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搶到了越南的便宜機票卻不知道該怎麼玩?除了胡志明市你還有其他好選擇!首都河內,對不熟悉的人來說一定不知道怎麼規劃行程,但別擔心!KKday整理了河內必去的熱門景點,讓你第一次到河內就能體驗到獨特的文化魅力!(Flickr | Prince Roy)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32751544156 9f7e8f5d64 k
Flickr| Xiquinho Silva
 
長安名勝群一直以來都是北越被深受喜愛的景點之一,寧靜的水道繞行山間,錯落的山峰有如仙境般的美景。乘船探索洞穴的同時,能一併將這些極致美景盡收眼底。

宗教歷史的傳承

9407164681 3b18a7bdd3 k
Flickr|VanLap Hoàng
 
古色古香的寺廟裡有著高達33米的釋迦牟尼佛像、重量達36噸的大銅鐘、擁有500尊羅漢尊者石雕像和深度6米的千年古井,將人完全沈浸在濃濃的佛教文化中。再沿著羅漢長廊一層一層往上爬,即可將山頂景觀一覽無遺。

別有洞天的世界奇景

6821789376 ca661b9996 h
Flickr| guido da rozze
 
有著神龍傳說的下龍灣被譽為「海上桂林」,四周圍繞石灰石基岩和陡峭的懸崖小島常年籠罩著霧氣,彷彿身在一幅山水畫之中。而越南最完整的鐘乳石洞「天宮洞」也藏在這呢!

民俗文化的水上訴說

 
4307872661 a63acd3076 b
Flickr|Jason Lawton

白天探索完自然山水和宗教文化後,夜晚來點不同於暢飲的夜生活。位於三十六古街附近的昇龍戲院,有著號稱國寶級的水上木偶劇。在黃濁的水池中,搭配樂隊的演出,木偶上演著屬於越南的民間故事。

看完以上精選景點的介紹後,是不是想馬上就飛去河內親自體驗那邊的自然人文,給自己來場身心靈充電之旅呢?
飛往越南河內前的小撇步:
png 4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