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1152 553593774797375 5227485249393380187 n

隨著農曆新年節和情人節的腳步接近,你是否也感受到單身者被追殺的壓力了呢?回想自己的成長過程,你是否也曾面對失戀的挫折,但卻在旅行過後重新找到自己?很多時候,一個人能看到的風景,也許比兩個人更多。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失戀的人能如何透過旅行,一步步療癒自己,找到力量、重新出發!

第一步:拋開一切,痛快暢飲

7623435222 8feb9f13b5 k

也許,讓自己更堅強的第一步,就是面對自己的脆弱。真的難過的時候,就忘掉一切、正視自己的孤獨吧!有哪些朋友已經許久沒有聯絡,約出來、喝兩杯有任何傷心難過,不吐不快!

當然,如果你的理智線還沒斷裂,你一定知道喝酒也是很花錢的!但你知道嗎,在日本有業者提供清酒喝到飽的無限暢飲行程!如果你想在旅程中,安排一站放肆狂飲,走一趟東京你也許能快速療傷。

第二步:挑戰極限,自我成長

jpg

在忘記過去之後,我們又是否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了呢?當自己陷在一段關係裡,我們也許會習慣依賴、逐漸倦怠,你有多久沒傾聽自己內心對冒險的渴望,跨出自己的舒適圈了呢?

飛一趟澳洲吧!來到凱因斯,你能征服一萬四千英呎的高空,還能看到世間絕美的大堡礁美景。有任何不滿,在空中盡情咆哮吧!在心臟快速跳動後,你將再次意識自己認認真真的活著。畢竟,連這樣的挑戰都能征服,世上還有什麼無法面對的困難

第三步:回歸平靜,輕鬆慢活

2555061989 1a6f2e213a o

在充電過後,你仍要試著找回自己生活的步調,在人來人往中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送自己一趟寧靜的小旅行吧,放慢腳步、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找回生活的節奏。

建議你走一趟輕井澤,在這裡即使一個人旅行,你也能輕鬆自在、毫不尷尬。無論美食、溫泉、滑雪,這裡的每一寸風景,都帶給你平靜的力量。

第四步:找回熱情,再次出發

18794206 ed1c85ae4d b

當然,人終究無法離群索居,當你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你也將重新出發、走向人群。有些人選擇走入不同的生活圈,有些人渴望認識更多人。無論你想要走去哪裡,永遠別忘了,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值得愛的人、值得嘗試的事,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趟冒險將從哪裡展開。

如果你已經調整好自己的狀態,想認識更多人、一起做更多瘋狂事,去一趟帕岸島吧!你也許去過泰國很多次,但你可能不知道在蘇美島附近,還有一個這麼充滿活力的地方,這裡舉辦的滿月派對,每年吸引無數年輕人共襄盛舉~在這裡,你將開啟下一段故事、找到另一份精彩和感動。

>>>無論你想去哪裡,跨出第一步,開始下一趟旅行!

BloggerBanner 720x291 1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