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5851270938 cfb0674ee0 b
你和另一半都是愛旅行的人嗎?你是否曾嚮往到國外結婚、度蜜月呢?對於多數人而言,結婚要煩惱的大小瑣事已經夠多了,如果還要把這些工作搬到國外,想必是難上加難。現在,只要跟著KKday一起去旅行,無論你想到國外拍婚紗、度蜜月都能輕鬆達成任務~(flickr/Kiran SRK)

來去韓國,甜蜜外拍

如果你喜歡徜徉於自在輕鬆的自然風情,到濟州島甜蜜外拍一定能滿足你對婚紗拍攝的所有想像。無論是簡約時尚的妝髮,或者嚴謹正統的韓服體驗,各式服裝選擇應有盡有。在專業中文導覽的協助下,「出國拍婚紗」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1

5

2

jpg

y

島嶼風情,真愛峇里

喜愛熱帶風情的你,當然就適合峇里島的島嶼風光囉!和另一半牽手走上沙灘、踏著海浪,在明媚的陽光下留下幸福的見證,將是你一生難忘的回憶~

jpg%2B%25282%2529

jpg%2B%25281%2529

結婚後,煩惱該去哪蜜月旅行嗎?選擇蜜月旅行的地點,是一項看似簡單,實則困難的工作,因為必須考量到自己和另一半的「旅行個性」!許多時候,好的伴侶未必是好的旅伴,為了避免旅途中無謂的爭執和衝突,出發前別忘了充分溝通,暸解自己和另一半對蜜月旅行的期待唷~

坐郵輪、賞落日,共享浪漫晚餐

如果你和另一半都是懶得動的人,那就坐上遊輪、欣賞海上落日美景,靜靜地享受美食與兩人的甜蜜時光吧!

jpg%2B%25283%2529

jpg%2B%25285%2529

jpg%2B%25286%2529

吃美食、找小吃,共遊傳統市集

如果你和另一半都是出了國,喜歡認真體驗當地傳統風情的旅人,那麼去一趟沙巴的亞庇市集吧!在這裡,你能深入市集小巷、走走停停,探索道地美食與手做工藝,在途中找到專屬蜜月的紀念。

jpg%2B%25287%2529

20151118084741 iwMEU

賞櫻花、泡好湯,把握浪漫時光

這類行程,應該是最適合多數戀人的組合了。走在櫻花海中,拍拍照、看看風景,讓兩個人走進粉紅色的世界。走累了,泡泡湯好好休息,把握每一秒的浪漫時光~

%25E4%25B8%2580

4421620285 5227d3f439 b
David McKelvey

手牽手、去潛水,體驗自然樂趣

對於熱愛戶外活動的冒險型旅人,當然要去潛水啦!位於沙巴的美人魚島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浮潛天堂!在這裡,你有機會看到野生的海牛,還能看到最湛藍清澈的海水和美麗的珊瑚,喜歡挑戰的新人們絕對不能錯過!

jpg%2B%252811%2529

jpg%2B%252810%2529

jpg%2B%25289%2529

總而言之,無論拍婚紗、度蜜月,都應該是甜蜜而幸福的事!重要的是,出發前要和另一半充分溝通,了解彼此的「旅行性格」,才能讓旅程沒有遺憾。

快來看看,你和另一半的旅行個性適合什麼呢:

輕鬆外拍,牽手來去濟州島!

島嶼風情,峇里島婚紗紀念~

陽光戀人,來去美人魚島潛水囉!

走訪亞庇市集,共同體驗獨特文化

浪漫時光,賞河津櫻泡湯一次滿足!

png 4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其他人也看了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