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來到韓國旅遊除了拍攝韓式證件照之外,拍攝復古黑白照的人氣也很高。釜山近代黑白照相館的黑白照不僅復古可愛,還能留下人與人之間最自然樸實的一面,透過照片紀錄彼此之間的情感,不管是伴侶、閨蜜還是家人都很適合。特派員親自體驗過後,真心推薦釜山近代黑白照相館給各位來釜山自由行的朋友!接下來跟著特派員的腳步,來體驗這間位於南浦洞商圈的釜山照相館,讓你來釜山旅遊也能輕鬆留下一組美美的照片~(Source:KKday)

韓式黑白照

copy GRI 7910
Source:KKday

近年來,從婚紗照、大頭貼到沙龍照,韓國流行起以黑白照的風格記錄下最經典的時刻。黑白照不僅可以留下最自然樸實的一面、也是永不退流行的經典風格。也許對於台灣人來說,黑白照總是代表著不吉利、不喜氣,但韓式黑白照反而給人一種溫暖、不矯揉造作的感受。

釜山近代黑白照相館(근대흑백사진관 그리다)

batch IMG 6016
Source:KKday

這次特派員直接KKday上面購買了這家位於南浦洞商圈的釜山近代黑白照相館提供的照相體驗,不僅和好朋友留下了非常自然有溫度的照片留作紀念之外,和攝影師的互動也非常有趣,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以及相片組,接下來就讓特派員來跟大家介紹拍攝釜山黑白照片的行程吧!

batch IMG 6013
Source:KKday

中文地址:釜山廣域市中區中區路28(國際市場6區 青年Mall B棟2樓)
韓文地址:부산광역시 중구 중구로 28 국제시장 6공구 청년몰 B동 2층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0:30-19:30(每個月第1、3、5週的週一為公休日)
交通方式:搭乘地鐵至札嘎其站7號出口,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釜山近代黑白照相館交通

batch IMG 6567
Source:KKday

釜山近代黑白照相館的交通方式非常簡單,只要搭乘釜山地鐵至札嘎其站後從7號出口出來,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batch IMG 6011
Source:KKday

釜山近代黑白照相館是位於國際市場國際市場的6區青年Mall B棟2樓,入口算是有些不起眼,建議還是記下地址直接導航喔~

batch IMG 6039
Source:KKday
batch IMG 6049
Source:KKday

另外,釜山近代黑白照相館其實也位在南浦洞商圈,像特派員就是直接從南浦洞吃飽飯逛街後散步過去的,步行約5~10分的距離,相當方便。

batch IMG 6050
Source:KKday

抵達入口之後,就會看見門口的木頭招牌근대흑백사진관 그리다,就表示你沒走錯!

batch IMG 6014
Source:KKday

把玻璃門推開以後往上走至二樓,樓梯間開始就可以看見許多黑白照片,往上走之後你就會看見這個開放式的拍照空間啦!

釜山近代黑白照相館拍攝

黑白照拍攝方案

batch IMG 6038
Source:KKday

#黑白照片7張
內容:拍攝約30 張照片,從其中挑選出 7 張(可重複)照片,店家將提供這 7 張照片的實體照片及電子檔
尺寸:4*6 inch
價錢:KKday上價錢台幣900左右

#黑白照片 16 張
內容:拍攝約30張照片,從其中挑選出16張(可重複)照片,店家將提供這 16 張照片的實體照片及電子檔
尺寸:4*6 inch
價錢:KKday上價錢台幣1900左右

黑白照拍攝注意事項:
1. 每場時段僅可接受一組預約,若一組人超過10人,請先詢問後再預定!
2. 黑白照片是以一套計價,不管幾個人一同拍攝每個人都要付一套的價錢,價錢依張數不同而不同。假如兩個人一起去體驗,過程中會拍個人照,也會拍團體照,最後選擇照片的時候只要選自己想要的即可。

南浦洞近代黑白照相館復古照體驗,留下人生美麗時刻!

