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IMG 7150

京都,古色古香、充滿了日本味的城市,可以說是想要體驗傳統日本文化的第一選擇,但是要怎麼在一天體驗京都的古典美?就讓KKday教你最快、最經典的京都古都遊!

#必訪景點一次搜集

12043910715 fa188ac108 o
flickr/Kyoto-Picture

喜歡拍照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裡!金閣寺豎立在湖邊,除了寺的建築本身極為殺底片,湖中倒影更是讓畫面加分好幾倍!雖然地理位置不像京都其他景點那麼方便,但卻是京都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
其中要特別推薦冬天裡走訪金閣寺,因為當銀白色的雪花覆蓋在金閣寺上時,會出現可遇不可求的『雪金閣』,那可是許多旅日迷心目中百萬美景呢!

▶︎神社:金閣寺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北區金閣寺町 1
▶︎參拜時間:09:00 ~ 17:00(隨季節有所不同)

▶︎入場費用:400日圓
IMG 5945

清水寺,到了京都沒去過清水寺就千萬別說你來過!美麗的清水舞台、戀愛運超旺的地主神社跟求健康、求學學業及姻緣靈驗的音羽瀑布可都是在清水寺內的知名景點喔!且一年四季來訪都有不同味道和美麗景致!

▶︎神社:清水寺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區清水一丁目
▶︎參拜時間:06:00 ~ 18:00(隨季節有所不同)
▶︎入場費用:300日圓

16089677060 c0cf1bd2dc o
flickr/歲月之歌

清水寺周邊有清水坂、二年坂及三年坂,充滿了古典日本味卻也擠滿了各地的旅客,不喜歡這種喧囂感的你不妨再多走一段路來到高台寺,並體驗寧寧之道的靜謐及美。富有時代感的石板路,不寬的路配上兩旁的木式建築,且因為是非主流的景點因此遊客不多,可以盡情的品嚐京都的古典美感!

▶︎神社:高台寺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區高台寺下河原町 526
▶︎參拜時間:09:00 ~ 17:00
▶︎入場費用:600日圓(含高台寺掌美術館)

想要一次玩遍所有必遊景點又怕交通麻煩嗎?這裡有超方便的小訣竅喔!讓你不用擔心交通又可以深入暸解它們的故事及美!

#穿上和服融入古都

12474048 945545538815280 3243527418929211039 o

穿梭在古色古香的建築間,不禁會讓人幻想一下若時空流轉我們生活在當時的樣子,京都正是一個會讓人有浪漫情懷的地方,不少人現在來到京都都會安排和服體驗的行程。完美變身大和撫子後走在京都街道上一點都不違和,反而更能讓妳體會京都的日本味喔!

男性朋友們別只是幫忙拍照啊!快換上和服跟她牽手漫步在京都街道上,體驗日本風的浪漫吧!

#深入大街小巷愛上古都

16090918639 9cbf714c89 o
flickr/歲月之歌

別忘了人力車也是一種交通方式!想要一邊體驗日本的傳統、一邊閱覽各個名勝,不如就交給帥氣的京都人力車伕吧!挑選自己喜歡的路線行程後坐上人力車,就可以輕鬆造訪各大景點囉!

喜歡自在的體驗京都又擔心交通問題嗎?不如來個自助的自行車之旅吧!

如果要在京都多待幾天的話,你還有其他的選擇!
>>來到京都怎麼可以錯過人氣神社呢?

BloggerBanner 720x291 1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