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又快到了一年的最後,今年是不是還有很多想要旅行的地方還沒去到,覺得很可惜呢?沒關係,那就搭上國泰世華KOKO和KKday聯手為你打造的KKairline,一起旅行吧!搭上KKairline在甜點美食區和漂亮的甜點們拍照,決定下次要去哪個國家品嚐特色美食;在楓葉繪馬區掛上你想達成的心願;最後在季節旅遊區,和美麗的泳池一起留下美好回憶。另外還可以與「旅遊達人級玩家」相遇,聽聽他們的旅遊故事,甚至還有機會抽中機票以及旅遊金!快跟著KKday小編,來開箱這次的KKairline展區吧~(Source:KKday)

#KKday x KOKO KKairline簡介

螢幕快照 2019 09 27 下午2.17.49

這次國泰世華KOKO和KKday一起合作,在KOKO LAB舉辦了「KKairline一起旅行吧」展覽,歡迎大家一起展開一趟輕鬆愉快的旅程!這次的KKairline展區包含了登機口、環遊世界空中Bar、甜點美食區、楓葉繪馬區以及季節旅遊區,每週六下午還會邀請專業級的旅遊達人玩家,來和大家分享他們的旅遊故事、怎麼玩最好玩。

最後小編偷偷告訴你,還有機票、旅遊金抽獎可以參加!是不是很心動呢?那就快跟著小編的腳步,來看看各個展區有什麼,最後還會告訴你好康抽獎資訊喔~

KKday x KOKO 一起旅行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3號(Google Map
展出時間:2019.9.20-2019.12.31
開放時間:12:00-21:00(週一與國定假日不開放)
一起旅行吧活動頁

#KOKO x KKairline展區外觀

batch P1450050
Source:KKday

小編覺得KKairline的展區外觀就非常吸睛,看到門口的「一起旅行吧」,忍不住就被吸進去啦!整個門口外觀佈置的就像真正的登機口一樣,穿過登機門,就可以展開快樂的旅程了~

batch P1450060
Source:KKday

左邊佈置成候機室的樣子,小編自己很喜歡窗戶上的「我不是在旅行,就是在旅行的路上」,相信是很多人的願望吧(笑)如果覺得累了,還可以在候機室的椅子上休息,是不是很貼心!

batch P1450064
Source:KKday
batch P1450067
Source:KKday

右邊則是有可愛的行李箱還有時刻表,偷偷告訴大家時刻表裡藏著有趣的小彩蛋,記得仔細找找唷!光是在門口就已經可以拍照拍好久了,大家可不要拍到忘記進去展區啊!

#登機KKairline

batch P1450081
Source:KKday
batch P1450208
Source:KKday

進到KKairline展區後,左手邊馬上就會看到登機櫃台,在這裡大家可以領取專屬機票,登機櫃台上也放著電腦和平板給大家自由使用。這張可愛精緻的機票除了可以留作紀念之外,上面還有QRcode可以掃,能夠連結到KKairline的活動頁面,找尋你中意的下一個新旅程!

batch P1450210
Source:KKday

但是你以為只有這樣嗎?當然不只~機票上面可是藏著抽獎密技,只要跟著上面的活動辦法做,就有機會獲得韓國首爾或日本東京的來回機票、5,000元旅遊金,或是KKday的一日遊行程等等!不太懂抽獎辦法的話也沒關係,小編在下面會清楚的告訴各位,記得看到最後~

batch P1450099
Source:KKday

登機櫃台旁邊還有巨大電視牆播放KKday的旅遊攻略影片像是東京必吃美食等等,大家喜歡的話記得回去搜尋KKday的Youtube頻道,可以看更多有趣的旅遊必備攻略喔!

batch P1450088
Source:KKday
batch P1450391
Source:KKday

櫃台這邊還有大型的護照板子、可愛打卡板可以給大家拍照使用,小編建議各位可以拿寫著「#老闆我想翹班去旅行」的板子拍照打卡然後傳給老闆看,告訴他你的心聲,但是後果小編就不負責啦(笑)

#環遊世界 空中Bar

batch P1450274
Source:KKday
batch P1450177
Source:KKday

進門後可以看到小編很喜歡的這個指標地貼,各位可以沿著想去的國家方向走~而中間吸睛度100分的吧台就是KKairline的「空中酒吧」,大家可以站在吧台內部,選一杯你喜歡的飲料和霓虹燈招牌合照。

batch P1450195
Source:KKday

吧台上還貼著各國時鐘裝飾,是不是更有身在異國的感覺呢?空中還吊著可愛的飛機觀景窗和雲朵,就像真的來到一間在空中漂浮的酒吧一樣,如果可以再來杯美味的雞尾酒就一切完美了啊~

batch P1450396
Source:KKday

另外偷偷告訴大家,這個空中酒吧每到星期六下午就會搖身一變,成為座艙長講座的舞台喔。

#甜點美食區

batch P1450121
Source:KKday

對於是吃貨的你,絕對不可錯過的就是這個甜點美食區!整個甜點美食區佈置的超級夢幻,超適合小編這樣的少女啊(?)牆壁上的轉盤上有各國的各式美食等著你來發掘,如果沒辦法決定下一個吃美食的目的地,那就來轉一下就知道啦!

batch P1450118
Source:KKday

轉盤上有像是法國馬卡龍、英國司康這些經典的各國甜點,如果這些你都已經吃過了的話也別擔心,也有比較特別的像是泰國芒果糯米飯、越南香蘭綠豆糕等等,下次去這些國家就可以試試看囉!

batch P1450135
Source:KKday
batch P1450128
Source:KKday
batch DSC00041
Source:KKday