黑白照拍攝前準備

batch IMG 6027
Source:KKday

走近點以後,就可以看見整間店面的四周都擺放著許多客人拍攝過的黑白照片,不管是閨蜜、愛情、家人之間的照片,都流露出滿滿的溫馨以及給予對方的愛。

batch IMG 6015
Source:KKday

而擺在門口的這組韓服婚紗照,攝影師也笑笑告訴我們說,其實這個是創辦人以及妻子的婚紗照呢,是不是真的很溫馨可愛呢~

batch IMG 7061 1
Source:KKday

而向攝影師出示憑證之後,攝影師就會請你們把身上東西放進置物籃裡。

batch IMG 6034
Source:KKday

並且給予你一本相簿讓你參考裡面的POSE以及喜歡的風格等等,可以看出有些人表現的較活潑,有些人則是走典雅風格。這時候你可以參考大家的表情、姿勢、氛圍等等,就不怕拍設黑白照過程沒靈感。

batch IMG 6018
Source:KKday

相簿之外攝影師也另外給了我們一疊都是關於「友情」的照片,也是讓我們參考的,對於有鏡頭恐懼症的特派員,有了這些是放鬆了不少。

batch IMG 6019
Source:KKday

大約十分鐘之後,攝影師就會來詢問可以準備開始拍攝了,這時你也可以裡用牆上的鏡子,稍微整理一下服裝儀容,就開始準備拍攝啦!

黑白照相片拍攝

不得不說,在出發前特派員真的很緊張,很怕在鏡頭面前很尷尬,拍不出自然好看的照片。

batch IMG 6028
Source:KKday

但開始拍之後完全不用擔心!攝影師有他們自己的一套「SOP」(笑),讓你完全沒有思考的空間,就做到所有範例裡出現的POSE。

batch IMG 6033
Source:KKday

特派員個人覺得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當你越來越放鬆習慣鏡頭以後,如果有自己想擺的姿勢也是可以的,攝影師的幫助反而可以幫助大家更快進入狀況,大家也要體諒攝影師,畢竟後面還有很多預約在等待呢~

batch IMG 6020
Source:KKday

現場也會有很多道具讓大家可以使用,攝影師也匯讓你自由選擇,不用擔心一下就拍完想用道具沒辦法用。

batch IMG 6026
Source:KKday

另外,攝影師溝通都是用基本的英文喔,不用擔心聽不懂。

黑白照相片拍攝後

batch 20190926081245 59
Source:KKday

拍完以後就到了選照片的時間,這就取決於你是買7張的方案還是16張的囉,當然想要現場再加洗也可以的,加洗的費用:4×6 inch (5,000韓元)、5×7 inch (7,000韓元)、A4 (30,000韓元)、A3 (70,000韓元),網路上的方案的大小都是4×6喔!

batch mail2
Source:KKday

填寫完顧客資料(信箱)等等,攝影師就會請你40分鐘至一小時後再來取件,超過時間也沒關係,但千萬要在八點關門以前來拿,建議大家可以在附近逛逛,時間很快就過了。也會在同一天就收到電子檔喔。

batch IMG 6047
Source:KKday

拿到黑白照片以後,整體的包裝非常有質感,還有用乾燥花裝飾呢!特派員覺得這真的是個很值得體驗的活動,不管是家人朋友或伴侶,一起留下充滿溫度又有紀念價值的照片,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copy GRI 7826
Source:KKday

拍出來的照片很滿意,推薦給來釜山旅遊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到釜山近代黑白照相館體驗拍攝韓式黑白照!
釜山特色體驗,南浦洞近代黑白照相館復古照

好玩的釜山體驗都在這:
【釜山特色體驗】甘川文化村開化期古典洋服租借+拍攝
【私藏景點推薦】艮絕岬、機張市場、海東龍宮寺、甘川洞文化村、長林浦口
【釜山韓服體驗】甘川文化村 哲秀與英熙韓服租借
【包含滑雪教學】伊甸園山谷度假村滑雪一日遊(釜山出發)

更深入的釜山旅遊攻略推薦:
釜山新景點推薦:The Bay 101、長林浦口、五六島天空步道、F1963
釜山西面站美食推薦:哈南豬家烤肉、浦項豬肉湯飯、弘大刀削麵&豬腳、烤肉
釜山札嘎其市場:魚市場消費攻略、必吃生章魚及帝王蟹現買現吃
釜山南浦洞逛街地圖:交通、必逛店家、南浦美食、南浦換錢所、特色體驗
釜山甘川文化村韓服「哲秀與英熙」體驗:交通、租借費用&流程、棚拍&街拍

BloggerBanner 720x291 1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