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來到紐約,一定要來充滿文化氣息和優美景色的布魯克林區(Brooklyn)走走!來布魯克林自由行,你可以在舒服的DUMBO區逛街、步行壯觀又好拍的布魯克林大橋,還可以吃美食、眺望曼哈頓天際線美景!現在就跟著KKday的腳步,一起去布魯克林一日遊,一次了解紐約布魯克林所有景點!(Source: Shutterstock)

#布魯克林DUMBO區

DSC03423
Source: KKday

說到布魯克林,大家還會聯想到以前電影裡感覺充滿罪犯、毒品的地方嗎?今天小編就要帶你來一探究竟,讓大家看看位於布魯克林的Dumbo區是一個怎樣的地方。

Dumbo是 Down Under the Manhattan Bridge Overpass 的簡稱,顧名思義就是在曼哈頓橋下的區域,離曼哈頓本島只有一橋之隔,從原本的渡輪碼頭、舊倉庫的集散地,目前已經搖身一變,成為新興藝術家聚集的文青地。在這裡可以漫步在河濱公園,遠眺曼哈頓高樓的天際線,或是拿一杯咖啡,在跳蚤市集裡悠哉尋寶,抑或是在高空酒吧中,與另一半浪漫的夜景約會,這裡都可以滿足你,逛一整天絕不是問題。

#布魯克林DUMBO區散步地圖

螢幕快照 2019 08 30 下午2.44.02

這裡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逛Dumbo的路線,以地鐵站為起點,一起來趟文青浪漫的布魯克林遊吧!小編十分推薦各位大大將布魯克林大橋放在最後,順便步行回曼哈頓區遊玩其他景點。因為日落時分布魯克林大橋非常漂亮,而且還可以清楚看見曼哈頓天際線和下班的車流,非常讓人印象深刻。

螢幕快照 2019 08 30 上午10.52.42

上面就是小編大致畫出的散步路線,其實距離並不算太遠,一天的時間還算得上愜意。逛完絕對會讓你覺得布魯克林真的是很有文化氣息、風景宜人的好地方!小編甚至將布魯克林區作為住宿地點,離曼哈頓只有一條橋的距離,但住宿費真的便宜很多喔!那就一起來看看布魯克林有哪些景點吧~

#布魯克林交通方式

DSC03352
Source:KKday

來布魯克林,為了欣賞曼哈頓的美景和兩座絕美的橋樑,小編建議大家可以集中在DUMBO區散步。而要到DUMBO區散步只需要搭乘紐約地鐵至約克街站(York Street Station)即可。接著就可以出地鐵站透過步行用心感受整個布魯克林DUMBO區的氣息。

最後走完一天的行程之後,可以沿著布魯克林大橋漫步回到曼哈頓繼續晚上的行程。如果要搭乘地鐵的話,可以回到市政廳地鐵站(City Hall Station)即可。如此一來你可以享受超級充實的一天,而且交通非常簡單方便喔~

#布魯克林景點&美食

布魯克林咖啡烘培公司(Brooklyn Roasting Company)

DSC03354
Source:KKday
DSC03358
Source:KKday

從布魯克林起家的咖啡廳,除了咖啡本身好喝外,工業文青風的裝潢也超好拍照。室內空間很大,不怕找不到座位,在這裡享受咖啡的香氣,為接下來的路程充電一下。這裡絕對是咖啡控的最愛,一進門就能看到無數個不同品種的咖啡罐一字排開,角落還有許多裝有咖啡豆的布袋,超級適合打卡、拍美照!作為來布魯克林的第一站再適合不過了~

DSC03357
Source:KKday

布魯克林咖啡烘培公司
地址:25 Jay St, Brooklyn, NY 11201美國(google map
交通方式:搭乘地鐵至約克站出站後,步行即可抵達
詳細資訊:Brooklyn Roasting Company 官方網站

曼哈頓橋下拱道(Archway Under Manhattan Bridge)

DSC03362
Source:KKday

在曼哈頓橋下的拱形空間,在不同時節常會舉辦很多活動,十月的啤酒節也在這! 若是週日前來,這裡有布魯克林著名的跳蚤市集,從舊包包、衣服到老唱片、車牌等等各種古物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喜歡古董商品的人,記得要來這尋寶喔。

DSC03361
Source:KKday

曼哈頓橋下拱道
地址:80 Pearl St #58, Brooklyn, NY 11201美國(google map
交通方式:搭乘地鐵至約克站出站後,步行即可抵達

曼哈頓橋熱門打卡景點(Aussicht: Manhattan bridge and Empire State building)

