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說到最具都會感的東京水族館,一定就要提到位在東京品川的Aqua Park水族館。極具設計感的Aqua Park水族館內分為多個主題區,結合觸控科技、聲光效果和投影技術,讓海洋生物看起來更夢幻,當然最人氣的精彩海豚秀東京Aqua Park裡也有!想要安排親子或家族旅遊的話,請務必造訪極具魅力的Aqua Park水族館囉!(Source:KKday)

Aqua Park水族館小簡介

IMG 2797
Source:KKday

位於品川車站附近的Aqua Park,全名是「Maxell Aqua Park品川」,也是東京都會地區最受歡迎的水族館之一。館內共分11個區域,採用結合數位科技的精彩聲光效果,讓水族館裡的海洋生物看起來更繽紛,還有珊瑚咖啡吧和多項娛樂設施。另外,隨著季節的不同,館內的燈光也會隨之產生不同效果,再配合音樂上的豐富呈現,讓大人小孩都能玩得開心。

Maxell Aqua Park 品川(マクセル アクアパーク品川)
地址:東京都港区高輪4-10-30(品川プリンスホテル内)
營業時間:10:00~22:00(依季節會有所變動,請至官網確認)
交通方式:JR、京急線「品川」站高輪口步行約2分鐘
官網:Maxell Aqua Park 品川
立即訂票:【東京水族館】Aqua Park 品川水族館門票線上預訂

交通方式

IMG 2997
Source:KKday

想要前往品川的「Maxell Aqua Park」,只要搭JR或京急電車到品川站下車,從「高輪口」走出來過馬路2分鐘即可抵達,其實水族館就位在品川王子大飯店裡面,交通非常方便。從羽田機場國際線航廈搭京急線到品川最快只要11分鐘!

IMG 2798
Source:KKday

走到水族館裡頭,只要到售票櫃台出示KKday電子憑證上的條碼,就可以換成實體票券後直接入場,整個流程非常快速和順利。順帶一提,只要在館內蓋手章和持有當日門票的話,就可以在當天無限次進出水族館。

水族館一樓各區介紹

IMG 2803
Source:KKday

通過自動驗票機走進館內,就會發現象徵海洋的迎賓區域,藉由魚類和影像藝術的呈現,每個季節都會產生變化,像是春天的櫻花飄落、夏天的繽紛煙火等,讓大家藉由這個空間,進而徹底融入水族館的氛圍當中。

神秘廣場

IMG 2821
Source:KKday

一樓神秘廣場裡頭,是以大自然、四季與海洋生物和諧為概念所設計出的數位展覽區,上圖的全面沉浸式體驗空間「Patterns」,則是在2019年7月剛開放的區域,使用了最先進的數位投影,打造出隨著四季、日夜而有所變化的空間,像是夏天就是以煙火為概念,創造出結合音樂、聲光效果的繽紛空間,夜晚也會呈現不同於白天的祭典氛圍。

IMG 2827
Source:KKday
IMG 2833
Source:KKday

往前走則會來到名為「Colors」的玻璃魚缸空間,展示水槽隨著牆面高低排列,還有珊瑚和花花草草的配置,呈現出藝術魚缸般的全新感受,這裡的擺設也會隨著季節產生變化,帶給大家最具當季感的水族館空間。

娛樂區域:海豚派對

IMG 2817
Source:KKday

比較特別的是,除了各種水族館展區之外,還有像是旋轉木馬般的「海豚派對」遊樂設施,讓海豚、海獅等生物帶著大家旋轉遊樂,還有LED燈會隨著音樂閃閃發亮。搭乘一次須另外付500日圓,5歲以下幼童有大人陪伴就不需另外付費。

IMG 2800
Source:KKday

沒想到水族館裡也可以玩海盜船呢!這裡的海盜船瀰漫了一股神祕感,就像在海底尋寶一般,搭乘一次的費用是500日圓,僅限120公分以上才能玩樂。

珊瑚咖啡吧:花火水族館

IMG 2848
Source:KKday

在珊瑚咖啡吧裡頭,可以欣賞由珊瑚概念所打造出的精緻水槽空間,還可以品嘗到各種飲料和點心,適合來這裡休息一下再繼續逛逛。

IMG 2849
Source:KKday

珊瑚咖啡吧裡的玻璃水槽有各式各樣的珊瑚,還有熱帶魚悠遊於此,帶領大家走入夢幻的熱帶海域中。

水母優遊區

IMG 2855
Source:KKday

這個區域也是水族館最為知名度的空間之一,來到浮游水母區,可以看著輕盈飄動的半透明水母與光線交織而成的美麗氛圍,不妨放鬆身心悠遊漫步,沉醉在神祕的水母世界中。

IMG 2863
Source:KKday
IMG 2858
Source:KKday

每個水槽裡有不同種品種的水母,隨著時間變化而投射的光線顏色也不同,當然水母身上也會呈現出各有不同的色彩,值得大家靜靜地駐足觀賞。

精彩無比的表演秀

海豚表演劇場

IMG 2868
Source:KKday

走道到二樓就會立刻看到360度環繞型的表演劇場,在這個直徑長達25公尺的圓形水池中,會有各式各樣的噴水和七彩燈光,依照日夜的變化也會產生不同的聲光效果。

IMG 2936
Source:KKday

依季節和月份的不同,海豚表演秀的內容和時間也有所相異,平均而言,早上10點到晚上6點之間會舉辦6次白天的表演秀,晚上7點到9點半之間則會舉辦2次夜晚表演秀,詳細演出時程可以先參考官網上的資訊,或是到水族館後看當天的介紹。

