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25E8%259E%25A2%25E5%25B9%2595%25E5%25BF%25AB%25E7%2585%25A7%2B2017 08 03%2B%25E4%25B8%258B%25E5%258D%25885.58.27

來到東京,一定要找個地方坐下來聊天吃甜點,只不過眾多選擇讓人眼花撩亂,所以KKday特別選出這五家風格不同的嚴選甜品店,讓身為甜食怪的你不虛此行!

1. HARBS ハーブス:份量十足的精緻蛋糕店

S 24510484
Credit|Ashley Hsu
沒吃過HARBS,可說是沒到過東京!以美味多樣的蛋糕出名,搭配熱茶與咖啡,是許多人一訪再訪的好滋味。而各種季節期間限定的新品,更是讓人每次面對菜單, 都要猶豫一番才能下決定!
HARBS的招牌是水果千層蛋糕,新鮮的水果搭配爽口不膩的鮮奶油,每切下去就能吃到水果的酸甜多汁,以及帶點煉乳味道的奶油,是桌上的人氣必點。菜單以手繪風格呈現,不會日文的人也能輕鬆點餐,需要注意的是低消為一杯飲料。
▶︎店家資訊:HARBS官網

▶︎澀谷分店
▶︎地址:日本〒150-8510 Tokyo, 渋谷区Shibuya, 2−21−1(35.659495, 139.704473)
▶︎營業時間:10:00 –21:00
▶︎電話:03-6434-1678
▶︎交通:東急田園都市線、東京Metro地鐵副都心線「澀谷站」15號出口直達。

2. Q-Pot Cafe:讓女生尖叫的夢幻空間

24601238669 dfedcf444d o
Flickr|Laika ac

如果你喜歡愛麗絲的夢幻風格,那Q- Pot絕對會是你下午茶的首選!珠寶造型的餐點放在擁有優雅仕女插畫的白盤上,讓每份甜點都像份藝術品。立體奶油裝飾的櫃檯、粉色系的木椅、牆角挖洞小門內迷你版的下午茶風景,都塑造了童話般的氣氛,是個非常適合跟姊妹滔一起聚餐的下午茶餐廳!

▶︎店家資訊:Q- Pot Cafe官方網站
▶︎地址:日本〒107-0061 Tokyo, Minato, 北青山3-10-2(35.664438, 139.710441)
▶︎營業時間:11:30 – 19:30
▶︎電話:03-6427-2626
▶︎交通:地鐵千代田線、半藏門線或銀座線「表參道站」B2出口後方巷子進入即達,步行約2分鐘。

3. 千疋屋総本店:以水果為主題的清爽美味

25955362345 c21815f08a k
Flickr|ume-y

千疋屋総本店是間百年的國產水果專賣老店,成立於西元1881年,至今光在東京就有二十幾家分店。販售的商品從新鮮水果,擴展到冰品、甜點和飲料,水果為主角的下午茶更是相當有特色!來到東京,如果想吃份清爽的甜品,一定要將千疋屋列入考慮,特別推薦深受日本貴婦喜愛的日本橋總本店!

▶︎店家資訊:千疋屋官方網站店家分佈
▶︎日本橋本店
▶︎地址:〒103-0022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室町2-1-2(35.687164, 139.773300)
▶︎營業時間:11:00 – 22:00(平日+六)11:00 – 21:00(日)
▶︎電話:03-3241-1630
▶︎交通:地鐵銀座線、半蔵門線「三越前駅」地下道直達

4. Aoyama Flower Market Tea House:花草相伴的下午茶

16911206585 7f62fed8bf o
Flickr|City Foodsters
16885309576 c1b3f6d7c9 o
Flickr|City Foodsters

Aoyama Flower Market是日本常見的連鎖花店,不過你可能不知道有幾家還扮演下午茶店的角色!滿室綠葉花朵的用餐環境相當有情調,餐點也選用新鮮的食材,配色豐富的沙拉、麵包、水果,陳列在擺有花朵的木質桌上,簡直就像藝術品一般!來到這,千萬別錯過招牌法式吐司,搭配焦糖蘋果、奶油等醬料,再來一壺香氣撲鼻的水果茶,絕對是視覺味覺的雙重饗宴!

▶︎店家資訊:Aoyama Flower Market官方網站店家分佈
▶︎南青山本店
▶︎地址:日本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1-2(35.664727, 139.712799 )
▶︎營業時間:11:00 – 20:00(平日+六)11:00 – 19:00(日)
▶︎電話:03-3400-0887
▶︎交通:地鐵千代田線、半藏門線「表參道站」A4出口,步行約 2 分鐘。

5. Bills鬆餅:來自澳洲,號稱世界最好吃

S 24510467
Credit|Ashley Hsu
S 24510466
Credit|Ashley Hsu

Bills可說是到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程度了!只要有朋友旅日,都不免在動態上看到一張附有ricotta hotcakes的蜂蜜奶油香蕉鬆餅照。不過這個看似樸實的鬆餅,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原來關鍵在於鬆餅裡頭加了里考塔(ricotta)這個綿羊奶製作的芝士,淡淡的香甜打在鬆餅裡頭,讓Bills的鬆餅特別鬆軟綿密,趁熱再搭配糖漿和新鮮的香蕉,就是讓人魂牽夢縈的美味!

▶︎店家資訊:Bills鬆餅官方網站店家分佈

▶︎表參道分店
▶︎地址:〒150-0001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30-3 東急プラザ表参道原宿7F(35.668726, 139.705986)
▶︎營業時間:8:30 – 23:00
▶︎電話:03-5772-1133(詢問專用) 050-3188-5033(預約專用)
▶︎交通:地鐵千代田線、副都心線「明治神宮前駅」五號出口,歩行約1分鐘。

好啦!東京的美味甜品就介紹到這,到了日本,你可能還會感興趣:

▶︎乘纜車前進富士山,享受水果吃到飽!
▶︎愛麗絲主題餐廳的夢幻晚宴
▶︎日本上網 Wi-Fi 分享器租借(桃園、松山、高雄機場)

想一次搞懂東京怎麼玩,你需要:

▶︎【機場交通】成田、羽田機場至東京市區交通總整理
▶︎【市區交通】交通好複雜?搞懂這6點輕鬆遊東京!
▶︎【東京行程】五天四夜行程攻略,路線、票券、行程安排一次搞定!
▶︎【東京必買】這些沒買就遜掉啦!東京10伴手禮看這邊~
▶︎【東京資訊】來東京一定要知道的事!實用資訊整理
▶︎【好用app】遊東京不能沒有的4個APP推薦
▶︎【東京美食】來到東京千萬不能錯過的九大美食!
▶︎【東京必去】新手必看!東京十大必訪景點一次公開!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