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15459899307 1ceab27da2 o
flickr/frkasb

情人節計劃要帶另一半去哪裏玩?光是做到這點是不夠的,趁著寒假和情人節重疊的浪漫時節,也送爸媽去一場超甜蜜超溫馨的二度蜜月吧~到時候看著爸媽旅行照中燦爛的笑臉,才真正領略到高能放閃的威力XD

時光倒退三十年 爸媽的邂逅故事比電影還浪漫

14296975170 2e7c9ba5d7 o
flickr/John Bugg

「那時候馬車很慢,郵件也很慢,一輩子只夠愛一個人。」

這句話形容的愛情美好得彷彿不可企及,但是這不正正就是我們父母親那一輩的感情嗎?雖然現在什麼都變快變多了,但是爸媽心底對對方的愛才不會變!坐上人力車回憶當初邂逅、約會的一幕幕,噢,這閃放的,我給一百分!

搭人力車逛首爾弘大 巷弄大街完美交錯

舒緩放鬆度假郵輪 超豪華海岸一日遊

 
jpg
不用趕行程,但又可以一天內玩齊
✔ 浮潛
✔ 海鮮BBQ
✔ 香蕉船
✔ 水上樂園
✔ 海上獨木舟
✔ 半潛水艇珊瑚觀景
 
jpg
除了豪華遊艇還有甚麼可以做到!如果是家庭出遊的話還可以把小孩放在kid club自己安心玩。不用怕暈船、不用怕趕時間,但又可以讓爸媽一次玩個夠放鬆心情。看著爸媽盡情玩樂的笑臉,對他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我愛你們。」就是新的一年給爸媽最好不過的禮物。
 
 

養生×紓壓×小溫馨復古之旅

 
3935870740 1246565347 o
flickr/Jean-Francois Kenney
爸媽年紀大了,身體少不免時有病痛,去旅行最怕腰酸背痛,不能玩得盡興之餘還怕拖累行程。那不如直接幫爸媽安排一個超舒服的溫泉SPA,不僅讓父母在異國好好放鬆身心,珍貴藥材入浴還可以養生。一舉三得的窩心小旅行,爸媽一定會覺得很欣慰。
 
%25E8%259E%25A2%25E5%25B9%2595%25E5%25BF%25AB%25E7%2585%25A7%2B2016 02 05%2B%25E4%25B8%258B%25E5%258D%25883.25.21
 
 
為爸媽安排好行程,自己也來看一下吧~
 

>>熱戀中的情侶出國旅行一定要完成的三件事

>>無懼七年之癢|重燃熱情四部曲 你都做過了嗎?

>>浪漫求婚日韓行|用旅行開啟另一段人生旅程

 
 

BloggerBanner 720x291 1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