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還不知道大邱有什麼好玩嗎?今天編輯就要來向大家介紹大邱最受歡迎的夏季節日「炸雞啤酒節」啦!自從《來自星星的你》播出以後,在韓國炸雞+啤酒(치맥)的搭配方式堪稱經典阿!而身為炸雞大城的大邱,每年便囊括了所有韓國有名的炸雞連鎖店以及啤酒品牌,讓大家即使是在夏天的炙熱天氣當中,能夠暢飲涼爽的啤酒搭配辣夠勁的韓式炸雞,最後夜間再迎來嗨翻全場的演唱會,絕對堪稱夏季最消暑最爽快的活動!

#2019大邱炸雞啤酒節(대구치맥페스티벌)

900 DSCF6976 1
Source:KKday

自韓劇《來自星星的你》2013播出以後,韓國便掀起了「吃炸雞配啤酒」的飲食熱潮,同時也讓今年已邁入第7屆的「大邱炸雞啤酒節」也成為韓國重要的夏日盛典,除了韓國當地人以外,每年也吸引許多國外遊客參加。

900 900 DSCF7608 01
Source:KKday
900 DSCF7634 2
Source:KKday

主辦單位也特別打造了冰涼戲水區、刺激遊戲區、草坪野餐區、拍照打卡區、二手拍市集、炸雞啤酒塔、炸雞啤酒ICE PUB等,共多達200個主題攤位,讓人從早玩到晚,盡享有趣的午後時光與夜間的歡樂氣氛。紅色區域的頭流棒球場就是雞啤和演唱會的主會場,但其他會場的活動也多倒數不清,繼續往下看讓編輯慢慢告訴你!

時間:2019.07.17 ~ 2019.07.21
地址:

  • 大邱廣域市 達城區 公園循環路36 (大邱頭流公園一帶)
  • 대구광역시 달서구 공원순환로 36(대구 두류공원 일원)

費用:免費入場(食品酒水自費)
聯繫方式:053-248-9998
官方網站:大邱炸雞啤酒節

貼心叮嚀

年滿19歲才能入場,未成年不得飲酒
消費以現金為主,記得換點現鈔喔~

大邱的炸雞啤酒?

900 DSCF7636 1
Source:KKday

為什麼炸雞啤酒節的代表城市是大邱呢?其實是因為韓國許多有名的炸雞連鎖品牌的多半是起源於大邱喔!包括橋村炸雞、噹噹炸雞、炸雞派對、金星炸雞等,這也讓大邱被賦予「炸雞勝地」的美名。

900 DSCF7734 1
Source:KKday
900 DSCF7750 2
Source:KKday

至於啤酒的部分絕對不能少了韓國的霸主CASS啦!其實近幾年在大邱炸雞啤酒節越來越有名了以後,許多啤酒的牌子都爭先在炸雞啤酒節擺攤啦,啤酒控的你千萬別錯過。

900 20190717 194319
Source:KKday

編輯還要跟大家介紹現在最新潮的外帶造型,相信應該有很多人已經知道了吧(笑)。就是可以同時喝飲料又可以吃上面的炸物的外帶杯啦!從歐美的球賽開始流行,也風行到韓國讓大家可以邊看演唱會邊吃食物又喝飲料,是不是超級方便,果然發明都是源自於懶阿~

#交通指南

900 Korea Transportation CPixabay 2340597 1
Source:Pixabay

從其他城市到大邱?

A. KTX高鐵(抵達東大邱站)

  • 釜山→大邱:50分鐘/車費約17000韓元
  • 首爾→大邱:1小時40分鐘/車費約44000韓元

B. 火車(東大邱/大邱站) 

  • 釜山:1~2小時/7500~12000韓元

從大邱到會場?

