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走訪韓國多次,卻還沒有做過這七件事,等於沒去過韓國啊!穿著韓服遊景福宮、養生體驗汗蒸幕、韓式泡菜DIY,這些都體驗過了嗎?除了這些,還有其他你未曾想過的韓國好玩體驗在等著你,別再等了~現在就讓KKday嚴選的超好玩體驗伴你玩轉韓國!(Source: Fotolia)

1. 汗蒸幕:流傳百年的韓國保養秘方

來到韓國,絕對不要錯過「羊咩咩頭」汗蒸幕!這種韓國桑拿相傳有六百年的歷史,是早期王朝為了替百姓治病所研發,利用燒陶窯屋、紅外線反射的原理使人流汗,為一種高溫的物理治療法。 在高溫下毛孔擴張,能夠促進血液循環、排汗排毒,留了一身汗以後到冷水池解熱,不但能讓皮膚光滑,還有美白的效果喔!

P1350878 1
Source: KKday
P1350910
Source: KKday

來到汗蒸幕絕對要體驗的就是拿蛋敲頭測試頭殼硬度啦(誤)~有在看韓國綜藝節目都知道,來到汗蒸幕一定要吃烤雞蛋、喝甜米釀!在做完熱熱的三溫暖、流了一身汗後喝杯冰涼的甜米釀真的超舒服,再來顆烤雞蛋做點心,實在是太完美啦!大家來到汗蒸幕一定要試試看喔~

不知道該選哪家汗蒸幕?來看看KKday有什麼好推薦:
 【精選六家首爾汗蒸幕評比推薦】首爾汗蒸幕推薦、汗蒸幕常見問題一次解惑!
 【汗蒸幕體驗攻略】AQUAFIELD高陽汗蒸幕體驗懶人包,第一次去汗蒸幕就上手!

直接訂汗蒸幕入場券和體驗套餐:
 【首爾汗蒸幕推薦】AQUAFIELD 高陽汗蒸幕入場券
 【超人回來了御用拍攝地】首爾森林韓方樂園汗蒸幕入場券
 【韓劇秘密花園拍攝地】首爾梨泰院 LAND 汗蒸幕入場券
 【首爾汗蒸幕推薦】龍山汗 Dragon Hill Spa 蒸幕入場券

2. 歐巴導遊:和歐巴一起浪漫遊首爾

P1330745
Source: KKday

想要輕鬆遊首爾,找個導遊帶著走準沒錯~KKday特別推薦韓國歐巴導遊,帶你度過浪漫的午後,留下難忘的首爾回憶!無論是自己一個人還是和三五好友一起,都可成團喔~你可以選擇一個合眼緣的歐巴,讓歐巴帶你走訪廣藏市場品嚐最道地的韓式料理,再到清溪川散步,體驗韓式情侶的約會行程!由精通英語和外語又熱情的歐巴為你介紹首爾好吃好玩的,在其他地方肯定找不到如此親切又地道的旅遊體驗!

  【跟著帥氣 Oppa 玩首爾】韓國歐巴帶你遊廣藏市場、清溪川

3. 韓系證件照:客製化修圖,完美證件照輕鬆Get!

羨慕韓妞們都有美美的證件照?最近在韓國除了必拍的韓服照,沒有帶回一張韓系證件照不算來過韓國啦~在KKday為你嚴選推薦的這家照相館,拍攝證件照有超貼心的客製化修圖服務,你可以根據喜好選擇要修多大,坐在攝影師旁邊一同討論修圖細節。除此之外,照相館內也有正裝免費出借,現場還有專業的妝髮造型師為你打造完美儀容!

P1310459 1
Source: KKday
P1310562 1
Source: KKday

擁有一張美美的證件照可以幫助你在履歷上顯得更出眾,讓你更有自信,趕快把證件照行程列入你的韓國旅遊清單裡吧!

更多拍攝韓系證件照的資訊可以讀這篇:
 【韓系證件照懶人包】推薦照相館、交通、預約方式、服務流程

KKday嚴選最佳證件照相館推薦:
 【我們小區的照相館】韓系證件照、沙龍照專業拍攝預約

4. 穿韓服街拍:當韓妞穿梭古今

到首爾一定要穿韓服遊景福宮,就像去東京一定要穿和服遊淺草寺是一樣的道理!景福宮目前開放讓身穿韓服的民眾免費入園參觀(限每日下午五點以前),這麼好康的資訊千萬不要忘了記下來呀!小編特別提醒大家,入場前還是記得要到售票處去取票,否則工作人員會不讓你入場唷~

Korea Traditional Cloth Hanbok AFotolia 123050127
Source: Fotolia

當然,除了景福宮,小編也有其他推薦的韓服拍照景點,像是北村韓屋村、三清洞、昌德宮、雲峴宮等等,都很值得大拍特拍~有些韓服租借的店家還有專業的攝影配套可以選擇,讓你可以把韓服體驗的回憶永遠留存。

Korea Traditional Cloth Hanbok Ashutterstock 346125458
Source: Shutterstock

上一秒走訪廟宇皇宮穿梭到朝鮮時代,下一秒站在繁忙的城市中看周遭的行人熙來攘往,時間像是失序慢了拍,是不是很迷人呢?

