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探訪紅樹林尋找長鼻猴、欣賞世界三大美夕陽、潛水至海底世界等這些活動,是不是已經讓你訂下飛往沙巴的機票了呢?還不知道怎麼準備行程的話,就來看看KKday整理的沙巴實用旅遊APP,天氣、景點、美食、地圖通通找得到!(Source:Unsplash|Colin + Meg)

1. 沙巴攻略

FA8A1950 3C4F 41CE A62F 6EBE38E920B8

想必大家有看過KKday旅遊必備APP相關文章的,一定對這個APP不陌生!點進去沙巴攻略就可以看到有關於沙巴的相關介紹,除了餐廳、景點、當地體驗、交通等所有詳細介紹,還有一週的天氣預報跟匯率換算。

►載點:iOS
►Andriod 用戶看這裡:沙巴攻略目前只有在iTunes上架,小編推薦Andriod用戶使用亞洲 離線地圖和免費旅遊指南,只要將定位設立在沙巴,一樣會出現許多推薦店家,還能幫忙預定旅館,同樣也少不了天氣預報喔!

2. Grab

81118CDC AACE 44A5 84CC F62E33B03322
在沙巴旅遊,除了許多景點步行即可抵達外,也能選擇搭乘計程車。不過有時候會碰上短程拒載的狀況,這時候選擇Uber或是Grab叫車軟體都能避免這個問題,在東南亞地區Grab比Uber更盛行呦,車費也更便宜!

先行準備好目的地的地址,提供給司機會更明瞭喔!
►載點: iOS  Andriod
►小編提醒:建議乘車地點不要太靠近計程車聚集地,有些計程車會進行檢舉,避免衝突。

3. 沙巴離線地圖

824BE479 5696 4FC2 A122 5A4632B7F548
旅遊途中即使網路斷線了也別擔心!這項APP可在沒有網路下使用地圖,除了旅遊地圖外,還有餐廳、銀行、醫院等資訊可以查訊。最棒的是,內建中文語音導航,親自帶領再也不怕迷路,還能幫忙規劃路線,自駕旅行也能輕鬆玩!
►載點: iOS
►Andriod 用戶看這裡:沙巴離線地圖目前只有在iTunes上架,小編推薦Andriod用戶使用哥打京那巴鲁离线地图,一樣能在無網路的情況下觀看地圖,有自駕需求者,此軟體也有提供行車路線。

4. Go Sabah   

 
79815C80 85B0 496B B45C F2413C54AE17

不論是想尋找海灘、海島、市集、自然景點的資料,Go Sabah皆有著詳細的介紹。交通方式、住宿、節日、行程推薦也都包含在內,非常方便查詢,依照位置定位,顯示出附近的景點。旅途中需要尋求幫助的話,也能從中找到相關聯絡資訊。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個APP目前只有支援英文介面喔!

 
►載點: iOS  Andriod

以上就是KKday 為大家介紹的4個實用沙巴旅遊app,出發前趕緊先下載好吧!

這樣玩沙巴,才好玩!

關於沙巴的更多旅遊資訊:

▶【基本資訊】沙巴實用旅遊資訊
▶︎【跳島資訊】沙巴跳島總整理
▶︎【景點】沙巴必訪景點總整理
▶︎【景點】沙巴市集推薦
▶︎【住宿】沙巴住宿推薦
▶︎【美食】沙巴不容錯過的十大美食
▶【交通】沙巴交通攻略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