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中秋烤肉的季節又到了,為了懶人們準備的這篇中秋烤肉特輯,收錄台北烤肉店精選餐廳,台式炭烤、日式燒肉、韓式烤肉通通推薦給你。防疫小尖兵許願的中秋節在家烤肉願望也沒漏掉,特別整理最頂級與最划算的烤肉外送服務,將烤肉用具與生食直接送到家,並附上烤肉管家帥氣幫你烤,唯一要做的只是大口吃肉!還在規劃中秋烤肉怎麼烤的朋友家人們,全部收藏起來!(Source: @food.samantha

歡慶中秋!嚴選肉品、海鮮限時折扣中,折扣碼開搶!
?【秋日曬肉祭】澎湃肉肉&海鮮、烤肉食材、氣炸鍋料理,滿$5000送$5000甩肉課程大禮包!

#台北烤肉餐廳精選


中秋烤肉/台北烤肉/燒烤/炭烤
Source: KKday

相信一定不少讀者跟小編一樣,很喜歡中秋烤肉但準備一切道具食材太麻煩,又或者家裡沒適合的地方烤肉,所以想直接外尋超優烤肉店,因此才特別準備了這個特輯呢~ 目前在台灣的烤肉店以日式、韓式居多,而眾多日韓式烤肉店中,小編各精選2間優質店家分享,裡頭可是有小編私藏愛店呢!但是,說到中秋節烤肉,還是台式炭烤最對味的吧?所以此次更是收錄了一間超台烤肉店,讓你過節過得超有感!

【台式炭烤】

謝謝台味炭烤

20200827 212607
Source: HUAN

夠台的台式炭烤多以攤車形式出現在大街小巷或夜市裡,小編總算尋到了一間超級台的台式炭烤餐廳——「謝謝台味炭烤」,讓你一進去就感受到回憶裡的烤肉~!位於內湖的謝謝台味炭烤,從一進門的佈置就超級台,包括大家熟悉的磁磚牆壁與磨石地板,就連打光也超有FU,有一種回到家可以放鬆吃、放鬆聊天的氛圍。

20200827 202528
Source: Huan

雖說佈置很台,但用餐環境滿乾淨而且沒有什麼煙味。而主角,也就是炭烤本人呢!肉品與配料本身品質都非常好,烤肉醬偏鹹但是是好吃的味道,而且不會蓋過食材的原味,完美融合很加分!跟三五好友或家人一邊喝台啤一邊吃炭烤實在是太快樂。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61巷25弄7號(Google Map
營業時間:16:30-23:30(週一、二公休)
電話:02-2792-5586
更多資訊:謝謝台味炭烤臉書粉專

【日式燒肉】

燒肉的名門-赤虎

中秋烤肉/台北烤肉/燒烤/炭烤
Source: @food.samantha

日式燒肉首推同樣位於內湖的「赤虎」。它是由在日本超過40年歷史的浪漫街道餐飲集團(Romantic Road)在台設立,走的是平價但頂級的燒肉路線,日本A5和牛、澳洲和牛套餐一千多即可吃到,而且在午餐時間(也就是小編會造訪的時間)會有商業午餐套餐,有肉有菜有湯有飲料,才200多元超級划算!光是商業午餐的肉,肉質就非常美味與軟嫩,讓人一試成主顧啊(笑)!

赤虎餐廳風格很日式也很「老虎」,裝潢處處都可以發現小細節。另一個很貼心的設計是它的座位設計,桌與桌之間距離足夠,聊天不太會被鄰桌打擾,說話也不怕被隔壁聽到(笑)。另外也有類包廂的桌位,人多或需要私密空間時可以使用。還有還有,赤虎使用高級無煙烤爐,店內沒有濃厚油煙味,吃完也不太會有烤肉味黏在衣服上,真的很讚耶~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0巷25號(Google Map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14:30&17:30-22:00;週六、日 11:30-16:00&17:00-22:00
電話:02-2790-0724
更多資訊:燒肉的名門-赤虎臉書粉專

上吉燒肉

上吉燒肉可是東區日式燒肉的名店,主打日式精緻燒肉,而且因為有專人桌邊代烤的服務,適合想要奢華舒適吃烤肉的朋友們。在座位部分,上吉燒肉有吧台座也有多人座位及包廂區,並且備有附鎖置物櫃,不怕衣服包包沾染到味道,非常貼心。

