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12343377 10208402750329611 1072410856 o

真是讓小編感動的KKday粉絲,這位粉絲在出發之前研究很久,也有透過網站上面的訊息功能,詢問很多問題…玩回來之後,竟然主動寄信跟我們分享這次玩樂的心得!真的超感心~

粉絲心得分享:

這次是第一次去清邁,充滿了期待,出發之前也很認真的做了很多功課,除了在市區以內逛市集、按摩以外,也安排了一日遊的行程,在網路上爬文爬很久,也有網友說可以直接到那邊再決定,也有網友給一些連結網站,點進去有的看起來還真不靠譜的感覺,或是很多英文行程敘述,不知道哪個要加費用或是本來就包括,最後,在千挑百選之後,終於挑到KKday的湄登象營多合一體驗行程,真的超充實超好玩!想說回來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也跟KKday辛苦的小編分享。

早上八點,在飯店門口等待,行程上寫有包含到飯店接送,因此時間大約是半個小時的彈性。等待的過程之中,也有看到其他團的車子到飯店接客人,大部分都是九人座廂型車,還看到有車子後面窗戶是破掉的,用塑膠板黏起來,超級破爛…還好不是我們的車。

過了15分鐘之後,就看到導遊走進大廳呼喊我們的名字,邀請我們上車,開心的踏上旅程,途中又去接了一些旅客,九人座的車子加上司機導遊全部坐滿。

第一站來到蘭花園,剛好在市區到湄登象營的中間點,讓我們不至於睡得太誇張XD

蘭花園雖然是個小景點,不過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

12336306 10208402747729546 1712691527 n

接著來到湄登大象營的基地,太陽有點大,還蠻曬蠻熱的…好佳在裡面有很多乾草搭起的棚子,讓我們可以在陰涼處休息,非常舒適!

第一個節目是大象表演,好像是整點表演一次,我們跟其他來參加的人一起看,大家都想擠在第一排,還好觀眾席的棚子很大,位子很多!

看大象表演的觀眾席

12333182 10208402750609618 1845643915 o

看著大象排隊出場好可愛呀!節目的橋段也都安排得很好,讓大家看了哈哈大笑

節目結束之後,所有的大象會出來跟大家敬禮謝幕,這時候可以把販賣的甘蔗和香蕉為他們吃。這個韓國女生很害怕靠近大象,一直尖叫,大象也一直把鼻子伸向他,訓象師就在旁邊一直都笑!看完大象表演之後,大家都更期待要騎大象了!但是導遊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就先安排我們去坐牛車,也節省了很多時間在排隊上面牛車是用非常傳統的木栓組起來的,坐起來不是太舒服,經過地面上的凹洞,震動更明顯。不過牛車體驗真的很新奇,適應顛簸之後,開始拍照!後面的牛車離我們好近啊~

之後是簡單的午餐,也是在一個竹子乾草搭起的大食堂一起用餐,是以自助餐的形式,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夾在,口味非常的道地,非常有泰北風味!

12343059 10208402743289435 701799600 o

接著就是重頭戲,騎大象啦!因為大象很高,所以要走到半層樓高的平台坐上去,可以先買好甘蔗和香蕉,等下可以慰勞一下辛苦的大象喔!

在路上還會有專人清大象巨無霸的大便!剛開始坐上大象也會超不習慣,搖晃很大,晃到相機都快要拿不住了!真的要小心!坐著大象深入山林、走在溪裡,很放鬆、很愜意的感覺,真的是此生難得的經驗!

最後來到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竹筏漂流

前後各有一個舵手,每人發給一個小斗笠遮陽用,因為竹筏漂流足足有40分鐘,怕你曬暈了!一路雖著快速的流水漂漂漂,兩岸的風光非常自然又原始,幾乎沒有人工的風景,令人心曠神怡呀!中途還會看到當地人在河裡面抓魚,可見自然生態都沒被破壞!

上岸之後,又留一些時間給我們拍照休息!然後坐上車回到各個飯店!

回到飯店大約是下午四點,休息一下之後,繼續跑去逛夜市!時間剛剛好,輕鬆不急迫,很高興這次買了KKday 湄登四合一的行程,一整天下來覺得超級值得!也讓這次的清邁行大大加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跟KKday一起去旅行!謝謝你們都認真回覆我訊息的問題(我知道有一點點煩 哈哈)

12315325 10208402746809523 25791812 o

再一次感謝來自 台中 林小姐的分享!

希望以後可以多多收到這種回饋~~~

本次推薦行程

>> 與大象漫步在清邁叢林:湄登象營多合一體驗

%25E8%259E%25A2%25E5%25B9%2595%25E5%25BF%25AB%25E7%2585%25A7%2B2015 06 08%2B%25E4%25B8%258A%25E5%258D%258811.39.52

(KKday取得林小姐同意,並由KKday編輯後公開分享)

其他清邁好文分享

超級懶人包 第一次搭廉航去泰國就上手~自助旅行整理文必看!

網友力推簡單易懂 秒懂!清邁攻略

清邁機票買下去 讓背包客愛上清邁的六個理由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