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2019年星巴克在東京中目黑開了一家超級大的旗艦店,3-4月櫻花季的時候,中目黑星巴克旗艦店排隊人潮多到非常驚人,據說至少要排隊兩個小時才能夠入場。小編這次選擇在避開櫻花季的時候前往中目黑星巴克旗艦店一探究竟,帶大家一起看看到底有多美麗、多厲害,本次文章內會介紹許多東京中目黑星巴克旗艦店的限定商品與菜單,千萬別錯過唷!(Source:KKday)

如何去中目黑的星巴克旗艦館?

batch IMG 3238
Source:KKday

搭乘東京急行電鐵東橫線或東京地下鐵日比谷線到「中目黑」車站下車,正面出票口可以看到對面有一間非常有名的蔦屋書店,沿著書店方向的巷子往內走後,馬上可以看到「目黑川」。沿著左手方的河畔走約15分鐘,會看到唐吉軻德,星巴克旗艦館就在隔壁!非常簡單好找,完全不用怕迷路!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青葉台2-19-23(Google Map
營業時間:07:0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30/公休:不定休
車站:中目黑車站

中目黑星巴克旗艦館如何抽取號碼牌排隊?

batch IMG 3234 1
Source:KKday
batch IMG 3212
Source:KKday

這裡的星巴克不一樣,因為想進去的客人非常多,現場有管制人潮但星巴克非常聰明的選擇抽號碼牌的方式管制人潮,所以不需要漫長等候排隊。沿著河畔走,到達星巴克後馬上可以看到需要抽號碼牌的指示牌,而星巴克的旁邊會有一個專門抽號碼牌的小屋子,現場有許多工作人員會引導你進入,非常簡單明瞭,完全不用擔心會找不到地方抽號碼牌。

batch IMG 3264
Source:KKday

抽了號碼牌後,你可以先在附近逛逛拍拍照,號碼牌上有QR CODE,可以使用手機隨時看看是否輪到你的號碼了,非常方便也不用擔心什麼時候才輪到自己。過號也不用擔心,隨時回去排隊就可以進去了!

batch IMG 3215
Source:KKday

在抽號碼牌的地方也有放一些小商品,迫不及待進去逛之前,可以先在這裡過過乾癮!

batch IMG 3266
Source:KKday
batch IMG 3270
Source:KKday

在小屋子的牆壁上也有一台大螢幕,告訴大家現在幾號之前的客人可以入場。當輪到自己號碼的時候記得要先回到小屋子這邊,工作人員會讓大家排隊好後,整隊帶去星巴克!小編今天很幸運,並沒有像傳聞一樣等太久,大約只等了40分鐘左右,剛好可以先在附近拍拍照!

中目黑星巴克旗艦館介紹           

batch IMG 3274
Source:KKday
batch IMG 3317 1
Source:KKday

一進到星巴克旗艦店內,馬上可以看到有許多咖啡的周邊商品,像是保溫杯、杯子、衣服、帆布包。這邊販賣的周邊商品肯定是只有在這裡才買得到,所以有來到這裡的話,真的很值得在這裡買,跟別人撞的機率會小很多!

batch IMG 3301
Source:KKday
batch IMG 3306
Source:KKday

在現場除了賣這些東西之外,還有賣伴手禮!以及在現場製作並包裝好的咖啡豆、茶葉等產品。另外,星巴克竟然跟日本很有名的蜂蜜蛋糕福砂屋合作,在現場賣的福砂屋蜂蜜蛋糕上,還印有星巴克旗艦館的星星圖案。

batch IMG 3289
Source:KKday

在這寬大的星巴克內,有分非常多的區域,每個區域都有許多專業職人為大家精心製作每個商品。在這邊還可以買得到咖啡豆、茶葉等東西,可以帶回家自己泡。星巴克總共有四層樓,就讓我一層一層的介紹吧!

一樓:咖啡與麵包烘焙    

batch IMG 3325
Source:KKday
batch IMG 3331
Source:KKday

在一樓主要以炒咖啡豆與麵包烘焙為主,入口一進來可以看到非常大的炒咖啡豆機,會有專業的人在現場炒咖啡豆給大家看。抬頭看可以看到有許多管線,咖啡豆會經由這些管線運送,可以看得出來星巴克非常用心的在設計每個小地方。

batch IMG 3386
Source:KKday

星巴克內大片的落地窗,坐在這邊的吧台看著店員們在面前為你泡咖啡,外面灑進溫暖的陽光,是個非常舒服的空間。一樓的地方會比較多人,建議大家可以往樓上走,三四樓的地方人會少很多,更適合和朋友一起坐著聊天休息唷!

batch IMG 3346
Source:KKday
batch IMG 3338
Source:KKday

往後方走可以看到有麵包工坊,透明的玻璃窗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職人們努力製作的樣子,烤好的麵包馬上會拿出來,有許多麵包還有披薩都是只有這邊才買得到的喔!

