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13435976724 f187c9560f o
flickr/Kris Williams

由色彩權威機構釋出的2016年色彩流行趨勢,相信緊貼時尚的大家多少都已經看過。但是除了走在潮流尖端搶購「玫瑰晶粉」Rose Quartz 和「寧靜藍」Serinity的單品,更要收藏這份2016流行色旅行地啊~穿著超潮配色衣服在同色景點取景,今年時尚達人非妳莫屬!
content womany ying mu kuai zhao 2015 12 06 xia wu 5 38 45 1449394941 22229 0274
圖片來源/Pantone Official
看到這個最新出爐的2016代表色,讓人有一種寧靜溫暖的感覺。而說到適合洗滌心靈的旅行地,小編第一個想到的便是希臘。無獨有偶,這個位於希臘克里特島的elafonisi粉紅沙灘,剛好配色就非常接近玫瑰晶粉和寧靜藍,給人的感覺也是舒服、靜謐、釋放心靈。
10412819215 e83a46203e o
flickr/Miguel Virkkunen Carvalho

原來這麼美麗的粉紅沙子是因為海浪把粉色貝殼磨碎,久而久之便在岸邊形成了一層淺淺的粉紅色砂層,成為這個沙灘的一大特色。試想想穿著這兩個美好配色的單品在這裏取景拍照,彷彿身體融入了這樣迷人的景緻當中,2016必去旅行地怎可以錯過浪漫粉紅沙灘!

10834386393 2a2f06bf4d o
flickr/castgen

除了大老遠飛去希臘拍沙灘外,我們身邊其實也可以發掘到玫瑰晶和寧靜藍,只要有足夠好運氣遇到絕佳天氣和時機,你也可以在所在城市拍出讓人心靈安穩的寧靜夕陽。

10412828075 7e4cff1b71 o
flickr/Miguel Virkkunen Carvalho

2016流行色攝影小撇步:

10410745603 752468f7e8 o
flickr/Miguel Virkkunen Carvalho

>>看準天氣時機

隨著雲彩和浪潮的變化,同一個地點在一天裏的顏色也可以有很大差別。所以要拍出最接近寧靜藍和玫瑰晶粉的顏色,可能就要多加耐心等待最好時刻囉~

>>大玩創意配色

除了讓同色單品融入景色外,不妨試試玩撞色、對比色等多種色彩效果,讓自己的作品和別人有不一樣的元素。

>>適當的後期製作

透過精準的電腦計算,適當的後製有助我們的照片和pantone公佈的色號更接近,但千萬別過頭了喔,不然會讓照片看起來太假。

2016就是要去希臘尋找最美流行色啦,除此以外可別忘了收藏更多希臘經典行程~

>>希臘的所有在地行程-KKday.com

去不到也不妨就近尋找台灣最美夕陽,說不定也能與玫瑰晶粉相遇

>>【全台最美夕陽】高美溼地.台中半日遊

看更多2016必看文章

>>【冬季限定♥ 採了莓】 2015-2016台灣採草莓完全攻略
>>北海道|過年就這樣安排北海道自由行吧,絕對給你最特別的寒假!
>>2016各國連假攻略|避開這些連續長假,你可以玩的更輕鬆又盡興!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