕限定商品最齊全的店了,如果想要購入任何和聖誕節相關的商品就一定要來這家瞧瞧&掃貨喔!

batch P1110489

batch P1110490

小編我就挑幾樣被燒到的商品來和大家分享,想知道所有的產品就一定要親自去現場看看啦!這隻長毛聖誕帽史奴比是小編我和同事的愛,毛質柔順的不得了再配上他的招牌瞇瞇眼,光放在那就非常療癒了!聖誕花圈的造型也非常應景,買來掛在門口連開門一個小動作都有好心情~

batch P1110491

batch P1110493

batch P1110494

batch P1110496

batch P1110499

batch P1110515

小小兵系列絕對是整間店的大亮點,今年又以胡桃鉗造型的小小兵商品數量最多,有點瞇瞇眼配上整齊的八顆大牙齒萌度爆表,讓人很難可以全身而退一個小東西都不買!其中紅鼻子的麋鹿小小兵深得小編心,好想用力把那個鼻子捏下去!!!

batch P1110505

batch P1110506

芝麻街群星當然也不會缺席,穿上聖誕節限定的服飾在等著大家來找他們玩喔!

batch P1110522

batch P1110501

最後這組雪人系列也是小編的私心推薦!除了原有的Kitty、Elmo和Snoopy,這次連大白鯊和飛天翼龍都加入了cosplay的行列!有出娃娃也有小點心,很值得當小禮物送給朋友喔!

看完了小編字數驚人但真心誠意的分享,想必你一定心裡癢癢的恨不得明天出現在大阪!小編懂你!因為我也想不到今年不去日本環球影城過聖誕的原因了!如果你想說「蛤~年底才有假不就看不到了哭哭」,那大可放心!因為活動會一~直持續到明年201818,耶誕節以前去不了不如跨年連假衝一發吧!小編也在這邊預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囉!

 

要飛大阪的機票訂好了?那就快把門票也準備起來吧!
?【官方授權】日本環球影城® 電子門票
?【官方授權】日本環球影城®門票+快速® 通關
?【官方授權】日本環球影城®VIP入園手環+阿倍野HARUKAS展望台門票
?【跨年派對】日本環球影城™ 跨年派對門票

BloggerBanner 720x291 1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