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一轉眼又來到令人最期待的耶誕節啦!今年該怎麼度過這熱鬧又浪漫的節日呢?不如來去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吧!不只有光雕投影的巨大聖誕樹,還有美麗的燈海,甚至還有遊樂園!?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1/24就要開城了,到底還有哪些精彩的活動?快跟著小編,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 全球唯一360度3D光雕投影聖誕樹

batch 起跑記者會光碟資料3 主燈模擬圖 171026 0003和喜歡的人一起欣賞美麗又浪漫的聖誕樹不用跑到國外,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就把最精彩的獻給你!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聖誕樹可是在去年入選為全球知名雜誌的「全球最令人驚豔的19棵耶誕樹」呢~而今年,耶誕樹更加升級,採用智能移動投影機將光雕秀擴大至整個板橋車站,這麼壯麗精彩的光雕秀怎麼可以不親身感受一下呢!

► 主燈秀時間:11月24日開城後,每日17:30 – 22:00,每半點、整點展演。

2. 耶誕燈區擴大場域再升級!浪漫到不行!

batch B1連通道不只光雕秀擴大,聖誕燈區也輸人不輸陣。從以往的市民廣場「市府魔幻燈區」和萬坪公園「萬坪卡通燈區」,今年更將範圍擴展到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的「站前閃耀燈區」。另外,今年更打造精彩的《耶誕光之舞》燈光秀表演,搭配著華麗燈飾的貨櫃市集和遊樂設施,夢幻度再破表!

KKday也會在今年加入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行列,現場會有我們的貨櫃屋等著大家來找我們玩喔!

► 《耶誕光之舞》時間:11月25日起,每日17:45 – 21:45,每15分及45分展演,每次3分鐘。

3. 夢幻色系燈飾 怎麼拍怎麼美! 

batch 縣民大道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也太懂我們少女心了吧!如上一點所言,不只可以看到一片一片的燈海,燈飾更是別有用心,以夢幻色系—櫻花粉、迷幻白、暖心橘為主要燈飾的色調,拍照起來想必超級唯美。不論是情侶們或是約曖昧對象,漫步在其中表達愛意,告白成功率絕對百分之百命中啊!

4. 企鵝總統Pororo等眾多卡通人偶歡聚童趣嘉年華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不只情侶適合,親子也合宜!在11月25日以及26日將舉辦最受小朋友期待的「童趣嘉年華」活動,現場將有韓國知名卡通動物Pororo、大耳査布等齊聚耶誕城,帶來故事、唱跳秀和氣球魔術以外,還有與桑塔熊家族和Pororo家族的拍照見面會,留下最美好的耶誕回憶。

5. 少女心爆棚的耶誕馬戲團主題樂園 

每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廣受好評的貨櫃市集今年則以馬戲團風格華麗登場,不只有18座貨櫃市集,還有5座免費的遊樂設施,分別為「皇家旋轉木馬」、「雪白飛天椅」、「轉轉麋鹿森林」、「耶誕特快車」以及「光速小戰機」,有吃有逛還有玩,這也太划算了吧!(少女心兼主婦心態的小編心聲)

最後大家可以看看去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美景美圖,期待一下今年的進化版吧!

BQ6A8761BQ6A8765BQ6A9030BQ6A8188※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基本資訊

► 活動地點:
新北市市民廣場(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板橋車站站前廣場(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
► 活動時間:2017年11月24日至2018年1月1日
► 交通:
.捷運—捷運板南線板橋站2號出口&3號出口
.火車—板橋車站下車步行5分鐘
.公車—板橋公車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
(可搭乘公車:51、99、234、245、264、265、307、310、651、656、667、701、702、705、786、793、805、806、810、812、813、813區、847、848、857、897、910、920、930、932、947、948、952、953、956、982、982區、F501、F502、F511、藍32、藍33、藍37、藍38、三峽-捷運台大醫院站(跳蛙公車)、1032、2021、9103)
► 詳細資訊: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官網 新北旅客粉絲專頁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