IMG 2905
Source:KKday

如果坐在前四排座位的話,可要作好被水淋濕的準備喔!或是也可攜帶雨衣穿上。劇場的白天表演是以孩童為中心,會打造出祭典般的熱鬧感受,工作人員也會和海豚互動一同帶動現場氣氛。夜晚的表演則是注重聲光效果,會隨著音樂投射出七彩繽紛的光線,也比較適合小倆口約會一同觀賞,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安排時間。

友好廣場

IMG 2951
Source:KKday

在表演劇場隔壁的友好廣場,則會舉辦各種動物的互動表演,想要近距離與動物們接觸的話千萬別錯過,像是企鵝、海獅、 海狗都會在這裡登場喔!

IMG 2961 1
Source:KKday

像是小企鵝們的登場時間,就會有企鵝們的小小運動會,只要完成規定的路線和跨過障礙,企鵝們就可以獲得美食獎勵,不過有些企鵝也很有自己的個性,不一定都會成功完賽呢!

IMG 2965
Source:KKday

友好廣場旁邊會有時程表,可以參考各種動物的出場時間,需特別注意,這裡最晚的場次也都會在傍晚前舉辦完畢,晚上不會有動物互動的場次。

水族館二樓各區介紹

狂野小路

IMG 2970 1
Source:KKday

在名為狂野小路的空間中,可以近距離觀賞企鵝、海豹、水獺及海龜的生活姿態,懶洋洋的水獺也是這裡的明星動物,歡聚一堂的企鵝家族也很值得駐足慢慢欣賞。

海洋叢林

IMG 2971
Source:KKday

在旁邊的海洋叢林區域中,則重現了熱帶叢林的景觀,使大家能夠感受到緊張刺激的探險樂趣。

IMG 2972
Source:KKday

除了有展示生長在熱帶叢林的魚類,還有很多種稀有的爬蟲類可以慢慢觀賞,透過展示區前面的觸控銀幕,可以轉換成中文或英文來更加了解每種動物的習性和生態。

IMG 2980
Source:KKday

這裡還有南美洲原生的草食性動物「水豚」,還有一整個家族在此懶洋洋的休息,也是館內的人氣動物之一。

神奇通道

IMG 2988 1
Source:KKday

神奇通道則是一條重現海底生態的隧道,也很適合來這裡多拍幾張照片,白天時的隧道會有陽光折射,夜晚則會散發出神秘的藍色光芒。雖然隧道整體不長,卻是會讓大家一看就上癮的區域。

IMG 2985 1
Source:KKday

魟魚、鯊魚和各種魚類在水中悠游,還有稀有罕見的鬼蝠魟和鋸鰩,鋸鰩是擁有長型鋸齒狀吻部的魟魚,也是體型最大的一種魟魚。站在這裡慢慢欣賞隧道中的生態,來當作水族館之旅的完美結尾吧!

海洋館紀念品商店

IMG 2995
Source:KKday

來到最後的紀念品商店區,在這裡可以購買各種水族館周邊小物,像是鑰匙圈、筆記本和玩具,或是盒裝的餅乾也都應有盡有。

IMG 2993
Source:KKday

館內的鋸鰩也是人氣玩偶之一,來到這裡不妨帶一隻鋸鰩回家吧!最後提醒大家一下,如果想要在當天再度入場的話,請記得要走到商店旁的蓋章處,蓋上手章即可在當天內不限次數進出水族館,想要多看幾場表演秀的大家千萬別錯過囉!

親子、家庭旅遊推薦,東京Aqua Park 品川水族館門票線上預訂

東京親子同樂你還可以參考:
東京親子住宿推薦:清綠園公寓式飯店+腳踏車遊東京線上預訂
東京親子景點推薦: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門票預訂
東京必去景點:晴空塔門票線上預訂
東京人氣溫泉推薦: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門票(台灣郵寄)
日本人氣燒肉推薦:新宿燒肉亭六歌仙吃到飽線上預訂

更多關於東京攻略:
雜貨、古著控的天堂,吉祥寺交通、必吃、必逛、路線總攻略
秋葉原宅文化朝聖之旅總攻略,動漫周邊、遊戲、電器街讓你逛到失心瘋!
名媛貴婦的逛街天堂!銀座有樂町必逛、下午茶、交通全攻略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攻略,東京必玩景點、超值交通票券、逛街路線一次搞定!
橫濱一日遊行程攻略,一篇告訴你橫濱自由行景點、交通、美食、行程規劃
鎌倉、江之島一日遊攻略:行程規劃、交通、景點、美食、必買伴手禮大公開!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