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Sarah Ackerman

好冷!難道台北真的要下雪了嗎?準備過年,待在家的人趕緊準備好電影複習清單;出國的人記得去泰國享受沙灘。

你知道嗎,醉後大丈夫、泰囧、愛在拜城這些戲劇作品,收錄了泰國超多美景~如果你也是熱愛電影的旅人,快背上背包,準備出發!

醉後大丈夫二

1106090400a1341fde76cf63aa

這部片也許是過年期間最無腦的消遣了~不用動腦、沒什麼精彩的內容,但可以提醒你過年時也別喝太多,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自己能幹出多少荒唐事!

無論對這部電影評價如何,多數人應該都對電影裡露天酒吧的場景印象深刻~這間酒吧名叫Sirocco Sky Bar,這裡號稱有全曼谷最美的夜景。有機會來泰國,千萬不要錯過!

PROTore%2BBustad
flickr/PROTore Bustad

人再囧途:泰囧

taijiong11%2B2

不知道是不是小編的錯覺,《人在囧途》好像是每年過年都一定會播出的片,也許是歡樂、無厘頭的劇情,特別適合全家團聚的時候一起開懷大笑吧!

電影第二集—泰囧,拍攝場景拉到泰國,歡樂荒謬的劇情不減,還流露了更多南島風情。你是否也想問:電影裡的Spa好美,到底在哪啊?

16843721617 2b97a6e66f b

這間Fah Lanna Spa位在泰國北部的清邁,是一件人氣很高的Spa喔!以正統、道地、舒適的泰式按摩聞名,如果想要到訪,可以考慮提前預定,以免久候。

愛在拜城

1

相較於前兩部電影,《愛在拜城》在台灣的名氣也許沒那麼高,但這部作品,卻是小編的私房推薦。一個寧靜城市,七個愛情故事,簡簡單單卻無比感動。

Szymon%2BKochan%25CC%2581ski

另外,這齣作品的拍攝取景也很特別,選在泰緬邊界的擺鎮(Pai,又名拜城)。來到這裡,你一定會驚訝,原來泰國也有這寧靜、沈穩的一面,也因如此,這個三千多人的小村莊,每年都吸引無數背包客爭相來訪。

出現在劇中的咖啡店“Coffee in love”當然是不容錯過的景點!走累了,就到這坐著休息、喝杯咖啡吧。望著悠然山城美景,身心也得到徹底放鬆,來到泰國不就應該如此嗎?

馬上出發追劇避冬:

更多泰國好文推薦:
BloggerBanner 720x291 1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