DSC03369
Source:KKday

這個場景相信大家都在社群媒體上看過,電影海報裡也是各種出現,所以現在成為大家爭相拍照的景點。除了可以在路中間看到曼哈頓橋外,另一個重點是橋中心的空格剛好會看到帝國大廈喔!大家都知道要來這拍照可是常常不知道這個小秘密,所以拍照時記得不要把空格擋住啦。

曼哈頓橋熱門打卡景點
地址:40-58 Washington St, Brooklyn, NY 11201美國(google map
交通方式:搭乘地鐵至約克站出站後,步行即可抵達

圓石海灘(Pebble Beach)

DSC03382
Source:KKday

在河邊有一塊小小的階梯,因為緊鄰河邊很多人夏天也會赤腳下去踩踩水,這裡沒有任何遮蔽的可以看到布魯克林大橋及曼哈頓的天際線,配上平靜的河水,是拍照休息的好地方,也是許多婚紗照取景的重要地點。

小編來這邊的時候就看到兩組新人在拍婚紗照,幸福的佳偶配上這片美景真的讓人覺得很溫馨。河水搭配兩座的橋,還有許多小孩遊玩的嬉鬧聲、鳥兒來回飛翔,一切都很平靜又很舒服,真的是非常值得來的景點!

圓石海灘
地址:Manhattan Bridge Pedestrian Path, Brooklyn, NY 11201美國(google map
交通方式:搭乘地鐵至約克站出站後,步行即可抵達

珍的河邊旋轉木馬(Jane’s Carousel)

DSC03384
Source:KKday

在河邊的旋轉木馬,是不是聽起來超夢幻的!從遠方整個看起來就超級震撼,透明的玻璃裡有巨大的旋轉木馬!這裡是美國人很愛拍攝婚紗的地方,快點來這裡感受放慢的氛圍吧~就算不搭乘也可以在附近公園草地放空,或是拍拍照喔!

Jane’s Carousel
地址:Old Dock St, Brooklyn, NY 11201美國(google map
交通方式:搭乘地鐵至約克站出站後,步行即可抵達
營業時間:每日11:00-19:00;每週二公休
票價:乘坐一次2美元
詳細資訊:Jane’s Carousel 官方網站

Time Out美食市集(Time Out Market New York)

DSC03392
Source:KKday

Time Out是世界知名的美食雜誌,於2019年在Dumbo開了Time Out Market。Timeout Market 裡的商家都是經過精心挑選,可以代表紐約的各種餐廳,所以來逛這個市集就能將很多著名的紐約餐廳一網打盡。

DSC03408
Source:KKday

其中小編特地推薦這間 Juliana’s pizza – 這間與Grimaldis pizza 是布魯克林最著名的兩間薄皮披薩,不過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但若是來Time Out Market 裡的分店,不需要在路邊排著長長的隊伍,很容易就吃到了。建議大家來時,一定要上來rooftop看看,雖然只有五樓不算很高,不過可以以比較高的角度欣賞布魯克林大橋是另一種美,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坐窗邊的位子,吃著披薩配著窗外的美景是一大享受。

Time Out美食市集
地址:55 Water St, Brooklyn, NY 11201美國(google map
交通方式:搭乘地鐵至約克站出站後,步行即可抵達
營業時間:每日08:00-23:00
詳細資訊:Time Out官方網站

布魯克林大橋觀景木棧道(Brooklyn Bridge Lookout)

DSC03413
Source:KKday

這裡的木棧板是看紐約曼哈頓天際線的經典角度,在這拍照可以讓布魯克林大橋及曼哈頓的風景一次滿足,晚上來的夜景也是美到屏息,可說是白天黑夜各有各的美。預算夠的人,可以預定旁邊的餐廳 – The River Cafe,曾經得過米其林一星的餐廳,配上布魯克林橋的美景絕對是浪漫的破表,不過一頓下來$100美金跑不掉,荷包不足的下面推薦。

布魯克林大橋觀景木棧道
地址:(google map
交通方式:搭乘地鐵至約克站出站後,步行即可抵達

1 Hotel 飯店屋頂酒吧(1 Hotel Rooftop Bar)

DSC03421
Source:KKday

這裡距離Brooklyn Bridge Lookout 大概三分鐘,是一間裝潢相當現代的飯店,因為地利優勢一晚住宿也是要價不菲,不過頂樓有個屋頂酒吧,不管是不是住客都可以上去。

DSC03428
Source:KKday

一杯酒雖不便宜約$20上下,但整個酒吧氣氛很不錯,冬天時有室內區域可以透過大玻璃窗看風景,夏天時在露天酒吧吹吹風看大橋也很舒服,晚上時的夜景更是美到無法呼吸,以整個cp值來說算是很高的屋頂酒吧。

