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25E7%25BE%25A9%25E5%25A4%25A7%25E5%2588%25A9%25E8%2587%25AA%25E5%258A%25A9

許多人對義大利的印象來自比薩斜塔、米蘭大教堂、威尼斯的貢多拉船、最後的晚餐、羅馬競技場,然而除此之外,義大利其實還有非常多的特色等待你去發掘!在這裡向大家推薦三個面向的私房體驗,讓你的自助旅行增加獨特性跟趣味!

#1 最性感的引擎聲!自駕法拉利超過癮

 
jpg%2B%25283%2529
jpg
沒錯!知名的法拉利正是由義大利汽車商生產製造,早期以高性能跑車為主要產品,現在獨立生產到了今天的規模,漂亮流暢的線條,是許多人心中夢幻跑車的首選!
如果你是車迷,千萬別錯過了位在義大利北部的法拉利總部,不僅可以參觀檢測引擎的風洞(車迷的願望啊!),還能在聆聽法拉力賽道、車場的專業導覽,甚至體驗自駕法拉利,享受風馳電掣的快感!
▶︎推薦:法拉利極致體驗

#2 回到老時光|坐上老爺車體驗1930年代的羅馬

03 rome weddings image couple in vintage car outside coliseum
Photo by wine, wedding, and more
497b8c9069d05
跑車不吸引你?沒關係,在義大利還有另一種有趣的移動方式:復古老爺車!讓你化身成1930年代的紳士淑女、回到黑白電影的老時光,以這樣的方式遊覽滿佈古蹟的羅馬城,再適合不過。
6287842026 0c2d82457d b
Flickr |FrANk.H ^.^
14842027068 6aa3770ff2 o
Flickr | Joyce Hong

不論是地標性建築君士坦丁凱旋門、彼德大教堂廣場或是羅馬競技場,都是這樣的移動裡不會錯過的路上風光。更棒的是,搭乘老爺車還同時提供拍照服務,讓你把最美好的義大利回憶保存下來,創造屬於你的羅馬假期!

▶︎推薦:【30年代style】坐上老爺車穿梭羅馬
▶︎你可能會感興趣:托斯卡尼豔陽下騎馬穿越葡萄酒園,進行酒窖體驗

#3 饕客天堂|在羅馬公主的豪宅學義大利料理

3266534336 f80f346ff2 b
Flickr | J Mark Dodds

來到義大利如果不嚐些當地料理就太說不過去了!不論是有多種家傳做法的義大利麵、口感綿密的提拉米蘇、牽絲的酥脆比薩、各種乳酪火腿、炎熱天氣下讓人一口接一口的義式冰淇淋,都讓人口水直流。而現在除了吃以外,更棒的是你還可以自己動手做料理,並將習得的義大利滋味一並帶回家!

10323383905 ab44c8c503 b
Flickr | Nicolas Moya 火腿市場
1812528294 be22698b8a b
 Flickr | James Melze生鮮蔬果市場

跟羅馬人一樣上市場買菜,在各種生鮮蔬果中學著挑選、認識食材,並從叫賣的嘈雜聲感受當地的市井日常,相當迷人。

jpg%2B%25281%2529
jpg%2B%25282%2529

而採買食材完畢後,再跟著廚師走進舊時代的「羅馬公主豪宅」,於廚房學著如何將簡單的食材變化出精緻的美味!新鮮的食材、即時烹煮、熱騰騰的料理於羅馬老宅直接下肚,大概沒有比這樣更在地的義大利美食饗宴了!

▶︎推薦:動手烹飪義大利料理
▶︎如果愛喝酒的話:佛拉斯卡蒂品酒之旅佛羅倫斯風景下打高爾夫後,享用在地午餐品酒

%25E7%25BE%25A9%25E5%25A4%25A7%25E5%2588%25A9%25E8%2587%25AA%25E5%258A%25A9

看到這裡,是不是發現來義大利自助,除了基本的景點外,還有很多選項能夠讓你的旅程更深入豐富呢?趕快準備好行囊出發吧!

BloggerBanner 720x291 1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