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美國紐約最文青逛街最舒服的地方非雀兒喜市場莫屬!雀兒喜市場是紐約自由行必去的景點,一旁的高線公園也非常熱門!來到雀兒喜市場,你可以挑選各式各樣的美酒、品嚐最美味的龍蝦海鮮、逛遍各種創意小店,還可以去鄰近的高線公園穿梭在紐約之間!快跟著KKday的腳步,一起來了解雀兒喜市場吧!(Source:KKday)

#雀兒喜市場Chelsea Market

DSC02892
Source:KKday

雀兒喜市場位於紐約肉品包裝區(Meatpaking District),這區建築保有以前肉品加工廠老舊的氛圍,以及各種藝術家的進駐,讓此區塑造了它獨特的個性,四處都充滿文青的氛圍。雀兒喜市場從餅乾工廠改建,建立15年來,每年吸引超過六百萬的遊客,是世界著名的室內市集之一,裡面有超過35間店家,從服飾店、二手市集到餐廳酒吧等等都有,如果好好逛的話,花個半天沒有問題。

雀兒喜市場
地址:75 9th Ave, New York, NY 10011(google map
交通方式:搭乘地鐵A/C/E/L 線至14st,下車後往西走五分鐘即可到達,離地鐵較近的入口位於9大道上,另有一入口位於10大道。
營業時間:通常是07:00-02:00;特殊節日會略有不同
詳細資訊:雀兒喜市場官方網站

#雀兒喜市場推薦店家&美食

DSC02894
Source:KKday

一推開大門,右手邊會有所有店家的名單。進去後會發現這跟一般的市集最大的不同就是超級乾淨,紅磚裝潢配上暖暖的黃色燈光,強烈的工業風中卻有著閒適的氛圍。基本上沿著主幹道走,兩旁各自有不同店家、餐廳,路線規劃得不錯所以應該不會有迷路的困擾,以下就為大家介紹幾間小編推薦的必吃美食與必逛店家~

Chelsea Wine Vault

DSC02901
Source:KKday

喜歡喝酒的人,絕對要來這間逛一下,主要以紅白酒為主,來自世界各地各個年份的紅白酒,有時也有wine tasting的活動,應該很容易在這選到自己喜歡的酒,店員也相當專業,有問題也可以詢問他們。

營業時間:每日10:00-21:00;週日12:00-20:00
詳細資訊:chelseawinevault官方網站

Fat Witch Bakery 

DSC02905
Source:KKday

這間麵包店,最著名的就是布朗尼,甜而不膩的口感是大家來這必買的甜點,不管是自己吃還是當伴手禮都很適合。

DSC02907
Source:KKday

營業時間:每日09:00-21:00;週日09:00-20:00
詳細資訊:fatwitch官方網站

Los Tacos No.1

DSC02921
Source:KKday

這間的墨西哥tacos,可以說是紐約最好吃的tacos也不為過!小編每次來這都大排長龍,不過隊伍移動的蠻快所以不用擔心。而且等待絕對是值得的,價錢不算貴又超級美味,是來雀兒喜市場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

DSC02935
Source:KKday

口味主要有雞、豬、牛及蔬菜口味,餅皮有麵粉或是玉米粉可以選擇,裡面除了主菜外,還有洋蔥、香菜、salsa醬及酪梨,點完餐後拿到單子,再到後面給廚師,如果有不敢或不想吃的配菜,記得在這時跟廚師說。

DSC02933
Source:KKday

除了tacos外,也有一些墨西哥食物像Quesadillas等等,但第一次來還是建議點tacos。小編提醒大家,他們的taco一份份量不算太多,可以裹腹,但如果是求溫飽的話,對男生來說可能會太少喔!飲料部分,建議可以點看看Horchata,是原產於西班牙的一種飲品,喝起來有一點點像豆漿,不過更為消暑,搭配微辣的taco很對味。

營業時間:每日11:00-22:00;週日11:00-21:00
詳細資訊:Laos Taco NO.1 官方網站

The Lobster Place

DSC02945
Source:KKday

來雀兒喜市場,另一個必吃絕對是這間龍蝦。龍蝦分為大中小有不同價位(價位如圖),也有龍蝦濃湯、奶油馬鈴薯等等配菜,龍蝦相當新鮮,配上一杯啤酒或白酒真的很享受。不喜歡龍蝦的話,旁邊的店家也有各種海鮮(例如生蠔)可以選擇,或是想買新鮮的魚貨,這裡也能滿足你!

