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來曼谷旅行,如果有幾款app在身邊,就可以讓整趟泰國自由行變得更加便利!究竟有哪些app是來曼谷必備的?這些app又分別有什麼功能呢?就讓Kkday告訴你所有泰國必備的app詳細資訊,從換匯、地鐵到叫車、景點推薦app都一次告訴你,一起成為泰國自由行達人吧!(Source:Shutterstock)

1.SuperRich/ SuperRichTH:換匯必備

%25E8%259E%25A2%25E5%25B9%2595%25E5%25BF%25AB%25E7%2585%25A7%2B2017 04 24%2B%25E4%25B8%258B%25E5%258D%25883.28.15

這兩個是看匯率、或是找換錢地方的實用App,分為橘標和綠標,可以查到每天最新的匯率,以及離自己最近的換錢地點,兩個App的使用方式和介面都很相似喔!

通常橘色標示的匯率會比綠色標示的匯率好一點,但綠標的換匯地點會比橘標的多,所以便利性略勝一籌!各位大大要記得這個app只有查詢功能,要換匯還是都要到實體店面喔!通常捷運站附近或是大賣場如Big C附近都會有SuperRich,算是分布蠻廣的換匯地點,是旅客的一大福音啊~

SuperRich
載點:IOSAndroid

SuperRichTH
載點:IOSAndroid

2.Transit TH:地鐵必備

螢幕快照 2019 04 02 上午10.53.19

如果你是要以地鐵的方式在泰國移動,那麼這個App你就一定要知道!這個App版面乾淨,使用方式也很簡單,輕點站名就可以設為起點和終點,也可以計算價錢、時間,點擊站名時也會列出附近的熱門景點。

Transit TH
載點:IOSAndroid
詳細資訊:官網

3.Grab、Uber:叫車必備

%25E8%259E%25A2%25E5%25B9%2595%25E5%25BF%25AB%25E7%2585%25A7%2B2017 04 24%2B%25E4%25B8%258B%25E5%258D%25883.31.49

在泰國叫車時,常常會有語言不通,不知道如何說站名,或是亂喊價等問題,所以這兩個叫車的App就是你在泰國必備的好夥伴!輸入想去的地點,就會有路線、價錢,這兩樣都是透明化的,不用怕被坑~重點是一點也不貴!

Grab通常比Uber便宜一點,是東南亞當地的叫車軟體。不過小編要提醒各位大大,曼谷的地上交通有時候真的讓人蠻崩潰的,如果要搭乘計程車或是uber,記得要多預估一點塞車時間,才不會趕不上下一個行程喔!

Grab
載點:IOSAndroid

Uber
載點:IOSAndroid

4.SpeakThai:泰國溝通必備

螢幕快照 2019 04 02 上午10.56.43

SpeakThai 為情境式的泰國對話學習,有分成各種不同的狀況,例如逛街、討價還價、交通,目的地的泰語說法等等,對不會泰語的自助旅行者來說,真的超級方便!

而且這個app提供多種語言的服務,中文、法文、日文、及俄文等都有,基本的泰語對話都有提供,真的非常實用!

SpeakThai
載點:IOSAndroid

5.Amazing Thailand:自由行必備

unnamed

來到曼谷想知道最新的旅遊資訊嗎?Amazing Thailand這個app是泰國官方推出的軟體,可以提供你最新的飯店、景點、推薦行程等。由於泰國有時候會因為一些事情(如守喪)而在營業時間、景點營運上會有所改變,所以這個app真的蠻實用的!現在甚至還增加VR地體驗,讓你還沒到當地就先身歷其境,超級讚的!

另外泰國官方還有推出其他幾個官方推薦的app,只要到官網就可以看到了喔!不論是穆斯林友善地查詢app、旅遊地圖app等都應有盡有,快來看自己需要哪些app吧!

Amazing Thailand
載點:IOSAndroid

在規劃泰國自由行嗎?你可以參考這些文章:
【簽證】泰國簽證懶人包:自己辦泰簽教學、泰國簽證代辦、免費落地簽、eVisa電子落地簽
【自由行】曼谷懶人包:辦泰簽教學、五天四夜行程規劃、交通攻略、必吃美食、曼谷景點
【潑水節】曼谷、大城、清邁潑水節攻略懶人包:活動日期、活動指南、主戰區、推薦景點
【芭達雅】珊瑚島水上一日遊:飛行傘、海底漫步、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浮潛一次滿足
【必去體驗】泰國必去10大體驗:水上市場、泰式料理、泰拳、泰式按摩、人妖秀、泰國大象

去泰國玩你絕對需要先準備這些東西,才可以玩得盡興!
【網路】每日4G高速500MB大流量(桃園機場取機 / 台灣寄送 )
【交通】蘇凡納布機場(BKK)廊曼機場(DMK)- 曼谷市區飯店
【一日遊】飛行傘、海底漫步、香蕉船、浮潛一日套票(曼谷/芭達雅出發)
【一日遊】丹能莎朵、安帕瓦水上市場、樹中廟、美功鐵道市集
【夜景】曼谷Baiyoke Sky Hotel自助餐
【曼谷必備】曼谷之旅不能忘記帶的旅遊良伴都在這邊!

png 4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