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70元美金(約2150新台幣)可以是一套新衣服;可以是一頓高級的無菜單料理;可以是一個浪漫約會的花費。但是跟著KKday,你會給這70美金找到全新意義, 原來USD70在KKday,就可以參加紐約兩天遊,到訪很多一生必去的精彩景點,而且USD70還有找喔!(Flikr | Joe deSousa)

一起來看看USD70可以做些什麼吧!

1. 到訪沃特金斯峽谷國家公園

10563373343 1049422e7a k
Flikr | Andy Arthur
2858048584 f19e991732 b
Flikr | David Beyer

來到沃特金斯峽谷國家公園,一定要走過著三條健行步道, 分別是印第安步道、 南緣步道、和峽谷步道。 當中峽谷步道最受旅客喜愛,因為靠近峽谷,可以欣賞到奇妙景觀外,更是攝影取景好地點。
除了峽谷,園內也有一些小瀑布,奇石再加上潺潺流水,特別在夕陽西下的時候,這裏便宛如仙境般。

2. 康寧玻璃中心

11139677996 19c8d42741 o
Flickr | Brian Holland 

在這裏可以找到所有想像得到和想像不到的玻璃造型,有如吹氣球般的玻璃雕塑作品加上繽紛的顏色,讓人很難相信眼前這些藝術品是由平常生活看到的那些硬梆梆的玻璃所造的。但園內的現場玻璃燒製表演,讓訪客從頭到尾地看見玻璃被高溫燒製而變得極具延展性,再在藝術家手中變成精緻的玻璃雕塑。館內也劃分為不同的主題、時期作品展區,十分有趣。

3. 尼加拉大瀑布

12243765034 867cf5e05d o
Flickr | Elvir K
238427317 1004c8cfd5 o
Flickr | Bill Blevins 

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的尼加拉大瀑布,世界之最水流量和壯麗的景色讓人感動。更重要的是,行程中可以乘坐霧中少女號零距離走近瀑布,真正親身感受瀑布帶來的震撼。晚上更會有燈光表演,這麼大的水量和瀑布周圍的奇石在五彩繽紛的燈光別有一番風味,只能說這帶來的壯觀和震撼真的不是一般彩色音樂噴泉能比擬的。雖然是同一瀑布,但不同的時間點、不同的距離,尼加拉瀑布都帶給旅客不同的驚喜。
而且這三個景點說遠不遠,但交通真的不太方便啊,沒車的話根本不可能在兩天完成;有車的話也是費時又浪費力氣。但KKday都替你想好了,精心設計的行程讓你可以兩天深度遊尼加拉大瀑布。

想瞭解更多嗎?

BloggerBanner 720x291 1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