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8420020000 af4c2e1738 o
你也想牽著心愛的另一半走遍世界,留下屬於兩人的美好回憶嗎?
大家都說,認識他/她最好的辦法就是一起去旅行!
但,好伴侶等於好旅伴嗎?
小心!千萬別踩到這6個地雷!情侶旅行時到底在吵什麼?

1. 帶太多不必要的東西,行李超重

46778104 f9c4aab7c3 b
 
行前準備行李時,你想要每天都穿不同衣服,還有化妝品、保養品甚至吹風機等,或是筆電、相機等3C產品,最後讓行李超重,又多花一筆錢。不只行前,回國後因為行李超重,塞到另一半行李箱,或買了太多紀念品都會產生口角。所以兩人一定要溝通好,才不會再多加一筆費用喔!
 

2. 旅程規劃沒有分配好,另一半又挑三揀四

8961239442 cd87d141d5 o
 
事前準備只有一個查資料、另一人偷懶,做完功課後又被另一半嫌棄。或是在旅途中妥協對方想去的地方又狂擺臭臉,又不願意自己到別的地方走,完全仰賴其中一人,這樣的旅行會變得很累人!

3. 拍照拍不停,能不能不要再拍了

16487739599 e5337d5668 b
 
拍照絕對沒有錯,但沿路不斷地按快門,另一半要等你拍完,一個景換不同角度,絕對會讓人腦門充血,同時也失去了旅行享受當下的樂趣,有時候太執著於拍出好照片,卻沒有看到即逝的風景是很可惜的。

4. 地圖不會看,一直迷路又抱怨

8377030933 138c588957 b
中途迷路又手機沒有訊號時,地圖又看不懂,兩人無法體諒對方焦急的心情,又沿路抱怨,破壞了原本旅行的好心情。可以提前下載好地圖,或者直接辦理當地上網卡就可以直接使用google map,花小錢就可以解決的問題。

5.錢與匯率,這是算我還是你的

4522130084 0a635ae87c b
錢也是情侶中尷尬的話題,最好在旅行開始前就溝通好錢的問題,才不至於在旅程中產生口角,也損失了自己的荷包喔!到底國外1.5%手續費是要男生吸收還是女生吸收,其實現在有很多信用卡現金回饋可以完全補貼這1.5%,讓很多錢的問題可以刷卡金額直接對分。

6.準時一點好嗎,我們要趕不上了

%25E5%259C%2596%25E7%2589%2587%2B1
放假時兩人都想好好放鬆,享受旅行的時間。假如你安排好了行程,對方不停賴床,又拖拖拉拉,導致行程延誤、火車開走、飛機改票等問題,對方假如又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在異地沒有朋友幫忙化解問題,實在氣在心頭口難開,容易讓旅行搞得烏煙瘴氣!
旅行有許多不可抗拒的因素,一定都要做好心理準備與規劃,以及互相體諒的心情!
畢竟只有屬於兩人的世界、在異國同遊的機會不多,每天朝夕相處可以看到很多優缺點,也是一面鏡子,旅行絕對是兩人一同成長的好機會。
 
19334556245 5eb5a4252f b


BloggerBanner 720x291 1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