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相信許多人到了柬埔寨,都是為了朝聖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吳哥窟,吳哥窟的確是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的文化遺址,但如果你跟小編一樣不愛以往跟團那種乏味的導覽方式,小編在這裡偷偷告訴大家,柬埔寨還有更多更有趣的旅遊方式等著你體驗。除了一般導覽,吳哥窟還可以這樣玩!(Source│Fotolia)

#吳哥窟還可以這樣玩

1.跟著考古學家醉心吳哥窟

Fotolia 102569576
Source│Fotolia

吳哥窟石柱上的雕塑述說著高棉民族幾世紀前的歷史,完整體現了高棉族人的宗教與文化,如果只是走馬看花,未免太辜負這座偉大的人文遺址。吳哥窟的每個石雕、每面岩壁,到底隱含著什麼已遭世人遺忘、不為人知的故事?就讓當地最專業的考古學家帶你踏入歷史的洪流吧!

▶︎吳哥窟最深入的體驗,考古學家帶你走進世紀前的吳哥窟

2.乘著熱氣球欣賞日落時分的吳哥窟!

24587620012 589851ec17 b
Flickr│Photasia

光從地面觀賞吳哥窟不夠看,來趟熱氣球之旅吧!從高空俯瞰吳哥窟,整座城一覽無遺,配上柬埔寨柔和浪漫的夕陽,橘紅色光輝映照著護城河面的模樣,展現了吳哥窟極致之美,這副情景絕對讓你永生難忘!

#柬埔寨專屬奢華享受

1.柬埔寨式正統頂級Spa放鬆之旅

5918125059 e0caa23554 b
Flickr│Tara Angkor Hotel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每次行程一整天回到飯店都呈現虛脫狀態,那就來體驗柬埔寨最奢華的按摩享受吧!讓最專業的按摩師用傳統的柬埔寨方式紓解緊繃的肌肉、解除全身的壓力,按完後不僅全身煥然一新,連心情都跟著愉悅起來,看起來瞬間回春了好幾歲!

更厲害的是,柬埔寨式按摩力道拿捏得超好,連平常怕痛的人都覺得超舒服!

▶︎走了一整天累癱了嗎?晚上來個柬埔寨傳統按摩之旅,放鬆身心靈!


2.享受高棉美食,欣賞傳統仙女舞蹈

34177207233 7de54bd3b4 k
Flickr│WIL
Apsara,柬埔寨的仙女舞蹈,起源自傳統神話中如天使般存在的飛天女神的故事。身著華麗耀眼服裝的柬埔寨女子,以優雅的舞姿翩翩起舞,有如飛天女神下凡般,仙女舞蹈名副其實!一邊品嚐道地高棉料理,一邊欣賞仙女舞蹈,是柬埔寨之旅不容錯過的絕佳享受!

#柬埔寨最道地文化體驗

1.飲食就是文化,學習最正統的高棉料理

5440936519 1df2139f88 b
Flickr│morgand255
高棉料理好吃到回味無窮,回家還想繼續吃,卻擔心吃不到嗎?別擔心啦!小編在這裡偷偷告訴你,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高棉料理給學下來啦!先跟著高棉廚師去市場挑選最新鮮的食材與調味料,在專業廚師的教導下,學習最正統的製作方法,回去做給親朋好友吃還可以炫耀自己做出來的可是最道地的高棉料理喔!

2.旅途之意不在絲綢製作,而在柬埔寨婦女生活

Fotolia 107712373
Source│Fotolia
專門培訓婦女傳統製絲技術的吳哥製絲廠,是近期吳哥窟周邊的一大夯點。導遊會帶你從絲綢的來源 ─ 桑樹的成長、蠶寶寶的飼養開始了解,一路到絲綢如何製作、成型,整個過程帶你詳盡的走一遍。

但是,此趟旅程除了了解製造過程還有一大目的 ─ 深入探索當地農村婦女如何自力更生;製絲是婦女維持生計的工作,可以透過交談、觀察,近距離了解柬埔寨婦女生活的情形。

#除了吳哥窟,暹粒郊區也好美

1.搭上吉普車,乘著風,探索柬埔寨古老祕境

Fotolia 61274155
Source│Fotolia

坐上吉普車,奔馳在柬埔寨鄉間小路,乘著迎面而來的風,追尋象徵著柬埔寨文化的古老浮雕!讓專業的導遊帶你來到寓意生命來源的高布斯濱水底浮雕、有著宏偉濕婆雕像的女王宮,以及柬埔寨古老藝術私房點班提色瑪寺,除了吳哥窟外,更深入探尋柬埔寨文化及歷史!

▶︎跳上吉普車,來趟吳哥窟郊外文化探索之旅吧!

2.洞里薩湖踏尋湖上之村

Fotolia 131726000
Source│Fotolia

湖上之村「空邦鲁村」的居民,利用物產豐饒的洞里薩湖,過著與湖水共生的生活。別具特色的水中高腳屋、純樸的生活、親切的村民,來到這裡,感受高棉民族的生活氛圍,遠離塵囂,返歸純樸的生活吧!

▶︎逃離城市喧擾,探尋最純樸的生活,洞里薩湖上之村!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