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Kiki餐廳為外國人來台北時必吃的餐廳之一,主要的料理都是以成都川味名菜為主,店內空間明亮、舒服,餐點多、選擇豐富,重點是餐點都非常美味!是來台北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餐廳之一,這次KKday也幫大家整理了Kiki餐廳裡的必點菜色、如何線上預訂四人套餐、還有超詳細的用餐心得,下次來台北千萬不要錯過Kiki餐廳!(Source:KKday;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台北必吃美食餐廳,線上預訂超方便!
Kiki餐廳成都川味名菜,線上預訂出示QRcode即可入場

Kiki餐廳交通

batch P1420739
Source:KKday

Kiki餐廳在台北有多家分店,其中延吉店是創始店家,不過小編這次選擇的是位在交通方便的復興旗艦店,就位在南京復興站的3號出口與忠孝復興站的5號出口,步行約5-8分鐘。

batch P1420966
Source:KKday
batch P1420968
Source:KKday

如果是從南京復興站的3號出口出來,看到7-11後往前直走,經過Starbucks時記得右轉,右轉後直走約5分鐘即可抵達。

店家地點:

  • 復興店: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 28 號(Google Map)
  • 延吉店: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280 巷 47 號(Google Map
  • 新板店: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 66 號 3 樓(誠品商場 3 樓,Google Map

供餐時間:

  • 週一至週六:11:30 – 14:00 / 17:15 – 21:30
  • 週日:11:30 – 14:00 / 17:15 – 21:00

台北美食餐廳推薦:Kiki 雙人/三人/四人套餐線上預訂

Kiki餐廳線上預訂

batch P1420748
Source:KKday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太多餐點選擇時,反而會有障礙不知道該點哪一樣,那就直接訂購套餐的選擇吧!若是帶著外國朋友一起來、比較多人時,小編也覺得訂購套餐是最直接、最不用煩惱的方式。而且只要事先線上預訂到現場就不用排隊,直接出示手機的電子憑證,不需要再另外浪費時間排隊,非常方便!目前線上訂購有提供雙人套餐、三人套餐與四人套餐的選項,可以依照人數選擇。

batch P1420891
Source:KKday;未滿18歲禁止飲酒
batch P1420885
Source:KKday;未滿18歲禁止飲酒

雙人套餐與三人套餐的餐點內容是相同的,但因為就食量較小的人而言,雙人套餐的份量可能會太多,所以也有開放三人訂購,若是食量比較大的話就不用擔心啦!絕對可以讓你吃到滿足!

batch 螢幕快照 2019 04 12 下午2.38.05

?套餐內容的差異小編也做了一個小表格,提供給大家參考!

batch P1420756
Source:KKday
batch P1420961
Source:KKday

?復興店的用餐環境非常大,總共有兩層樓的用餐空間,空間非常舒適、乾淨。

台北美食餐廳推薦:Kiki 雙人/三人/四人套餐線上預訂

Kiki餐廳四人套餐餐點介紹

batch P1420867
Source:KKday;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小編這次選擇的是四人套餐,總共有7道菜,基本上除了肉絲蛋炒飯與鳳梨蝦球是沒有辣的菜色,其他的餐點都有點微辣喔!微辣的口感加上鹹度適中,配飯剛剛好!這七道菜色都是店家的人氣餐點,所以不用害怕踩雷!

蒼蠅頭

batch P1420808
Source:KKday

雖然蒼蠅到看似是道簡單的家常菜,但要把它煮得好吃、沒有韭菜味,非常不容易!這道蒼蠅頭的韭菜味道非常清爽、又不會過淡,加上碎肉末和辣椒、豆豉,將鹹香的氣味帶出,又不失川菜裡的麻辣口感,吃進嘴巴裡脆香的口感更強烈,是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辣子雞丁

batch P1420816
Source:KKday

這算是比較重口味的一道菜,但小編吃過之後立刻加入口袋清單裡!炸雞拌入蒜片與辣椒一起炒到些微焦香,即使經過油炸、翻炒,肉質還是非常的鮮嫩、多汁,外皮也非常酥脆,火侯的掌握完全剛剛好,沒吃到這道菜一定會後悔!