DSC03424
Source:KKday

1 Hotel 屋頂酒吧
地址:60 Furman St, Brooklyn, NY 11201美國(google map
交通方式:搭乘地鐵至約克站出站後,步行即可抵達
詳細資訊:1 Hotel官方網站

布魯克林大橋公園(Brooklyn Bridge park)

DSC03433
Source:KKday

沿著河邊繼續往南走有許多pier,每個pier也有不同的項目可以玩,有籃球場和排球場可以運動,或是在曼哈頓天際線的陪伴下划獨木舟,或就只是躺在草地上發呆,這區域觀光客較少,讓自己悠哉的漫步其中,假裝一天的布魯克林居民吧。

DSC03436
Source:KKday

布魯克林大橋公園
地址:334 Furman St, Brooklyn, NY 11201美國(google map
交通方式:搭乘地鐵至約克站出站後,步行即可抵達

四號碼頭海灘(Pier 4 beach)

DSC03443
Source:KKday

布魯克林大橋公園有許多碼頭,其中一個pier甚至有個城市中的小沙灘,雖然真的很小,不過是帶小朋友來玩沙玩水的好地方。小編不得不說看各國小孩在這邊玩得不亦樂乎心裡也跟著年輕了起來,戴上耳機聽歌、吹吹風,再看著眼前歡樂的景色真的好幸福~

布魯克林高地(Brooklyn Heights)

DSC03444
Source:KKday

結束了沙灘小憩後,可以沿著布魯克林高地區慢慢晃回大橋,這區主要是住宅區,非常寧靜可愛的小區,建築也都很有味道,雖然沒有特別的景點但走在這就像走在電影裡的氛圍。

小編最喜歡布魯克林的地方就是一切都慢慢的。走在布魯克林高地,完全不會有城市匆忙的壓力。天氣好的時候一陣風吹過,樹影就在建築物上晃呀晃的,非常美麗動人,完全可以讓人感受到紐約的美。

布魯克林大橋(Brooklyn Bridge)

DSC03479
Source:KKday

這座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各個知名電影及影集都會看見它,也是許多浪漫電影中男女主角相遇的地方。布魯克林大橋是美國最古老的懸索橋,連結著曼哈頓下城及布魯克林Dumbo區兩端,全長約1.8公里,徒步走的話約莫40分鐘,也可以選擇開車或是騎腳踏車的方式遊覽。建議大家第一次來玩的話從頭到尾走完,每一段都有不同的驚喜和風景,橋上風頗大,冬天保暖衣物一定要穿夠。

這裡小編給大家兩個小小的訣竅:

  • 建議在Dumbo區玩完後往曼哈頓方向走,這樣紐約的天際線才會在你眼前,晚上走還可以邊看夜景。
  • 這裡一年四季大部分都充滿遊客,如果很在乎想要拍照好看的人,在早上八點前來或是晚上十點後可以拍到幾乎空無一人的空景。

DSC03482

布魯克林大橋可說是小編最愛的紐約景點,一趟自由行我就去了三次。因為不論何時來到布魯克林大橋,風景都完全不一樣。而布魯克林大橋是連接布魯克林這個大住宅區跟曼哈頓市中心的樞紐橋樑,所以每天上班的車潮、人潮眾多,可以完全感受到紐約這個金融中心巨大齒輪的移動,也會覺得自己跟世界彷彿更近了一步。

布魯克林大橋
地址:Brooklyn Bridge, New York, NY 10038美國(google map
交通方式:搭乘地鐵至約克站出站後,步行即可抵達

US New York 布魯克林大橋 Brooklyn Bridge Ashutterstock 235760404
Source:Shutterstock

下次大家來紐約旅遊時,不要再以為布魯克林區很危險囉,記得排個一天給布魯克林Dumbo區,與旅伴們漫步大橋,啜飲著咖啡並享受著這裡獨有的文青氛圍。絕對會是你在紐約數一數二印象深刻的美好回憶!

在規劃紐約自由行?你需要這些東西:
【網路】T-Mobile 北美三國通用 7 / 15 / 22 / 30 天吃到飽上網卡
【景點】紐約城市通行證 New York CityPASS
【景點】紐約市探險旅遊卡 New York City Explorer Pass
【門票】美國帝國大廈觀景台門票
【門票】紐約 Sleep No More 表演門票

要去紐約不知道從何規劃起?你可以參考這些文章:
【基本資訊】紐約基本資訊總整理,航班、簽證、氣候、交通方式
【五天四夜】紐約自由行攻略:五天四夜行程安排、景點推薦看這篇!
【交通攻略】紐約地鐵攻略,MetroCard票種、機場巴士、市區地鐵、公車和渡輪
【中央公園】紐約自由行必去!中央公園(Central Park):10個你不能錯過的知名景點
【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自由行:一日遊推薦、多倫多及紐約出發交通比較、必去景點介紹

png 4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