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9916669806 8255917916 b

這篇是專寫給單身女性的文章(已婚或是有男友的慢走不送)!為何標題用”適合”而不是最”容易”? 因為容易程度跟各位的各項表現有關,小編還是分(ㄏㄨˇ)析(ㄌㄢˋ)一下為何是這些國家適合呢~(Flickr/ Chris Ford

# 6 尋找歐爸的天堂- 韓國

95V58PIC9Db

飛韓國的廉價航空這幾年相繼開航,距離不遠,加上又直飛,如果真的發展成異國戀曲,之後相隔兩地要見面機票也比較便宜。重點是可以「歐巴~歐巴」的叫,超有韓劇的感覺!

*另外,韓國可能出現外星人嘟教授的機率比較高一點喔!

來自星星的你 韓劇迷不能錯過>> 經典韓劇拍攝地 小王子村 × 南怡島 × RailBike

#5 香港

%25E8%259E%25A2%25E5%25B9%2595%25E5%25BF%25AB%25E7%2585%25A7%2B2015 07 29%2B%25E4%25B8%258B%25E5%258D%25883.40.26
Flickr/Roberto Trombetta

除了又是廉價航空便宜這點之外,更適合的原因是語言沒有隔閡!加上香港男性普遍對台灣女性印象好(那些年電影的影響+不知為何他們覺得台灣女生好像比較溫柔)

夜晚的香港對自己好一點,穿得美美的到狂歡的蘭桂坊酒吧街喝杯小酒,或許吧台旁邊的帥哥會請上你一杯喔!

巷弄裡的香港 >> 【香港蹓躂】 在地人領路:香港101漫步

#4 阿拉伯 

16193640747 fbf365cca5 b
Flickr/mattharvey1

為何阿拉伯國家適合豔遇呢? 因為隨便碰到一個油田王子,下半輩子就不愁吃穿了(誤)

#3 日本

3937401077 e4fe400ba7 b
Flickr/Carrie

日本特別的男公關行業,讓單身女性超級容易且適合豔遇!第一,只要花一點點就有美男子跟你聊天!最近UNIQLO副牌GU甚至提供男店員”壁咚”服務!簡直台灣單身女性第一首選!

#2 法國

Beyond%2B%25281%2529
Flickr/Artur Staszewski

這個是有根據的(根據小編跟法國供應商聊天的結果),台灣女性到法國23天,有19天都被搭訕(不誇張)!說到法國直接聯想到浪漫~(心花開)但據去過的很多友人都說其實法國很髒亂阿~BUT!我們的重點在Hot Men!who cares trash?

小編這時候要來教大家一句超實用法文(不是蹦揪好嗎):

我單身 Je suis célibataire (點我聽google發音)唸起來有點像:g這 絲we ㄙㄟ 例吧爹喝
浪漫之都船遊品香檳>> 塞納河上香檳品嘗游船之旅

#1 澳洲

Beyond%2B%25282%2529
>>>講完適合豔遇的旅遊國家,再教大家如何遇到Hot guy :

#1 Bar

5452345660 4774110205 b
Flickr/Scott

一家氣氛好或是音樂很High的酒吧是個很容易認識其他人的地方,跟兩三個姊妹一起去,但切記別喝太醉小心被撿屍,人數也別超過三個,不然不好被搭訕。

#2 海灘

%25E8%259E%25A2%25E5%25B9%2595%25E5%25BF%25AB%25E7%2585%25A7%2B2015 07 30%2B%25E4%25B8%258B%25E5%258D%25883.25.01
Flickr/ Grand Velas Riviera Maya

穿上你最辣的比基尼,靜靜地躺在沙灘,在這麼陽光放鬆的地方自然就有海灘帥哥走過來了(請避開一堆觀光客的海灘)

#3 去一些Local的地方

1135876473 dbbb64dccf b
Flickr/ Dominic Alves

是的,在很local的地方,東方臉孔很容易引起當地人注意。請避開觀光景點,避開吵鬧的人群,走入當地,一家書店或是一家轉角不起眼的咖啡廳等,說不定會有意外的驚喜!

# 4 參加Local Tour

1437029029 3684089926

參加當地的行程是最能接觸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在大家一起行動,參與相同的活動時,能在談笑風生間發覺共同的話題與興趣,是個展開戀情的好開始喔!

BloggerBanner 720x291 1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