至於最重要的肉呢?上吉燒肉也是以A5日本和牛、澳洲和牛、美國牛為主,提供非常多部位選擇。不太懂肉品部位或有選擇障礙的話,可以選擇上吉最受歡迎也超有特色的「牛肉盛合」,他們完全懂大家什麼都想吃但又不能夠什麼都點的想法,「牛肉盛合」等於是幾個部位的牛肉的小份量拼盤組合,一次就能吃到多種口感,真的超棒!也因為有專業烤手,每一口都吃在最美味的時候,入口即化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41號(Google Map
營業時間:17:00-23:00
電話:02-8772-5765
更多資訊:上吉燒肉臉書粉專

【韓式烤肉】

8292烤肉

中秋烤肉/台北烤肉/燒烤/炭烤
Source: HUAN

如果是對韓式烤肉店有點了解的人,想必絕對會知道「8292」,因為8292可是連韓國人都說讚的道地韓式烤肉店。雖然8292的店面不算大,但用餐空間還算充足;不過環境就也因此比較吵雜,不適合靜靜聊天。另外,椅子下方都有收納空間可以擺放包包外套,頗為貼心。還有,在8292工作人員比較有空的時候,亦有桌邊代烤的服務,但喜歡自己烤的朋友,也可以隨時自己來~

中秋烤肉/台北烤肉/燒烤/炭烤
Source: HUAN

而到了韓式烤肉店,點餐就不需要拘束太多(笑),根據想要吃多少的肉來決定單點或套餐,但說到韓國烤肉當然一定要點豬五花肉啊,不是小編在說(對,其實還是小編在說),8292的五花肉厚到令人震驚,肉質也不差且超好吃,小編覺得CP值超高。然後圍著烤盤一整圈的小菜也很加分,並且可以無限續盤;配菜的話,則是推薦冷麵及起司蒸蛋(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36號(Google Map
營業時間:12:00-16:00&17:30-00:30
電話:02-2711-8815
更多資訊:8292臉書粉專

娘子韓食

台北室內景點/台北雨天景點
Source: HUAN

娘子韓食也是一間東區熱門的韓式烤肉店,目前台北的兩間店桌數都不多,所以一定要訂位喔!也因為桌數不多,娘子韓食的整體氛圍比起8292更適合聚餐聊天,而且座位設計是沙發配有椅背的座椅,舒適度UpUp!娘子韓食也附有專人桌邊代烤服務,在肉最美味的時候送到你碗裡(笑)~

娘子韓食的主打是「八色烤肉」,人蔘、蒜味、大醬、咖哩、辣醬等多種調味可以一次品嚐。不過八色烤肉也只是其中一種選擇,也有一般的豬肉、牛肉,甚至烤腸套餐可以選喔!但必須要注意的是,娘子韓食的低消是一桌一份套餐,套餐選擇多、2~4人份都有,肉品、鍋物、配餐一次滿足,餐點的品質與美味也飽受饕客推薦,不過喜歡烤肉店單點肉的朋友就得稍稍失望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3號(Google Map
營業時間:17:30-23:30(週六、日加開 12:00-15:00中午時段)
電話:02-2578-8838
更多資訊:娘子韓食官網

#外送烤肉服務推薦


中秋烤肉/台北烤肉/燒烤/炭烤
Source: shutterstock

如果呢!你想吃中秋節烤肉,但比起外面紛紛擾擾,更喜歡在家與家人朋友自在談天的環境,卻同樣懶得準備食材與器具,接下來就要認真看囉!近期在餐飲業間流行起「整個服務外送到你家」系列,用烤肉來說的話,就是餐廳直接將烤肉設備、食材、「烤肉專員」外送到你家為你服務,當你吃完之後還有人來收碗盤垃圾,根本是新一代貴婦級享受了!完全滿足我們想在家吃氣氛又不想動還順便為防疫盡一份心力的懶人心態啊(笑)~啊不過如果家裡已經有器具只差食材,也有純烤肉食材外送的推薦喔!