batch IMG 3402
Source:KKday

這家星巴克旗艦店裡販賣著各式各樣的甜點與鹹食,小編這次點了一個在中目黑星巴克才買得到披薩,這個披薩上面白白的東西吃起來有一點像起司又有點偏奶酪的口感,配上蕃茄醬烘烤,會有獨特的香氣與口感,現場還有許多看起來很可口的麵包,價位大約都在日幣400~900不等。

二樓:茶飲與茶葉

batch IMG 3391
Source:KKday
batch IMG 3398
Source:KKday

二樓的部分一上來可以看到很大的開放吧台,此樓層以茶類的商品為主。在這邊可以買到和其他星巴克不一樣的飲料,我這次選擇買了抹茶氣泡飲品,飲料上面還有放冰淇淋和櫻桃,喝起來不會太甜,喜歡抹茶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batch IMG 3414
Source:KKday
batch IMG 3425
Source:KKday
batch IMG 3420
Source:KKday

後方還有販賣星巴克的茶葉,有分大罐跟小罐裝,有喜歡的話星巴克茶飲的話,就可以在這邊買了帶回家喝!另外這邊也有在賣茶具類的商品,設計得非常有特色!

三樓:酒吧

batch IMG 3434
Source:KKday

三樓是結合咖啡與酒吧的概念,一走上來就可以看到牆壁用STARBUCKS RESERVE®咖啡豆、茶葉包裝與紅銅拼湊出了「TOKYO」的字樣,每個樓層的牆壁都非常精心的設計,非常適合拍照的網紅們拍照打卡的牆壁啊!

batch IMG 3455
Source:KKday

往前走後可以看到酒吧的櫃檯,這邊賣的飲品結合了酒與咖啡,在這裡可以喝到含咖啡酒飲、低咖啡因的調酒、餐前酒、無酒精飲料等等飲品。在這個樓層也有賣甜點,可能因為這層樓賣的飲品有含酒精,所以這邊提供的甜點也會比較有個性,吃起來覺得比較偏甜一點點。

batch IMG 3473
Source:KKday

此樓層有非常吸引人的露天陽台座位區,剛好春天的天氣不會太熱,非常適合坐在這邊,邊欣賞窗外風景邊喝咖啡。櫻花季的時候從這邊可以看過去整片櫻花,肯定會非常美麗。

四樓:戶外陽台區

batch IMG 3476
Source:KKday
batch IMG 3485
Source:KKday

一走上四樓可以看到咖啡豆的包裝機,這個星巴克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全部都公開讓你看!除了可以喝咖啡還可以一探咖啡製作的流程,非常有趣!

batch IMG 3489
Source:KKday

此樓層就沒有販賣的櫃檯,完全是提供座位給客人使用,後方有一個交流空間,不定期會在此區舉辦一些小活動,如果覺得一二樓人太多比較不方便和朋友聊天的話,就非常建議可以來到四樓,會比樓下安靜許多唷!

batch IMG 3502
Source:KKday

在這邊不定時還會有職人在這邊為大家準備試飲咖啡給大家飲用,在現場準備給大家,看他們在準備咖啡的姿態,就覺得好專業,那杯咖啡肯定會非常好喝。

batch IMG 3513
Source:KKday

但要先告知大家一下,戶外陽台區因為有時候人比較多,為了安全起見星巴克可能會有人數管制,因此有可能來的時候會需要稍等一下才能夠到戶外區拍照!

在這個星巴克可以找到許多特別的商品,也可以吃到許多只有這裡才有的飲食。雖然櫻花季過了,但黑目川因為星巴克的開幕,讓這個地方增添了新的光彩!喜愛喝咖啡的你們來到中目黑的時候千萬別錯過這家「中目黑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

來東京這些東西不可少:
 東京地鐵乘車券,24、48、72小時任你選!
 打卡必備!日本機場領取超方便,Docomo 6天、8天網卡
 淺草質感和服店家推薦:和裝工房雅和服、外拍攝影事先預訂

更多關於東京的攻略:
 東京迪士尼海洋最強攻略,必玩、必買、必吃看這篇就對了!
 東京車站、新宿車站置物櫃攻略,讓你不用再提行李逛街!
 東京車站總攻略,巴士、JR、N’EX、地鐵,逛街路線大公開!
 東京一番地下街、皇居、丸之內瞭望台全攻略
 淺草上野必訪、必吃、交通超詳細攻略
 東京血拼勝地,澀谷美食、必買全攻略
 雜貨、古著控的天堂,吉祥寺交通、必吃、必逛終極指南
 原宿、表參道必吃、必逛總攻略
 秋葉原朝聖之旅,動漫周邊、遊戲、電器街讓你逛到失心瘋

png 4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