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歌舞伎町內除了有非常有名的機器人餐廳外,再往裡面走還有許多的牛郎公關店!那究竟日本的牛郎都在做什麼呢?好奇的人就看過來唷~(Flickr/ Dick Thomas Johnson

w 1024%2Cc fit
圖片來源

說到男公關,很多人都會將他們與性工作者聯想在一起,但其實男公關店就像是夜間版的執事店;執事們服務女顧客時都是把顧客當大小姐在侍奉,而男公關也只是把你當小公主在服務,只是差在於消費高低、有無酒精飲料及吵鬧音樂~

w 1024%2Cc fit%2B(10)
圖片來源
就如因國科會研究而有一個半月親自「下海」的台灣大學社會系謝碩元,對酒店男公關來說,「性」被視為重要的身體籌碼,不到非常時期不會輕易使用;任意使用性除了會無法抓住客人,還會連帶的遭到道德譴責。可見他們做的也只是普通的服務業,畢竟光靠身體是留不住客人的。
w 1024%2Cc fit%2B(11)
圖片來源
日本公關店的牛郎主要是靠賣酒在抽成,所以為了能使來店的顧客能為他們多點些酒,當然不能使顧客有不好的印象,因此從點菸、倒酒、折毛巾到聊天時的禮節都需經過嚴格訓練!
w 1024%2Cc fit%2B(7)
圖片來源
不僅如此,店內華麗的裝潢,燈光美、氣氛佳,再加上從點菸到倒酒都有個專業執事般的牛郎為你服務,可以暫時讓你體驗一下小公主的感受~
w 1024%2Cc fit%2B(8)
圖片來源
如果幸運的話,有節目時、或者有男公關生日、又或者女顧客為了捧自己喜愛的男公關而築起香檳塔時樂趣便會加倍!
w 1024%2Cc fit%2B(12)
圖片來源
更多日本好文分享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