另外旁邊的甜點區真的是夢幻到不要不要的,讓少女小編直接大尖叫,每個蛋糕看起來都超誘人,有獨角獸和美人魚杯子蛋糕,還有冰淇淋、棒棒糖,雖然不能真的吃掉它們有點可惜(透露小編就是個吃貨),但是拿著它們拍照打卡,想像一下自己是甜點王國的公主也是不錯啦。

#楓葉繪馬區

batch P1450140
Source:KKday
P1450148
Source:KKday

吃完甜點美食,接下來來到的是有著濃濃秋天氣息的楓葉區。秋天當然就是要來賞楓啦~橘紅漸層的楓葉和金黃銀杏襯托前面的祈願繪馬,配上有點昏黃的燈光,散發著濃厚的日式氛圍,就像是真的來到了日本的神社!在這裡你也可以選一張喜歡圖案的繪馬,然後把自己的心願寫上去並掛上,說不定很快就會實現喔~

batch P1450261
Source:KKday

所以小編當然也來寫了一張許願繪馬啦,寫完之後就可以掛到繪馬牆上了。至於小編寫了什麼願望呢,就是希望KKday可以幫小編實現去冰島旅行的心願(笑)老闆你看到了嗎~~~(吶喊)

batch DSC00031 1
Source:KKday
batch P1450342
Source:KKday

另外跟大家說一個好康的,寫完繪馬掛上之後,就可以兌換一張KKday專屬的可愛行李貼紙,小編自己都好想搜刮10張回家!只要把貼紙貼在行李箱上就不怕行李箱被拿錯了,這麼可愛的貼紙大家要記得來領取唷!錯過可是會捶心肝的~

#季節旅遊區

batch P1450193 1
Source:KKday

秋天賞完楓葉,KKday當然也幫你準備好夏天必備的水上活動了,看看這個游泳池和大鳳梨泳圈,是不是有種瞬間以為自己在高級飯店泳池的錯覺呢?旁邊還精緻的裝了泳池的欄杆樓梯,看起來更擬真。除了鳳梨泳圈之外,另外兩個泳圈是可以拿起來拍照的,小編推薦的拍照方式是直接趴在大鳳梨上,用錯覺拍出好像真的漂浮在泳池的感覺,說不定可以騙到朋友喔(笑)

batch DSC00017 1
Source:KKday

不過最近夏天已經要過完了,季節旅遊區當然不會只有這樣!為了迎接接下來即將到來的冬天,網美泳池也會隨著更換成滑雪場佈景,沒辦法出國滑雪沒關係,KKairline帶你去!建議大家趁現在快去和夏季的網美泳池拍照,然後冬天的時候再來和滑雪場景合照吧!

#座艙長講座

螢幕快照 2019 10 03 下午12.07.35

上面介紹空中酒吧的時候提到,每個週六下午酒吧會變身成座艙長講座的舞台,小編在這裡就要告訴大家座艙長講座究竟是什麼呢?KKairline每週會邀請一位旅遊達人舉辦座艙長講座,像是四千金媽媽、藍色隧道等等,和大家分享他們的獨特旅遊方式以及旅行中的所見所聞,告訴你怎樣玩最好玩!

每場講座都需要事先在KKday報名購票,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提醒大家有興趣的話記得要隨時關注,錯過了小編也沒辦法救你啊~

#KKairline抽獎

鏘鏘~終於到了大家(和小編)最期待的部分啦,這裡要告訴各位如何獲得東京或首爾的來回機票,還有KKday旅遊金等你來拿喔!抽獎辦法非常簡單,只要4個步驟:

  1. 與KKairline中任一展區拍照
  2. 使用Facebook或Instagram上傳照片,並且搜尋地標「KOKO LAB」打卡
  3. 使用hashtag #一起旅行吧 #KOKO #KKday
  4. 貼文分享記得設定公開!

只要完成以上4個步驟就具備抽獎資格,是不是超級簡單~多拉點朋友一起來打卡,增加中獎機率吧!以下小編也幫大家整理出所有的獎品品項:

  1. 台北-東京 雙人來回經濟艙機票 共一名
  2. 台北-首爾 雙人來回經濟艙機票 共一名
  3. KKday 5,000旅遊金 共一名
  4. KKday 3,000旅遊金 共兩名
  5. KKday一日遊行程 共三名(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6. KOKO精美品牌小物 100份

更多活動辦法&注意事項

以上就是小編這次幫大家到KKairline的實際開箱啦!快和朋友一起來拍拍美照打卡,還可以獲得抽獎機會,一舉兩得喔!

更多台灣旅行必備:
【北台灣經典行程】野柳、九份、猴硐、十分拼車一日遊
【全台最美夕陽】台中高美濕地、彩虹眷村、逢甲夜市半日遊
【宜蘭一日遊】小奈良斑比山丘、頭城濱海森林公園、中興文化創意園區
【中台灣經典三日遊】阿里山、日月潭、清境農場(嘉義出發)
【澎湖一日遊】南方四島、七美、絕美藍洞一日遊

台灣旅遊你不可不知:
【台中】台中新社古堡攻略!門票交通等資訊,讓你不必飛歐洲,也能在歐式莊園當網美!
【台中】逢甲夜市必吃推薦top 10:激旨燒鳥、官芝霖大腸包小腸等,最強逢甲商圈美食攻略!
【宜蘭】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全區攻略:交通、購票、手作DIY、著復古裝,親子遊的最佳去處!
【台北】台北景觀餐廳推薦:淡水八里河畔、陽明山夜景、101,絕不可錯過的三大景觀餐廳!
【花蓮】盤點八大花蓮水上活動!溯溪、沙灘車自駕、獨木舟、星空野營,原來花蓮也可以這樣玩!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