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Cover Photo Source:Shutterstock)

 

DSC06826

日本體驗員主播「郭人榮」這次到訪位於新宿的機器人餐廳,體驗被美女環繞的主題餐廳,接下來的照片影片皆是主播親自帶回來的照片要與大家分享,那麼我們就繼續看下去!

(你沒看錯喔!!! 在我背後的真的是機器人!!!)

robot4%2B(1)

玩樂主播來東京探親工作不下50次!!!但是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麼多機器人和正妹出現在我面前,而且還能和她們拍照喔 ^^ 讓身為旅遊達人的我也眼睛為之一亮!!!

說到機器人餐廳,我之前有介紹過PATTAYA百貨公司的涮涮鍋餐廳有送餐的SAMURAI機器人,不過它比較像迴轉壽司一樣只能前進和後退,雙手會上下擺動跳NOBODY舞曲,一點都不靈活…到那邊之後發現和心目中的變形金剛等機器人差太多了…有點小小的失望

15315903814 411d20f213 z

但是參加了KKday機器人餐廳行程來到新宿歌舞伎町的機器人餐廳後,我彷彿看到變形金剛+哥吉拉+AKB48的歌舞, 打鬥還有聲光影音秀就在我眼前不到十呎的地方活生生地上演

真的是超嗨的啦!!! 搶先看其中一小部分的精彩獨家影片:

video object

機器人餐廳因為太新奇了常常上電視,像是日本有名的偶像,甚至美國當紅歌手凱蒂佩瑞,陰屍路的男主角,變形金剛主角等等好萊塢大咖來東京的時候都指定要看這場秀喔!

15752117299 66d5a6fcc9 z

15936196011 f3a792d247 z

SHOW開始前我們先被帶位到樓上的休息等候區,豪華程度都可以和皇宮相比了,眼睛閃到有有點張不太開!!

15752407317 a8e63776b3 z

15752407197 f0fccea272 z

等候同時還有SHOW GIRL表演,因為是機器人餐廳,所以這裡的表演者都穿得很高科技,有種來到電影場景的感覺

我覺得如果入場的客人,也能夠像去溫泉旅館一樣換上機器人裝備,應該會更有噱頭喔!

15938152155 ca85ce9984 z

每天會有四場表演可選擇,共有132個位置,就像看電影一樣是對號入座的,而舞台是在走道的正中央,客人是坐在左右兩側

15936195191 c0bf4bda5c z

在正式開始之前工作人員會開始賣爆米花 飲料 便當等,KKDAY的行程沒附便當,但我上網爬文便當味道還好而已(日本便當都冷的)

建議還是在外頭吃飽一些~ 買杯飲料或焦糖口味爆米花就行了

15318524423 a56942a73c z

精彩表演終於要開始了,一開始辣妹們就分成兩組,在太鼓戰車上表演熱鬧的機器太鼓秀!!!

有一種來到日本的祭典的感覺!!! 鼓聲大到連心臟都會震到撲通撲通跳!!!接下來連舞龍舞獅都出動了~真的祭典無國界!!!好嗨喔!!!

15936194581 ace35451a3 z

精彩的太鼓表演一結束,接下來登場的是會唱歌的機器馬女王登場,帶來一連串的精彩組曲演唱

15752115619 5d532dfaaf z

眾所期盼的機器人終於出場啦!!!舞台馬上變成格鬥擂台,打個你死我活的!!! 非常熱血!!!我覺得這個機器人應該是有真人在裏頭,要不然動作不可能如此靈活!!!

15315901764 957251553d z

打到一會兒現場突然邀請一位金髮辣妹和機器人決鬥,究竟誰勝誰負?!

15937501202 7ba2a051d6 z

下一段的表演真的讓我大吃一驚!因為戰車 機器人 哥吉拉 和恐龍都出動了!!! 感覺好像人形卡通某某戰隊的真人版就在你眼前上演!!!如果你是動漫迷一族一定會很有共鳴!!!我覺得我在這裡找回了我的童年!!! 真的到現在回到台灣來寫稿都很難忘!!

15936194071 ddfde33fd2 z

15937500382 57643ed0f4 z

聽松村先生說,這些美女都是從迪士尼等遊樂園高薪挖角過來的!!!難怪一天表演四場下來都還這麼有活力,據說他們一個月都可以拿40萬元日幣,是普通大學畢業新鮮人的兩倍耶!!!真的好令人羨慕啊!!!!

15750713918 49500f812b z

15938149645 6f18fd54fa z

這裡的機器人和辣妹真的是太多太多,多到我的眼鏡都要脫窗了!!!本來還想幫大家默默數有多少機器人,但沒想到看到第二個表演我就亂了……因為真的很多很多!!!到底有甚麼魅力可以吸引到好萊塢當紅巨星都要指定前來觀賞? 有機會來到東京,你一定要親自走一趟喔!!!

15752113669 f8c81b9561 z

店家資訊:

機器人餐廳 Robot Restaurant ロボットレストラン

地址: 日本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ー7ー1 新宿ロボットビルB2F

電話: 03-32005500

台灣中文訂票網站:KKDAY機器人餐廳行程

轉自:玩樂主播 ~ 郭人榮的痞客邦 X 機器人餐廳 Robot Restaurant~ 好萊塢明星都搶著看

粉絲專頁:玩樂主播 郭人榮

 
BloggerBanner 720x291 1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