900 20190717 204045 1
Source:KKday
  • 地鐵:2號線頭流站下車→從頭流站15號出口出來後,步行大概700m到達大邱頭流公園棒球場。
  • 幹線巴士:653路( E-WORLD 對面)、600路、503路(頭流圖書館前)、623路
  • 循環巴士:循環3-1( E-WORLD 對面)、循環3路
  • 導航地址:大邱市達西區頭流洞658-1 Kolon戶外音樂堂

#炸雞啤酒豪華派對— 頭流棒球場

900 20190717 200913 1
Source:KKday

頭流棒球場就是整場雞啤節的主舞臺活動,包含開幕式、慶祝表演、EDM(電音)派對都會在這裡舉辦,另外還有大型試喝區、炸雞啤酒塔、豪華休息區、特色照相區等等,讓大家可以坐在這邊邊喝啤酒邊看表演。

900 20190717 193429 1
Source:KKday

舞台表演每天18:00開始,演唱會則是每天20:00-21:00,接著是電音派對直到23:00結束。另外,還有每天晚上9點9分的乾杯時間,一路嗨翻一整晚!

2019炸雞啤酒節整體日程表

#炸雞啤酒Ice Pub-2.28停車場

900 DSCF7638 1
Source:KKday
900 DSCF7724 1
Source:KKday

另外還有一區炸雞啤酒的ICE PUB要讓大家清涼一夏,和主舞台差不多,這裡也會有手工啤酒區、大型棚架區、舞臺表演等等活動設置,但最特別的應該是有許多與民眾互動的活動會擺放在這一區,包括喝酒比賽、調酒師的雞尾酒比賽、雞啤新料理廚藝大賽等等,趣味性十足。

900 DSCF7623
Source:KKday

今年還提供水池中間的用餐區,是不是很特別又消暑(笑),嘴巴吃著熱騰騰出爐的炸雞,腳泡在清涼的水池中,有創意又特別的體驗。

#炸雞啤酒感性市集-旅遊資訊中心停車場

900 DSCF7645 1
Source:KKday

下午五點一到這裡可以先到市集逛逛,裡面有許多跳蚤市場與文創公間,在吃喝之餘還是有很多可以逛的地方,讓大家待上一兩天都不成問題。

900 DSCF7649
Source:KKday

漂亮又夢幻的裝飾也讓很多韓國遊客會先到這邊拍照打卡喔,好拍又好逛,只能說韓國主辦單位實在是太有心,是不是也是必來的一區呢!

#炸雞啤酒野餐公園-戶外音樂堂

900 DSCF7684
Source:KKday
900 DSCF7689
Source:KKday

相比主舞台,這區就文青許多啦~舉家出遊的人,很適合到這個戶外音樂堂的蚊帳內享用炸雞啤酒野餐,同時每天的19:00開始這邊也會有民謠歌手的Live表演,是不是很愜意又享受呢。

#炸雞啤酒聖地之路-頭流公園路

900 DSCF7615 1
Source:KKday

在頭流公園這條路上有許多冰與水結合清涼遊戲的攤販與遊憩活動,大邱是整個韓國夏天最熱的地方,因此沿路會有許多人發放濕紙巾、扇子等消暑小物,但你一定跟編輯想的一樣,當然是來一杯冰冰涼涼的啤酒才是最消暑的啦!

900 DSCF7613 1
Source:KKday

所以一定要到攤販玩小遊戲賺幾杯啤酒來喝喝的,如果不知道怎麼玩,可以到觀光諮詢處拿中文活動簡介來看喔。當然也有攤位有提供冰水啦,大家不用擔心。

要去大邱玩帶上這些!

韓國Wi-Fi機租借,4G 高速上網+無限流量吃到飽
可愛又實用!KKday+T-money Card聯名交通卡
就在炸雞啤酒節旁邊!大邱 E-WORLD 樂園+83塔
大邱一日遊:蔚山艮絕岬+機張市場+海東龍宮+長林浦口彩繪村

釜山大邱一起玩:

首爾釜山交通攻略,搭KTX玩遍首爾、釜山、大邱
大邱住宿推薦:大邱東城路商圈、半月堂站附近平價住宿TOP5總整理
2019釜山最強懶人包整理:景點+行程+交通教學+美食

BloggerBanner 720x291 1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