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CIMG4401

皮卡丘和小智一行人,朝著神奇寶貝大師之路邁進的旅程,可以說是七、八年級生的共同童年,雖然最近日本官方正名了中文的正式名稱叫做『精靈寶可夢』,但還是不能減少我們對這隻黃色電氣鼠的愛啊!但身為皮卡丘迷的你,可知道日本有著Poke’mon Center呢?就讓KKday帶著各位一同踏入皮卡~皮卡丘的世界吧!

%25E8%259E%25A2%25E5%25B9%2595%25E5%25BF%25AB%25E7%2585%25A7%2B2016 03 17%2B%25E4%25B8%258B%25E5%258D%25885.49.45
Poke’mon Center 官網

為了讓大家唸起來不拗口,我們還是暫且稱它為神奇寶貝中心吧!許多皮卡迷誓言攻略所有店鋪,究竟是什麼樣的魅力可以讓大家頻頻前往卻又樂此不疲呢?原因就是每間神奇寶貝中心的『店頭model』是不一樣的!比方說第一張照片中的皮卡丘就是在大阪梅田的神奇寶貝中心收服(?)的~

CIMG2163

這隻騎著噴火龍的皮卡丘,則是在東京池袋店抓到的!池袋店的佔地頗大,有趣的是因為神奇寶貝在歐美也十分的火紅,因此在店內可以看到很多金髮碧眼的外國玩家前來朝聖~

CIMG2496

除了不同店鋪會有不同的店頭吉祥物,還有一些特定的神奇寶貝中心會有穿著特殊的Cosplay皮卡丘,像是這隻穿的車長制服的皮卡丘正是在東京車站的一番地下街才找的到的限定商品喔!另外也有在關西機場的機長限定版等等,就等著各位粉絲自行去發掘囉!

CIMG4399
CIMG4398

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神奇寶貝中心內陳列的商品,相信專業的粉絲應該都能一一叫出他們的名字吧!其實在日本當地熱門的不只是皮卡丘,像是伊布、百變怪等等也都是超熱銷的萌物,粉絲來到這裡絕對可以得到大大的滿足!另外另外,披著其他神奇寶貝皮的皮卡丘可是超搶手商品,一個不小心賣完的話,可是會被炒成天價呢!

CIMG4408

這隻黃色電氣鼠的可愛可能三天三夜都說不完,只好留給大家親自去體會了,但是有個最新情報要給大家,那就是京都店在3/16號正式開幕!!!!店鋪限定的可是超有京都味的藝妓皮卡丘!!光看照片都快被牠的超萌黃色暴力給攻擊的一滴血也不剩,最近計畫要去京都的粉絲可千千萬萬別錯過了!

➤實用資訊:Poke’mon Centre店鋪情報

去京都找皮卡丘的同時,也別忘了有其他好行程喔~
>>來到京都,一定要穿著和服散步啊!
>>或是變身藝伎,漫步在花見小路吧!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