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來到東京,除了逛街行程之外,東京特色體驗活動也不要放過!東京的特色體驗活動有武士道博物館、吉卜力美術館、藤子不二雄博物館、還可以看場精彩的日本職棒賽事,東京的這些特色活動體驗,絕對會讓你更深入日本文化!詳細的體驗活動介紹、預約方式與交通都整理在下方文章內囉!(Source:Shutterstock)

武士博物館:體驗正統武士道精神

有著800年歷史的日本武士道,集合了武士道的精神,甲冑,頭盔,兵器的博物館,對日本文化或者武士道有興趣的你,一定不能錯過武士博物館。

 【東京文化體驗】 武士博物館・體驗正統武士道精神
Source: Supplier
 【東京文化體驗】 武士博物館・體驗正統武士道精神
Source: Supplier

館內展示著各式的甲冑、頭盔與兵器,解說標示也有中英日韓四種語言 ,讓各個國籍的旅客都可以充分理解武士道的歷史。館內也可以學習作為武士如何正確穿戴裝備,並且拍照留念。在特定時段還有殺陣秀的表演,此外有許多具有武士道特色的紀念品可以選購,如此有趣又具有意義的博物館一定要來參觀看看。

開放時間:10:30 – 21:00
最晚入場時間:20:30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2-25-6(Google Map

【東京文化體驗】 武士博物館・體驗正統武士道精神

東京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井之頭公園

 【保證入園】東京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井之頭公園
Source: Supplier

來到東京不可錯過的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透過 KKday 預訂,保證入園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輕鬆欣賞宮崎駿的手稿創作、電影動畫製作過程等珍藏,置身於動畫場景中,喚起你童年的回憶!還可漫步於井之頭恩賜公園,春天欣賞粉嫩的櫻花花海、夏天可以在樹林中避暑,感受綠意盎然的大自然,享受悠閒的半日遊。

 【保證入園】東京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井之頭公園
Source: Supplier

走進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你將感受這裡的不可思議。窗戶和提燈利用花窗玻璃描繪出吉卜力的角色、花卉和可愛的動物樣貌,日光照射窗戶倒映出玻璃的圖案,在這裡,每一項細節都是匠心獨運!常設展覽重現製作工作室的場景,一探歷年吉卜力作品的原稿資料,吉卜力迷絕不能錯過的感動!來吧!走訪吉卜力美術館,探索宮崎駿電影的奇幻世界!

而附近1917年開園,已經有100年歷史的井之頭恩賜公園,園內有湖,可以在湖中劃著小船,享受湖上賞櫻的情趣,還有動物園、植物園、兒童遊樂場等,是一年四季休閒放鬆的理想之所。井之頭池周邊地勢低窪,而禦殿山周邊則是高地,受大自然的恩賜,可享受到形態各異的景觀。

【保證入園】東京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井之頭公園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

 【官方授權】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門票(日本國內郵寄)
Source: Supplier

歡迎來到與藤子・F・不二雄先生充滿「夢」「驚奇」「玩心」的世界!本名藤本弘的藤子・F・不二雄老師,為了讀者發自內心的笑容持續地創作漫畫,他的各種想法,由這座博物館傳承著。長年居住在神奈川縣川崎市多摩區,獲頒川崎市文化賞等獎項,與川崎市有深深的淵源的藤子老師,他的夫人為了「想報答支持先生作品的孩子們」這個想法,誕生了此博物館的設施企劃。

休館時間:每週二、日本新年(12 / 30 – 1 / 3)
地址: 214-0023 神奈川県川崎市多摩区長尾2丁目8番1号(Google Map

【官方授權】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門票(日本國內郵寄)

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主場賽事

 【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主場賽事門票+西武鐵道一日券
Source: Supplier

喜歡日本職棒的熱血球迷絕對不可錯過,埼玉西武獅的主場賽事在大都會人壽巨蛋(西武巨蛋)開打啦!除了棒球票券外還有含西武鐵道一日券的組合,在 KKday 購買輕鬆就能體驗日本棒球氣氛。

埼玉西武獅(埼玉西武ライオンズ,Saitama Seibu Lions)是一支隸屬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的球隊,成立於 1949 年 11 月 26 日,母公司為西日本鐵道,以福岡縣平和台球場為主場。於 1979 年改名為西武獅隊,並將主場遷移至西武球場(後來改建為西武巨蛋)。該隊隊史上共贏得 22 次的太平洋聯盟優勝,13 次日本大賽優勝及亞洲大賽優勝,這麼輝煌的成績都記載在歷代隊史上。

開放入場時間:
平日ー比賽開始時間 1 小時 30 分鐘前
假日ー比賽開始時間 2 小時前
地址:埼玉県所沢市上山口 2135(Google Map
如何抵達:搭乘西武鐵道至西武球場前站下車

【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主場賽事門票+西武鐵道一日券

來到東京當然一定要好好體驗日本才能體會的活動囉,趕快來參加吧!

東京特色活動體驗:
【武士】武士博物館・體驗正統武士道精神
【職棒】埼玉西武獅主場賽事門票+西武鐵道一日券
【相撲】觀賞相撲選手的晨間練習
【動漫】秋葉原動漫角色變身體驗 + 專業攝影
【吉卜力】東京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井之頭公園
【不二雄】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門票

東京玩樂,看更多:
【日本】東京六本木皮克斯秘密展,門票、交通、各展區,揭開皮克斯的製作秘辛!
【日本】東京壽喜燒、涮涮鍋總整理!銀座、新宿、上野涮涮鍋壽喜燒一次介紹!
【日本】東京燒肉餐廳!燒肉、松阪牛、黑毛和牛、神戶牛,高級肉品任你吃!
【日本】東京居酒屋推薦:海產居酒屋、水產店、日式居酒屋、暢飲酒吧等一次介紹!

BloggerBanner 720x291 1
KKday 小幫手

KKday 小幫手

雖然是小幫手,但可以幫大忙!嗨,我是KKday 的AI 小幫手(揮手),你問我KKday是什麼?看下面的介紹吧! -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