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快到了一年的最尾端了,這就代表聖誕節和新的一年快到囉!值得慶祝的這兩個節日,日本環球影城已為各位預備最精彩的特別活動,除了聖誕期間限定的全新巨大聖誕樹、小小兵派對以外,2018年的第一天竟然還可以通宵玩遍環球影城!最詳細的好康消息就由小編來告訴你!(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小編親身經歷過後的超~詳細2017日本環球影城聖誕節攻略總算誕生啦!想知道最完整、最好玩的玩法就快去看看吧!

1. 環球奇幻聖誕節

batch img main03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說到聖誕節,就會想到掛滿吊飾、燈飾的繽紛聖誕樹。今年日本環球影城所推出的全新聖誕樹,高達30公尺,白天裝飾各種色彩繽紛的華麗裝飾物, 到了夜晚一改樣貌,釋放絢麗光彩且會變換不同光景,各有不同風味,讓人包覆在驚喜與感動當中。

#天使的奇蹟III The Voice of an Angel

batch img main 2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最頂級、浪漫的享受就在這裡!只有日本環球影城才有的『天使的奇蹟III ~The Voice of an Angel~』可是榮獲全球娛樂業界中最頂級榮譽獎項的聖誕表演秀,不只可以看到最具震撼力的表演,在秀的壓軸還可以看見全新聖誕樹的點燈瞬間以及璀璨的煙火,在這最美的時刻一定要和身邊最重要的人一起度過才行啊!

batch img slide02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 地點:紐約區 (格拉梅西公園周邊)
▶︎ 時間:1天舉辦1至2次,約25分鐘(舉辦次數和時間因日而異)

#小小兵聖誕瘋狂派對

batch img main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開趴囉!不是小編在浮誇,今年的小小兵聖誕瘋狂派對絕對會非常精彩!因為今年可是小小兵主題園區成立的第一次聖誕節活動啊~聖誕裝飾的繽紛遊行車和熱情音樂登場後,與小小兵們一起跳著舞,還可碰觸飛到眼前的氣球,當氣球綻開噴飛出大量的紙雪花時,讓我們一起嗨到最高點吧!

▶︎ 地點:好萊塢區
▶︎ 時間:1天舉辦1至2次(舉辦次數和時間因日而異)

batch img day02 02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不只聖誕節特別活動,聖誕限定商品更是不能錯過啊!髮箍、隨身小包包還是耳環,讓我們一起化身小小兵吧~

batch img day02 01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天啊~~戴著聖誕帽的小小兵爆米花桶和包子也太萌了吧!(小編的荷包掰掰……)

2. 霍格華茲TM魔法之夜~冬季魔法

batch pc sec1 img main compressor03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被白雪覆蓋的活米村和霍格華茲城堡,果然還是冬天最有fu啊~白天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極為美麗,但夜晚更是重頭戲,首次登場的『霍格華茲TM魔法之夜~冬季魔法~』城堡秀不僅有電影場景所看到的魔法界舞蹈會場景外,霍格華茲城堡隨著劇情變化不同風貌,超級精彩的魔法盛宴怎麼可以不參加呢!

▶︎ 地點: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 時間:2017 年 11 月 10 日 – 2018 年 2 月 28 日

#聖誕期間限定!『活米村TM聖誕樹』的魔法體驗

batch pc sec2 img main compressor02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身為專業的巫師只會「去去武器走~」這句咒語是不夠的,各位魔法學院的學生讓我們一起精進吧!在聖誕期間,活米村將新增一棵魔法聖誕樹,只要我們揮動著專用的魔法棒並唸著魔咒「LOCOMOTOR」聖誕樹的飾品就會移動;唸「LUMOS」的話,聖誕樹就會發光。

batch sec1 ttl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小編貼心叮嚀:此體驗需使用專用魔杖「魔法棒」,魔杖於奧利凡德的商店™等場所皆有販售。

▶︎ 地點: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活米村
▶︎ 時間:2017 年 11 月 10 日 – 2018 年 1月 8 日

#季節限定餐點: 熱飲奶油啤酒

batch sec4 slide 1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來到哈利波特園區必做的其中一件事就是喝奶油啤酒,讓自己的臉上留著一口泡沫白鬍子,但熱的奶油啤酒會是怎樣的風味呢?就等著你們親自來體驗吧!

3. 環球跨年派對 2018 超人氣遊樂設施 26 小時無限次乘坐!

batch mainImg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想用不一樣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嗎?那小編大大推薦來日本環球影城一起為2018年倒數!不只有震撼感十足的煙火及精彩表演,還有可愛又瘋狂的小小兵陪你一起嗨數「5、4、3、2、1」!

小編提醒:「環球跨年派對2018」需另外購買派對門票,購買12月31號的普通日本環球影城門票者只能玩到下午五點(17:00)喲!

▶︎ 時間:2017年12月31日 19:00 – 2018年1月1日 2:00
▶︎ 【跨年派對】日本環球影城™ 跨年派對門票

batch 螢幕快照 2017 10 30 下午4.34.07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當然不只有這樣啦,最猛的就由小編來告訴你!2018年的第一天要怎麼過?就是要通宵玩遍遊樂設施來度過啊!日本環球影城不只有「環球跨年派對2018」這個特別活動,在凌晨兩點後還會繼續開放園區至晚間九點,人氣爆棚的小小兵瘋狂乘車遊、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 4K3D 等設施都可以無限次乘坐!整整玩26個小時也太!划!算!(好惹大家掰~小編要先自己衝一發惹……)

▶︎ 時間:
2017年12月31日 19:00 – 2018年1月1日 21:00(擁有派對入場券者)
2018年1月1日 2:00 – 2018年1月1日 21:00(1 月 1 日有効的各種園區入場券擁有者)
▶︎ 【跨年派對】日本環球影城™ 跨年派對門票

以上是2017年日本環球影城冬季特別活動消息,不論是聖誕節還是跨年都讓人心動到不行啊!小編已經打包好行囊了,各位親朋好友們也別再猶豫了,一起衝吧!

想玩日本環球影城但訂票好煩好複雜?別擔心!KKday都幫你準備好啦~
▶︎【官方授權】日本環球影城® 電子門票
▶︎【官方授權】日本環球影城®門票+快速® 通關
▶︎【官方授權】日本環球影城®VIP入園手環+阿倍野HARUKAS展望台門票
▶︎【跨年派對】日本環球影城™ 跨年派對門票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