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photo 1453857271477 4f9a4081966e

準備要跟心愛的另一伴步上人生新的旅程了嗎?想求婚又不想用老梗的你快拿出筆記本,KKday幫獨特你整理了超浪漫且驚喜的日韓求婚行程和景點,讓屬於你們倆的甜蜜回憶與眾不同

#夕陽下的浪漫

jpg

在日本求婚不稀奇,在日本的空中求婚才叫特別!膩味了餐廳、廣場甚至摩天大樓求婚的你,不如來場高空中的求婚吧!包下直升機,在高空美景伴隨夕陽西下的景色中,真摯地說出屬於你們倆的一生誓言,相信會成一輩子回味的甜蜜回憶!
>>浪賣直升機求婚預約方式看這邊

#天空樹的誓言

jpg

對直升機感到恐懼,卻又嚮往高空求婚的你也別灰心,東京新的摩天樓地標:晴空塔Sky Tree也是極適合求婚的日本熱門景點!觀賞美景後直接可以享受浪漫法國大餐,且邊觀賞美景邊品嘗美食,更可以同時俯瞰整個東京灣的迷人景色,這時再向她說出求婚的誓詞簡直是浪漫指數破表!
>>快用Tokyo sky tree東京晴空塔夜景+浪漫法式晚餐打動她的心!

#漢江上的感動

jpeg

漢江是韓國首爾知名的情侶勝地,夯劇《來自星星的你》就曾在漢江上取景。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帶著她來到漢江的遊覽船上,一面享受佳餚、一面被首爾眩目的夜景包圍的同時,若再突如其來向她真摯地求婚,一定會讓她感動得Say Yes
>>求婚不妨就用的漢江浪漫乘船遊來感動她的吧!

#櫻花下的約定

jpg

如果你不喜歡用商業包裝出來浪漫,那就千萬別錯過了一年內花期只有兩週的櫻花季!韓國鎮海市被譽為全國最適合賞櫻的地方,每年的櫻花季總是會吸引全國、甚至世界各地的遊客前往賞櫻。想像一下,兩人走在一期一會的櫻花樹下,身旁則飄散著粉白色的櫻花瓣,是不是覺得連空氣都充滿了粉紅色的泡泡呢?在櫻花樹的見證下,單膝下跪、牽起她的手,約定一起走向新的人生旅途,絕對是在未來回想起都會臉頰泛紅的幸福回憶!
>>就讓鎮海的櫻花當作我們幸福的見證吧!

想和情人一同旅行?來看看其他粉紅粉紅的介紹吧!
>>韓國旅行|三個地方讓你從「戀人未滿」變成「戀愛ING」
>>感情加溫特效藥♥和情人來去韓國害羞小旅行吧

BloggerBanner 720x291 1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