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photo 1444807016527 23eae0a4b246
 
「想當初心跳面紅 告訴她 無懼怕 其實你 還記得嗎?——《還記得》周柏豪」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總會歸於平淡。雖然說這是一個從激情轉化成親情的浪漫溫馨時期,但如果感情受考驗,很容易在這個階段就撐不過去了。既然如此,何不趁著假期×過年×情人節這種天時地利人和,來一場重拾熱情小旅行呢?
KKday特別整理出循序漸進四部曲,從青澀浪漫到火熱激情,簡單四步重回最初的美好。

一. 重回那些年,腳踏車上的青澀愛情

14445865492 925bace3d1 o
《不能說的秘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些校園浪漫電影都一定離不開腳踏車,作為學生時代的回憶,騎腳踏車時候輕輕吹過臉龐的微風,恰好就是像初戀一樣溫和。和你的另一半騎著腳踏車穿梭大街小巷,天邊的雲、路邊的貓都能勾起你們心底對於這份感情最美好的回憶。
 

二.  繁華夜景下 再度提起那些浪漫承諾

15554746289 ee37a4629c o
flickr/Province of British Columbia


剛開始踏入社會,都承諾過要給另一半很好的生活。多年過去,你們還記得嗎?來看美麗絕倫的夜景,重拾當初對於美好生活的憧憬,特別是實現了以後,看著美麗繁華的景色,回想起這些年來一起努力奮鬥的種種,不但會更珍惜現在的生活,更是珍惜彼此。

 

三. 換個場景 讓新鮮感來得再猛烈些吧

 
forest villa
出國住大飯店雖然舒適豪華,但還是缺少了一種家的感覺。試想想度假的這幾天在一個童話中的家庭居住,森林景色搭配歐式別墅,房子裏全是溫馨擺設,看另一半都有一種童話人物的感覺。在這種現實和童話世界交錯帶來的新鮮感下,根本無法不重新愛上另一半!
 

四. 絕對臉紅心跳的害羞小旅行

 
15728081831 689b62e8e9 o
flickr/Jirka Matousek

放閃的最高境界!根本完虐單身狗兼宣示主權。平時不敢拍的、不敢po的,來到這裏和雕像、3D畫互動,根本沒在怕的。因為這是藝術而不是色情,帶點搞笑幽默的誇張展品,重燃你對另一半的熊熊烈火!

限制級!3D畫零距離互動好害羞

戶外更釋放 成人限定的主題樂園>///<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