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還沒計畫好即將來臨的五一連假?三天兩夜、四天三夜的連假裡想出國,卻又不知道該去哪?那麼就跟隨著KKday的腳步一起去澳門吧!看完這五大理由,馬上心動到想趕快訂機票排行程!(Flickr | xiquinhosilva)

一、距離近,不需耗費太多體力

27191274912 ad266b2243 k
Flickr | Melv_L – MACASR

比起去日本、韓國、新加坡,這些較遠的航程,飛澳門只要大約一小時五十分鐘,坐飛機不會太久、也不會太累,很適合四天三夜,或是三天兩夜的出遊選擇!

二、小資價格的機票

%25E8%259E%25A2%25E5%25B9%2595%25E5%25BF%25AB%25E7%2585%25A7%2B2017 04 17%2B%25E4%25B8%258B%25E5%258D%25883.37.16

搭廉航現在最便宜的票價大約落在四千多塊,正常航空的票價也大約六千五左右,比起遇到日本黃金週人潮眾多,小編覺得以這樣小資機票去澳門反而比較划算!

▶︎ 小編建議:可以多請一天禮拜五,這樣可以買到較低廉的票價。

三、CP值超高的美食饗宴!

shutterstock 159456725
Source: shutterstock
shutterstock 315057968
Source: shutterstock

澳門的美食真的一點也不輸其他地方!不論是受到葡萄牙影響的馬介休球、葡國雞、木糠布丁,還是帶有傳統色彩的水蟹粥、豬扒包,真的都能讓人食指大動!

除了這些在地的美食之外,澳門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可以用小資價格買到高級享受!一千元以下,就可以吃到五星級的Buffet,不管是帶情人耍一下浪漫、三五好友一起大啖美食、家庭出遊都超級適合!小編自己都快忍不住下手買機票了!

▶︎ 澳門CP值超高餐廳首選,花小錢買五星級的頂級享受!

四、免費接駁巴士多,交通費超省!

6367581559 ab1f9b69c5 b
Flickr | Ming-yen Hsu

交通方面小編真的不得不推崇澳門!因為賭場多、飯店多,為了讓旅客享受到高品質的服務,所以許多飯店都有推出免費的接駁巴士,可別小看這些接駁巴士,不論是景點、逛街地、賭場都可以用接駁巴士抵達,而且通通免費!

除了運用交通費省下一筆,澳門的交通超級單純,就是一般的公車與免費接駁巴士為主,不用像去日本、韓國,出發前還要先找一堆交通資訊、做事前功課,去澳門就是要去小賭一下、放鬆地享用美食啊!

▶︎ 澳門交通超簡單,秒懂交通攻略!

五、四天三夜剛剛好!

4375328787 dd4b49f15b b
Flickr | Aidan Mak
8426621554 14ff96531a k
Flickr | limin_chiu

如果想要來場度假之旅,不想要有太趕的行程,那麼澳門就是很好的選擇,澳門的景點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就是四天三夜剛剛好!不論是海灘、歷史文化、逛街、賭場、挑戰刺激的高空彈跳,澳門通通都可以找得到!真的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啊(笑)!

而且小編偷偷告訴大家,澳門的許多景點大多是不需要門票費用的!不但交通省,連門票也省下來,完全就是超級小資行程啊!

▶︎ 澳門哪裡好玩?路線怎麼排?十大必去告訴你!

#番外:港、澳一起玩!

3066046680 0c9d4eef79 b
Flickr | Jo Schmaltz

如果你有多一點假期,或是不想要四天都待在澳門,也可以去香港尋找美食、逛街血拼,或是找找道地的香港美食、欣賞太平山的夜景!

▶︎ 港澳一起玩,香港絕不能錯過的景點!

去澳門必備!
▶︎連假小確幸,超震害的舞台演出,澳門新濠天地水舞!
▶︎一卡制霸港澳景點?超級實用!

想更了解澳門嗎?
▶︎【交通】澳門交通超簡單,秒懂交通攻略!
▶︎【美食】小資價格五星級享受?不藏私三間超高CP值澳門餐廳!
▶︎【教學】澳門菜單看不懂?看完秒懂Menu到底在寫什麼!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