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11039813825 d5b5c1f95e k
flickr/Republic of Korea

韓國娛樂產業發達,多數韓國人熱愛打扮自己,雖說韓國整型發達,聽說如果從小就長得其貌不揚的人,家長會在20歲成年時送自己小孩去「整形」,但是也不是說每個人都需要整形,多數還是靠外在保養才能維持肌膚水亮Q彈的肌膚!

那就來看看,如果整完型(或是…天生麗質)想要維持美貌,有哪些方法吧!

#1  頂級紅蔘SPA

1
KKday

紅蔘除了拿來料理之外,還應用在SPA療程中,例如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的水按摩「紅蔘SPA」,還有塗上紅蔘濃縮液後用高溫和蒸氣排除體內累積的毒素、提供顧客紅蔘養分的「薰蒸浴」,緩解腳步疲勞的「腳底SPA」,以及用紅蔘使頭皮恢復健康的「頭皮護理」等等都有不錯的效果。>>頂級紅蔘SPA體驗推薦店家

#2 汗蒸幕

%25E6%25B1%2597%25E8%2592%25B8%25E5%25B9%2595
naver

這裡大家一定知道,韓劇裡面常常出現,有點類似台灣的三溫暖,但是規模大很多,而且講到「三溫暖」大家一定會連想到「那是老人去的」,但是韓國的汗蒸幕可是不分年紀都愛去的地方,到了深夜時段更是讓國高中生情侶們不捨離開這個小天地呢!
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就沒有這麼大規模的三溫暖呢,小編真的很愛汗蒸幕耶!裡面除了各種不同療效的溫泉設備、不同溫度的蒸氣烤箱,還有各種好玩的遊樂設施,就連肚子餓也可以在裡面解決,如果是閒閒沒事的人,在裡面耗上半天都沒問題!>>小編私推龍山汗蒸幕

#3 韓式沙龍

韓國造型師「巧手」真的沒在吹牛,更是達到化腐朽為神奇的境界。
在韓國很常聽到有人對不懂時尚的人稱為「時尚黑洞」或是「時尚災難」等等,並非每一個韓星都這麼會打扮自己,像是實境節目或隱藏式攝影機等等,透露出韓星平常最私密的生活,有些人真的是…天大的災難呀

%25E8%259E%25A2%25E5%25B9%2595%25E5%25BF%25AB%25E7%2585%25A7%2B2016 02 16%2B%25E4%25B8%258A%25E5%258D%258811.42.37
youtube/ChinaINFINITEBar03∞HDZhSub中字

以前的人都說,女生在結婚的那一天最美,但是現在情況不同啦!

%25E3%2584%2585

韓國造型師會依據每個人的特色、長相、造型來為個人量身打造,改造完後讓你不敢相信你也能變成跟韓星一樣有舞台魅力!>>【一日韓星】韓系美妝 x 美髮 x 個人寫真

最後,推薦幾個來韓國前的必看好文,讓你的韓國行程更豐富

>>韓國旅行|三個地方讓你從「戀人未滿」變成「戀愛ING」

>>韓國旅遊|第一次韓國自由行一定要去的20個地方!

BloggerBanner 720x291 1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