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7189474372 35764c2dfb z

冬天來臨,愛旅行的你是否也忍不住想躲在棉被裡足不出戶了呢?好不容易放假,總因為不小心睡太久而懊悔不已嗎?現在,有了這5種方法,再冷都能爬出棉被玩耍!(flickr/amanda tipton)

冬季旅遊,如果不是飛到熱帶島國,你出門的戰鬥力是否也越來越薄弱了呢?好不容易請假出門,一不小心就賴在床上太久,總讓你懊悔不已?

跟團旅行的人,有了導遊、領隊的催促,也許還能準時出發;對於喜愛自助旅行的小編而言,去韓國滑雪最困難的一步是:爬出棉被!

別再猶豫了,趕緊在旅途中用上這五種方法,再冷都要爬起床!

(1)請「真人」幫你morning call

2366519926 a05244053d z
Phil Dowsing Creative

無論是住飯店請櫃檯morning call ,或者住青旅自己設鬧鐘,所有吵鬧的鈴聲總被你「一次終結」嗎?別再相信自己的直覺了!要起床,就必須「醒腦」,你需要的是和「真人」對話!請朋友打電話給你吧,或者請青旅的同伴出門前邀你吃早餐,透過和人「互動」開始你一天的旅程

(2)在「床頭」擺一瓶熱水、放好隔天要穿的衣服

5411361166 b00afafa6c z
Lindsay Széchényi

之所以不願意起床,是因為棉被實在太~溫~暖~了!如果起床還得煩惱要穿什麼衣服,誰都想把頭縮回棉被裡了。所以,先把隔天要穿的衣服、褲子、外套、襪子都擺在「伸手可及」的地方,讓你出了棉被,一秒都不著涼。當然,體內、體外都要暖和,睡前先用保溫瓶裝好熱水,起床時先喝一口,也能讓你更有精神

(3)預訂一份讓自己期待的早餐

14687581306 47114f6167 z
clry2

很多時候,之所以賴在床上,是因為不知道起床要吃什麼。先準備好隔天要吃的早餐吧!即使是簡單的麵包、咖啡,只要你腦中清楚知道,起床後立刻有東西吃,早上的戰鬥力也能瞬間提升!

(4)上午先安排「非去不可」的行程

5158726999 8012df385c z
Simon Pielow

出發前安排行程的時候,記得上午要先排「非去不可」的行程,讓自己找不到賴床的理由。想想看,當你睜開眼睛躺在床上,想到:「等會要去隨意逛逛」跟「八點三十分以前要到地鐵站集合,否則行程會被無條件取消的local tour」,哪一個讓你有出門的動力呢?

當然,那些「前一晚就讓人興奮得睡不著的行程」,就另當別論啦~

(5)帶上這個「雙腳踩踏」才會安靜的地毯

carpet alarm clock rug ruggie 8
kickstarter

最後的必殺技,就是帶上這個輕巧方便的智慧工具啦!以前曾有人發明要「回答問題」才能關閉鬧鈴的APP,但懶惰如小編的人,是否躺在床上答完問題又滾回去睡覺了呢?現在,有了這款「雙腳踩踏」才能停止的鬧鐘,把它擺在門口,讓你不出門都不行!

更多旅行好文推薦:
>>>京都賞櫻景點大整理,不收藏絕對後悔!
>>>血拼再等等!日本免稅新制上路,出發前不知道這4件事你就虧大了!

BloggerBanner 720x291 1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