DSC02947
Source:KKday

營業時間:每日09:30-22:00;週日10:00-21:00
詳細資訊:The Lobster Place官方網站

DSC02975
Source:KKday

除了以上的必吃美食外,這裡有各種手工藝店家、紀念品小店、各類型餐廳都會讓人流連忘返,其中有個場地每段時間都有不同的廠商進駐做sample sale的活動,顧名思義就是出清當sample的產品,通常價格都是原價五折以下,有時甚至是兩三折,每次來都差點走不出去,想撿便宜的千萬不要錯過。

DSC02960
Source:KKday

小編非常喜歡雀兒喜市場的工業風格,紅磚和鐵柱非常適合拍照,而且讓人逛街起來非常舒服。廁所數量足夠(不是我在開玩笑,在美國有免費廁所要快點上,很多都要消費才可以使用啊!)、燈光充足、冷氣也很涼,吃飯的位子也很充足,真的是很有質感的好景點!

#高線公園High Line Park

DSC03295
Source:KKday

逛完雀兒喜市場後,千萬不要錯過了附近的高線公園 (High Line)。High Line 原本是火車運食物到南曼哈頓的鐵道改建成的空中花園,於2009年第一次正式對外開放。整條全長1.5哩左右,除了種滿了不同的花草植物外,也有些藝術家會在兩邊擺攤,或是有賣咖啡及小酒吧等攤位可以休憩。對於The High Line 歷史有興趣的,可以在這裡下載官方的app,就可以即時瞭解有關這裡的歷史、建築和活動等等。

DSC03289 1

Highline 的入口處在沿途有好幾個,所以走累了隨時可以下去休息,不過步道兩旁也有超多椅子可以休憩,很多人會在這躺著曬太陽或是看書,相當愜意。此外,有幾個區段因為馬路較寬,背景襯著曼哈頓的天際線真得很漂亮,也是各路網美取景的重要地點。在這裡散步, 吃吃東西曬曬太陽,完全就是一個慵懶的夏日午後最完美的行程。

DSC03304
Source:KKday

這個風景是高線公園上小編最喜愛的景色,筆直的道路、整齊的建築,一切都那麼有規劃,看了很舒服。拍個縮時攝影,記錄車流移動、人潮移動的都市中放鬆感真的很奇妙,深受小編喜愛啊!

DSC03013
Source:KKday

從雀兒喜市場路口往上走到Pershing Square Beams方向走,到終點是會有許多攤販和食物可以吃,也是午餐的好選擇喔!整個高線公園度假氛圍非常棒,讓你在都市的喧囂中找到一片寧靜,真的非常值得來散個步!

在規劃紐約自由行?你需要這些東西:
【網路】T-Mobile 北美三國通用 7 / 15 / 22 / 30 天吃到飽上網卡
【景點】紐約城市通行證 New York CityPASS
【景點】紐約市探險旅遊卡 New York City Explorer Pass
【門票】美國帝國大廈觀景台門票
【門票】紐約 Sleep No More 表演門票

要去紐約不知道從何規劃起?你可以參考這些文章:
【基本資訊】紐約基本資訊總整理,航班、簽證、氣候、交通方式
【五天四夜】紐約自由行攻略:五天四夜行程安排、景點推薦看這篇!
【交通攻略】紐約地鐵攻略,MetroCard票種、機場巴士、市區地鐵、公車和渡輪
【中央公園】紐約自由行必去!中央公園(Central Park):10個你不能錯過的知名景點
【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自由行:一日遊推薦、多倫多及紐約出發交通比較、必去景點介紹

png 4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