鳳梨蝦球

batch P1420834
Source:KKday
batch P1420954
Source:KKday

這裡的鳳梨蝦球也非常厲害!是非常真材實料的完整一隻蝦,不像有的餐廳是粉用的比較多,實際上蝦子很小隻,Kiki餐廳裡的蝦子超級大隻,粉感也不會過重,皮就真的是酥酥的一層,淋上酸甜口感的醬料,綜合掉了嘴裡的油膩,如果你跟小編一樣很愛蝦類的東西,就別忘了點這道菜!

老皮嫩肉

batch P1420803
Source:KKday

這道真的是小編最愛的菜色!完全獲得小編同事們的一致讚賞,外皮很薄,裡面非常軟嫩,吃下去真的有入口即化的感受,加上下面不會過鹹的醬汁,為這道菜錦上添花,重點是完全不油膩,說是小編吃過印象最深刻的豆腐也不為過~是小編下次來絕對會想要再吃的餐點!

紅椒燒魚

batch P1420918
Source:KKday

紅椒燒魚的份量非常大!四人一起吃完全沒問題~魚本身已經先酥炸過,再以紅燒的方式提味,完全不會有腥味,反而充滿了紅燒醬汁的香氣,皮酥內軟,也是非常加分的原因。建議大家吃的時候可以連皮加魚肉沾點下面的醬汁,絕對會讓你不知不覺又多吃好幾口。

燒蹄花

batch P1420827
Source:KKday
batch P1420823
Source:KKday

這道菜其實就是膠原蛋白豐富的豬腳肉啦!不會有味道很重的豬味(小編超怕豬肉沒處好的味道,但Kiki餐廳裡沒有!)皮的地方吃起來軟嫩中帶點Q度,醬汁的味道十分足夠!這道菜對不吃辣的人來說,可能會有點中辣程度,但如果是對喜歡吃辣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就是微辣程度而已。

肉絲蛋炒飯

batch P1420777
Source:KKday

最後的這道炒飯,看似簡單、味道卻一點也不馬虎。很多炒飯有時會過於濕軟或是過硬,而造成口感不佳,但Kiki的炒飯是粒粒分明卻又不會過乾,所以口感上蠻好的,加上蔥段、肉絲拌炒,濃郁的香氣在上桌那刻就可以聞得到!

batch P1420752
Source:KKday

以上就是小編實際吃完Kiki餐點後的感受,真的是一間非常適合家庭聚餐、朋友聚餐,或是帶外國朋友來的餐廳,好吃卻又保留台灣餐點的特色,是小編會想帶親朋好友二訪的店家之一!如果想要帶伴手禮回家,在餐廳的等候處也有販售,可以詢問店員購買喔~

batch P1420964
Source:KKday

?如果吃不完的話也可以打包帶回家,不用擔心浪費的問題!

台北美食餐廳推薦:Kiki 雙人/三人/四人套餐線上預訂

來台北這些經典行程也不能錯過:
鼎王麻辣鍋、酸菜白肉鍋2人、4人、6人套餐預訂,出示QRcode即可入場用餐
 紅九九麻辣火鍋個人獨享套餐線上預訂,現場出示QRcode即可入場用餐
 台北101海鮮美食頂鮮饗宴・午間限定套餐線上預訂

更多關於台北的攻略:
台北交通攻略:桃園機場到台北交通、市區交通、觀光巴士路線總整理
台北四天三夜攻略:九份、陽明山、淡水老街行程安排
台北101攻略:觀景台、象山步道、信義商圈逛街推薦
絕美十大台北夜景,夜景、酒吧、泡湯總整理
淡水一日遊懶人包:景點、交通、淡水老街必吃推薦、淡海輕軌沿線景點總整理

png 4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