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對於法國菜最初的認知,大概就是大盤子中間只放一丁點的精緻擺盤,還有要吃幾個小時但也不一定能吃飽的傳說。來到法國的話,何不像個道地巴黎人那樣好好地吃一頓法國菜呢?麵包、鵝肝、紅酒、馬卡龍、起司,體驗一把巴黎人的浪漫與慢活,快看KKday精選的法國美食行程,由專業美食家帶路,發掘巴黎大街小巷中的好滋味吧。

必去美食小旅行——蒙特格尤街美食巡禮

jpg 9

想要尋找最正宗的傳統味道嗎?蒙特格大街被 19 世紀重要的法國自然主義作家 埃米爾‧左拉(Emile Zola)稱為「巴黎之胃」,藏了老巴黎對於美食的堅持和近乎偏執的講究,一絲不苟地將老法國的美食精神呈現在大家眼前。在這裏,隨處可見的是充滿歐洲特色的百年老店,如果來到巴黎,又怎麼能錯過這場美食巡禮呢?

來點甜品吧!

5898118543 565d10b20d o

被稱為甜點天堂的巴黎,有一個集合了各種手工製作甜點店的區,在Saint-Germain-des-Prés,除了品嚐傳統甜點滋味,還能追尋巴黎甜點最新趨勢,嘗試各種fusion甜點。身為甜點控的你,真的捨得和手工巧克力、馬卡龍、甜派們擦身而過嗎?

微醺小確幸-紅酒起司必修課

5226171244 12af54f7c6 o
136676334 10c6512b64 o

有什麼比晚上品嚐一杯美酒更愜意呢?那就是一邊品酒一邊品嚐不同種類的起司,還有侍酒師在一旁講解傳授品酒秘笈。從認識產地莊園標籤、品嚐技巧、認識香氣味道層次,一絲不苟的說明讓你一夜變身紅酒達人。

吃得到更帶得走!巴黎型男主廚手把手教你做菜

tHTHup3YTN6XsLwf43vY IMG 8003

去完旅行回國之後想重溫當地好滋味卻吃不到真的太難受了!如果旅行途中有當地大廚手把手教你做菜,食譜再讓你帶回家,這樣回國之後就可以隨時隨地享受啦!而且這次的烹飪體驗還特地挑選在亞洲也很容易買到的食材,讓你輕鬆學會法國菜精髓。

法式精緻烘焙 從清新到濃郁一網打盡

%25E8%259E%25A2%25E5%25B9%2595%25E5%25BF%25AB%25E7%2585%25A7%2B2016 07 11%2B%25E4%25B8%258B%25E5%258D%25881.21.16

三層架下午茶吃膩了嗎?這次自己動手做吧!在巴黎的公寓內廚房學會三道法式經典甜點,再和三五好友跟大廚一邊享用成果和熱飲,一邊暢談,在法國旅行能有一場這麼酷的下午茶你還不心動嗎?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