【烤肉服務全套】

樂軒和牛專門店

樂軒和牛的「燒肉管家」服務其實已經推出幾年了,但今年因疫情的關係又掀起了一波討論度,樂軒和牛的外送燒肉管家服務是4人份就起訂,非常友善呢!可以選擇燒肉、壽喜燒、鍋物其中任2種烹調形式,不過說到中秋烤肉當然得選個燒肉吧(笑)~燒肉套餐配備6種肉品,日本A5和牛、澳洲9+和牛與西班牙伊比利豬都吃得到,再加上管家現煮釜飯、前菜、小菜、湯品、甜點,真的是有夠滿足。

提供燒肉管家服務之門市&預約電話?
台北店:02-2731-2233
松阪亭(台北信義):02-2345-8833
台中店:04-2382-8982
更多資訊:樂軒和牛專門店臉書粉專

【烤肉器具&食材】

烤友社

中秋烤肉食材外送
Source: KKday

烤友社是台灣烤肉食材的老牌子了,想必大家對這個品牌也有點印象,外出露營、團康活動、系上烤肉最佳夥伴「烤友社」,簡直是陪著台灣人長大啊(笑)~烤友社為了選擇障礙症患者們提供搭配好的食材組合,以及可以拋棄的烤爐&木炭&食具們,因為調味已經完成了,就只要烤而已,非常適合想偷懶但不希望有外人(指烤手)在旁或想要稍稍省錢的朋友們。

以最溫馨的5人份家庭餐來看,就有櫻桃鴨、雞腿、豬肉、鯖魚等肉品,配菜及佐料當然也沒少;點多人份最誇張還有烤乳豬、松阪牛、澳洲骰子牛與大干貝,小編是已經被燒到了啦,有興趣的朋友也別錯過了喔!

? 門市自取or宅配到府都可以:烤友社澎湃烤肉食材組合
桃園大溪店:桃園市大溪區南興里九鄰興昌路一段62號(Google Map
宜蘭店: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5段359巷40號(Google Map
台中店: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211-8號(Google Map
台南店:台南市柳營區篤農里小腳腿173號之20(Google Map
高雄店:高雄市大寮區大漢路321號(Google Map
墾丁店: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177-3號(Google Map
▶︎詳細資訊:烤友社官網

KKgift

Source: shutterstock

KKgift是今年才出來的(對,它就是KKday的友牌沒錯),雖然它只有食材沒有烤肉器材,但小編還是要推的原因是,不能出國的現在,在家就能訂購世界頂級肉品與海鮮並宅配到家,家中的中秋烤肉瞬間變得國際化了起來(笑)。像是美國Prime級牛排、日本A5和牛、西班牙松阪豬,以及波士頓龍蝦、古巴龍蝦尾、北海道S級干貝,高級燒烤店御用食材在家就吃得到了,適合喜愛給家人朋友最好享受、為家人朋友烹飪美食的人。

? POINT:目前頂級肉品及豪華海鮮都下殺到62~83折起,早鳥預購還免運,據說KKgift的員工已經先搶購一番了(真心不騙)

KKgift頂級中秋烤肉食材在這裡訂購?
▶︎【霸氣83折起】澎湃肉肉組:美國Prime級牛排、日本A5和牛、西班牙松阪豬等嚴選肉品
▶︎【霸氣62折起】豪華海鮮組:波士頓龍蝦、古巴龍蝦尾、北海道S級干貝

中秋烤肉特輯到此告個段落,各位是否都想好中秋佳節要怎麼度過了呢?是要出門去烤肉店享受一番?還是在家裡等待食材上門呢?不論你怎麼選擇,小編都在此祝福大家假期愉快喔~~~

烤肉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台灣伴手禮宅配到家】伊莉莎白辣醬(原味/火辣)
▶︎【台灣伴手禮宅配到家】肉大人蒜了就醬
▶︎【氣炸鍋料理包】炭烤豬肋排、月亮蝦餅、鮭魚菲力等

烤肉還能這樣玩!
▶︎【豪華露營】三峽皇后鎮森林烤肉趴:日式/歐式烤肉BBQ
▶︎【沙灘烤肉】澎湖隘門沙灘BBQ吃到飽+仙人掌冰棒
▶︎【中山烤肉】大戈壁蒙古烤肉餐券(捷運松江南京站)

更多精彩旅遊攻略也別錯過
▶︎【台灣露營攻略】北/中/南/東露營營點清單:豪華露營、一般露營總整理
▶︎【台北牛肉麵推薦】永康牛肉麵、天下三絕、CEO總裁牛肉麵,精選5間必吃牛肉麵
▶︎【老饕美食清單】韓國主廚白鍾元私房推薦,台北在地小吃、美食總整理
▶︎【台北咖啡廳】2020精選5間人氣網美咖啡廳推薦,超美超好拍快門停不下來!

png 4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