這裡有KKday嚴選的韓服租借服務:
 【西花韓服】景福宮韓服租借體驗
 【穿著韓服趴趴走】首爾一日韓服租借服務
 【北村韓屋村】Hanboknam韓服體驗

和閨蜜、家人一起拍韓服寫真!專業攝影服務這裡有:
 【仁寺洞韓服寫真體驗】HanBokDan 韓服租借 專業攝影
 【首爾韓服體驗】HANBOKDAN 韓服室外寫真服務

5. 自製泡菜:餐餐必備的泡菜自己做,加碼給你韓服體驗!

【來韓國做泡菜】首爾泡菜文化體驗館 Seoul Kimchi Academy
Source: KKday

說到韓國飲食,除了石鍋拌飯 、辣炒年糕、燒肉、酢醬麵等,你絕對還會想到泡菜!這個朝鮮族的傳統發酵食品通常搭配米飯食用,很多韓國人一天不吃泡菜還會覺得沒吃到正餐呢。

【來韓國做泡菜】首爾泡菜文化體驗館 Seoul Kimchi Academy
Source: KKday

明洞泡菜文化體驗館,你可以於專業的老師帶領下,瞭解泡菜的食材,並透過詳細的解說,一步步地做出自己的泡菜!做完的泡菜還可以現場密封,帶回家與親友一同品嚐~

【來韓國做泡菜】首爾泡菜文化體驗館 Seoul Kimchi Academy
Source: KKday

身為韓國文化館,當然也少不了韓服的試穿!對於時間有限又想多項體驗的人,簡直多個願望一次滿足~想要知道怎麼當個道地的韓國人,就來明洞泡菜文化館體驗吧!

 【親手學做泡菜】明洞泡菜文化體驗預約

6. 韓國看秀:亂打秀、拌飯秀,各種特色演出任君挑選

batch jpg 6 2
Source: Nanta

韓國最早的默劇表演——Nanta 亂打秀,以韓國傳統音樂「四物打擊樂」為題材,講述四名廚師在準備婚宴料理時發生的爆笑故事,來韓國怎能不看!

batch jpeg 7
Source: Chef Bibimbap

除了亂打秀,這個帶給你愉快心情的拌飯秀也是不容錯過~演員們用Beat Box口技與阿卡貝拉無伴奏合唱,精準表現出切菜、炒菜、淘米的聲音,讓你分不清真假。演出過程中演員們也會持續與台下觀眾互動,藉由誇張的肢體動作,保證全場捧腹大笑、絕無冷場~到首爾一定要來這裡,拋開煩惱、放鬆心情!

除了亂打秀和拌飯秀,這些表演說不定你也喜歡:
 【首爾5大必看超人氣表演推薦】韓國看秀總整理

想看韓國最棒的秀,這裡訂票:
 【零負評公演】首爾 NANTA 亂打秀門票
 【美味演出】CHEF:首爾拌飯秀門票(BIBAP SHOW)
 【奇幻藝術家】首爾 HERO 塗鴉秀門票
 【功夫世家】韓國 Jump 秀門票

7. 學韓式美妝:韓國歐膩親自教你美妝技巧

batch P1360381 1
Source: KKday

追求美麗和時尚的你,來韓國絕對不能錯過這個親自向韓國歐膩學化妝的體驗!同時有著主播、美妝模特兒、部落客與YouTuber的多重身份的韓國歐膩Park Si Young(박시영),將會親自告訴你2019最新韓國美妝趨勢。美妝課程從保養基礎,到學習化妝,歐膩將大方分享美妝技巧,一步步教你韓式妝容,讓你輕鬆變成美美的小妞!

1collage3 1
Source: KKday

除此之外,韓國人愛用化妝品也不藏私大公開,歐膩將親自帶你到美妝店採購最適合你的化妝品!韓系美妝課程提供一對一、一對二或團體班的選擇,只有在首爾才能找到這樣的體驗,想要化出美美的韓式妝容,趕快到首爾找歐膩學上幾招吧~

更多關於韓國歐膩美妝教室的資訊:
 韓國歐膩美妝課程:韓系妝容教學、化妝品推薦

韓國歐膩美妝課程點這裡預約:
 【韓系美妝時尚】韓國歐膩帶你學美妝技巧

以上就是小編推薦你到韓國必體驗的七件事!看完之後是不是心癢癢想要馬上到韓國去玩呢?出發之前別忘了複習其他超實用的韓國旅遊攻略喔:
 【韓國】首爾弘大攻略懶人包
 【韓國】北村韓屋村&三清洞散步攻略
 【韓國】首爾仁寺洞全攻略

飛韓國之前先準備好這些,展開你萬無一失的完美旅程:
 【韓國交通必備】T-money Card 交通卡
 【韓國上網必備】韓國Wi-Fi分享器,無限流量吃到飽
 【韓國必去行程】韓劇浪漫景點: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一日遊

BloggerBanner 720x291 1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