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15214160484 a4b7ced8a9 o

貴州和西藏雖然沒有繁華的都市風貌,卻擁有豐富的天然資源,可以說是尚未被開發的淨土。無論你是攝影愛好者,或者是自然風景狂熱者,就讓KKday帶你認識神祕且夢幻的景色。Flickr | shinox Chen

貴州經典風景

#黃果樹大瀑布

5838822709 c3d06f989a o
Flickr | Yu Tung Brian Chan

有”天下奇觀”美稱的黃果樹大瀑布,是目前中國境內最大的瀑布,更名列國家5A級旅遊景區之中。壯觀震撼的景色超乎想像,總能讓人不自覺發出驚嘆聲。

#荔波大小七孔

jpg 2

相較於同緯度的阿拉伯半島、撒哈拉沙漠,荔波放眼望去的蔥色綠蔭贏來了”地球腰帶上的綠寶石”的美名。

#格凸河

jpg 3

格凸河集岩溶、山、水、洞、石、林等自然風景,是稀世之珍的喀斯特溶蝕地形。由於地形的特色,更發展出當地獨特的蜘蛛人表演,在陡峭的山壁上展示徒手攀岩的絕技。

#萬峰林

jpg

萬峰林的山以陣列的方式呈現,就好像是軍隊一般壯盛。一旁的因溶蝕作用而形成的天坑,也就是當地居民俗稱的八卦田,與群山相呼應行程絕世美景。

#馬嶺河峽谷

20020799125 34c9478861 o
Flickr | William Lu

雄、奇、險、秀用來形容這個地球上最美麗的疤痕是在貼切不過了。人稱”天下第一縫”的馬嶺河峽谷,隨處都像幅畫一樣,因此也有人稱之為”百畫之谷”。

西藏獨特祕境

#拉薩河

jpg 4

拉薩河孕育了拉薩的發展,因此這裡當地居民的熱愛景點。如果有機會來到拉薩河畔,不妨也入境隨俗,步行在拉薩河畔,戲水、釣魚及喝著酥油茶,盡情享受拉薩的燦爛陽光與閑情逸致。

#羊卓雍措

25114337961 11c98f8196 o
Flickr | Gordon Cheung

羊卓雍措在藏語中代表「上部牧場的璧玉之湖」,就像飄動的璧玉在山谷中逶迤的靈動。極度夢幻的藍,不真實的風景映入眼簾,頓時所有憂愁都折服於絕世美景。

#卡若拉冰河

jpg 5

卡若拉冰川是著名電影《紅河谷》的拍攝場景,甚至為了製造出雪崩的場景,還在冰川引爆炸藥。由於溫室效應加劇,冰河已經縮小了30%,想要目睹冰川壯麗景色的旅客要把握機會。

#珠峰大本營

276227115 60f3439538 o
Flickr | Huai-chun Hsu

珠峰也就是我們熟知的聖母峰,或許登上世界最高峰難上加難,但如果能在海拔5200M的珠峰大本營過一夜,一定會是非常特別的體驗。

#那木措

jpeg

“天湖”那木措是西藏三大湖之一,清澈的湖面映著山景,這樣的景色是最天然的療癒處方。沿途可以看到許多遊牧民族,如果想要體驗可以付費體驗騎乘犛牛

jpg 6

如果有機會再那木措過夜,有機會能欣賞到無光害的超美夜景喔!

首圖:Flickr | shinox Chen

BloggerBanner 720x291 1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