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情人節即將來臨,不知道大家如何計畫與另一半度過這個重要的日子?或者已經準備和情人走入下一個階段?在美麗的地點說出「Yes, I do.」,應該是每位女孩的夢想吧?現在正夯的海外婚禮、婚攝你都知道了嗎?即使是小資族群,也可以花小錢體驗高CP值的婚紗拍攝!

1. 小資婚紗首選、花小錢體驗頂級韓式婚攝

jpg 57
jpg 59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口袋不夠深,但還是想要擁有超唯美又兼具質感的婚紗照,那麼就出發韓國拍攝吧!不用花大筆的機票錢就可以擁有最特別的體驗,專業的婚攝團隊也會為你留下最美的瞬間,而且全程會有中文翻譯的貼身服務,不用害怕語言溝通障礙,小編都心動想要拉著男朋友一起去體驗~

%25E8%259E%25A2%25E5%25B9%2595%25E5%25BF%25AB%25E7%2585%25A7%2B2017 02 08%2B%25E4%25B8%258B%25E5%258D%25881.54.08
%25E8%259E%25A2%25E5%25B9%2595%25E5%25BF%25AB%25E7%2585%25A7%2B2017 02 08%2B%25E4%25B8%258B%25E5%258D%25881.53.59

如果願意再多花一點錢拍攝婚紗,還可以擁有不同特色的主題式攝影,也能選擇歐美國家盛行的輕婚紗類型拍攝,輕婚紗有別於一般傳統式的婚紗款式,將婚紗的元素融入洋裝裡,隨性輕便的同時也兼具美感,小編覺得輕婚紗的拍攝更俏皮可愛,而且好清新~真的很適合年輕的小資族群們!

2. 特色傳統式婚禮

jpg 63

每次看韓劇和日劇,都覺得他們的婚禮好有趣(笑),穿上韓服或和服,多了點端莊典雅之感,讓婚禮更有莊重的氛圍,彷彿穿越時空變身成為日本或韓國古裝劇裡頭的男/女主角。喜歡日本、韓國的你,還能夠體驗到道地的日式文化、韓國傳統婚禮的儀式、習俗等等。

14644815342 2acb93bd9e k
Flickr | vr4msbfr

受到韓劇與日劇的影響,近年來也愈來愈多人選擇身穿高雅訂製的韓服或和服,當然也有跟隨時尚的潮流,加入些許創新元素在傳統服飾中。如果能與另一半舉行異國風情的婚禮,一定可以留下與眾不同的婚禮回憶!

3. 跟著明星結婚去

pefxr4binok anne edgar
Source: unsplash

近幾年演藝圈不僅吹起結婚潮,海內外的明星們也開始選擇不同於以往的婚攝和婚禮,像是讓小編印象深刻的Janet極地婚紗拍攝,或是徐若瑄絕美的峇里島婚禮場景,如果預算高一點的情侶,不妨選擇一個讓人永生難忘的婚禮、婚攝地點吧!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沒有那麼高的預算,也可以選擇到絕美的婚禮場景,花點小錢做個SPA過過乾癮~~情人節跟另一半一起前往海島國家放鬆也是很浪漫啊!

4. 浪漫終極版,聖托里尼島婚禮

3073952428 7478a24caf b
Flickr | Trans World Productions

聖托里尼應該是很多人的「一生必去清單」之一吧!如果能在這種地方舉辦婚禮,跟情人互相承諾攜手走過下半輩子,應該是許多人此生的夢想吧!愜意的氛圍,靠海的小山城,再加上藍白色背景的襯托,整場婚禮就像是明信片場景般的如詩如畫~~

5. 櫻花下最甜蜜的約定

15777213195 61514ee92f k
Flickr | đây chỉ là cái kho chứa hình
8628052468 e78158d63c k
Flickr | Jia Shen

隨著情人節的到來,緊接著就是日、韓的櫻花季來臨,持續情人節的加溫效果,潔白的婚紗搭配櫻花粉嫩色系的背景襯托,就足夠讓少女心噴發, 讓你與情人的感情甜蜜發酵,還能留下電影場景般的浪漫照片!

如果還沒有結婚的打算,或是預算沒有那麼高,也可以選擇在櫻花樹下留下甜蜜的合影,或是牽著情人的手一起走過櫻花隧道,也超級sweet~

png 4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其他人也看了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