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25E8%259E%25A2%25E5%25B9%2595%25E5%25BF%25AB%25E7%2585%25A7%2B2017 02 15%2B%25E4%25B8%258A%25E5%258D%258811.34.21

我的老天鵝啊!2017年的日本環球影城簡直火力全開,除了慣例的 Cool Japan限定活動、戰國 The Real at 大阪城、即將在4/21正式開幕的小小兵遊樂設施,3月17日至9月3日更將加入經典RPG遊戲『勇者鬥惡龍』的實境遊戲,就是要你2017重返日本環球影城一同狂歡!(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官網)(Source:Unsplash|Roméo A.)

現實世界的虛擬遊戲,怎麼能錯過!

img rtb 01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官網

『勇者鬥惡龍』可以說是RPG遊戲中經典中的經典,現在你不僅可以在掌機上享受屠龍的樂趣,更可以化身劍士或魔法師,在『勇者鬥惡龍・THE・REAL』真實的迷宮場景中,和它們一決高下!

img rtb 02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官網

遊戲方式採實境迷宮的模式,其中包含了凍結的通道和攔著你去路的怪物們,玩家必須靠著手上的武器突破重圍才能繼續前進!故事設計忠於原著,就是要呈現給玩家們最真實的『勇者鬥惡龍』世界!

有得玩又有得買,史萊姆變身果凍?

img goods 02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官網

小小兵有爆米花桶,史萊姆當然也不能虧待它!這次派出了史萊姆王擔任麻豆,肥肥胖胖的藍色身軀化身爆米花桶也是可愛又吸睛~另外還有化身蘇打果凍的小隻史萊姆!?總之當二次元的他們入侵了三次元的現實世界,不管是什麼我們通通都買單!

img goods 01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官網

這次的期間活動在訂3月17日至9月3日,想要親身體驗這款遊戲魅力的你千萬別錯過了!小小的撇步告訴大家,如果在5月28日之前玩日本環球影城,你就可以一次玩遍 2017 Cool Japan 全系列和 『勇者鬥惡龍・THE・REAL』啦!心動了就快點計畫吧!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你會需要:
▶︎【官方授權】日本環球影城® 電子門票
▶︎【期間限定】Universal Cool Japan 2017 快速® 通關(不含門票)

BloggerBanner 720x291 1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