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858315341 48c09542d6 z
以後到日本旅遊,不用再怕日幣花光光!日本全家便利商店宣布,二月起將在東京淺草雷門等四家觀光客眾多的分店,設置24小時換錢機,2020東京奧運前,更會擴及1000家分店,方便觀光客繼續血拼。(flickr/Jackson Boyle)
從2016年2月開始,日本全家便利商店將在熱門景點分店,設置可用台幣現鈔換日幣的換錢機,以後到日本血拼越來越沒極限了~
在超商換錢非常方便,機操作介面可選擇中文、英文、韓文和日文等四種語言,若操作有問題,還能拿起旁邊的服務電話,有講上述四種語言的人員提供協助。
%25E8%259E%25A2%25E5%25B9%2595%25E5%25BF%25AB%25E7%2585%25A7%2B2016 01 21%2B%25E4%25B8%258B%25E5%258D%258812
不過,有幾件事必須特別留意:

(1)不是所有的分店都能換

目前這項服務是針對到日本血拼的外國觀光客,所以將先在東京淺草雷門、新宿靖國通、原宿竹下通和台場維納斯城堡等四家分店推出,未來會擴大到京都、大阪、名古屋等地。

(2)匯率比較差

換錢機可用台幣、美金、歐元、人民幣、港幣、韓元等十三種外幣換日幣,每次最多可換十萬日圓(約兩萬九千元台幣)。但是!匯率會比機場內的銀行還差一點,但優於飯店櫃檯換匯。

(3)不能把錢換回來

僅提供單向換匯,不能用日幣換回台幣~所以,回國前有沒用完的零錢,是沒辦法在全家換回來的唷!
要去日本血拼之前,你還要知道: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