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菲律賓長灘島不僅有世界前三的最美海灘,還有各種必玩水上活動-浮潛、海底漫步、水上摩托車。而且長灘島面積小、各個景點集中、又以英文溝通,很適合家庭旅遊或好友們來一趟長灘島自由行。那來到長灘島有哪些玩法、有趣行程呢?小編現在就來推薦十種長灘島必玩體驗給大家,無論是長灘島跳島玩水、SPA按摩紓壓、島上酒吧夜店全都不能少!(Source : Fotolia)

#三大方向玩法:

海上活動
叢林探險
慵懶度假
細項
跳島浮潛
Ariel’s Point 跳海
水上活動(風帆船、水上摩托車等…)
美人魚游泳課程
高空滑索
越野車探索
急流泛舟、瀑布跳水與食人族Spa
各式南洋Spa
直升機俯瞰島嶼美景
海邊夜生活跑趴
適合人群
喜愛熱鬧、好水性,想享受南島風情,適合家庭、朋友一起玩樂。
追求非主流玩法,喜歡前往人少的秘境冒險,適合年輕男女、背包客。
希望擺脫繁忙的日常,好好休息放鬆,適合疲憊的上班族或貴婦團。
價錢
低價位,一整天玩下來不超過2000。
大約2000~3000,屬於中等價位,有些秘境較難抵達。
3000以上,每項活動都屬高單價
區域
集中在S1.2.3區及離島,Bulabug區則盛行風帆與衝浪。
位於Yapak盧霍山所在區以及班奈島本島。
集中在S2市區,有些Spa則位在較幽靜的Manoc-Manoc區。

1. 出海跳島浮潛

shutterstock 464316578
Source:Shutterstock

都到了海島度假怎麼可以少了浮潛呢?比起其他海島度假勝地,長灘島觀光開發晚,海域未受污染,因此水質清澈,孕育了健康的珊瑚礁生態。

鱷魚島Crocodile Island

shutterstock 464338730
Source:Shutterstock

長灘島南端周圍的小島多適合浮潛,其中鱷魚島為最知名的浮潛天堂,周遭的珊瑚礁五彩班爛,熱帶海洋生物豐富,本身島嶼外型遠看像隻鱷魚浮在水面上,而有了這可愛逗趣的名字,快趁夏季來享受與尼莫在珊瑚花園中共舞吧

位置:(Google Map
【長灘島私人包船】鱷魚島浮潛、海鮮 BBQ 午餐 半日遊

水晶洞Crystal Cove

shutterstock 123515824
Source:Shutterstock

長灘島附近這麼多小島,每個都好想去冒險一下~水晶島是長灘島南端的一個小島,島上風景優美,最有名的地標就是兩個水晶洞,水晶洞其實是天然鐘乳石洞,洞中清澈如水晶,兩個洞直通地下寶藍色的海洋,許多遊客喜歡在鐘乳石洞中探險、游泳,為水晶島增添一抹神秘色彩。

門票:200p(島上為私人區域,因此要收門票喔)
位置:(Google Map
交通:一般為跳島行程的一部份,建議參加當地Local tour或長灘島跳島一日遊

長灘島離島卡拉博島也超美!
【長灘島跳島體驗】卡拉博島半日遊

2. 長灘島刺激水上活動

拖曳傘

shutterstock 516190468
Source:Shutterstock

長灘島分為六區,西半邊熱鬧,東半邊幽靜,西邊又分為S1、S2、S3區,三區連成著名的長灘島白沙灘,主要的水上活動皆集中在這三區,其中S1是最受歡迎的區域,這裡的沙子雪白細末,有麵粉沙之稱,特別美麗,聖母礁岩也是這裡的大地標。

長灘島的海上活動相當豐富,不只基本的水上摩托車、香蕉船,就連在台灣比較少見的拖曳傘、飛魚船、風帆船、海底漫步在這裡通通玩得到。

風帆船

Shutterstock 537886750
Source:Shutterstock

許多旅客就是衝著水上活動來長灘島,白天騎水上摩托車、玩風帆船,日落時分漫步在絕美的海灘,光是待在S1區把所有設施玩一遍就能消磨一個禮拜。

長灘島超值水上組合 拖曳傘、飛魚船、海底漫步一次玩遍

3. Ariel’s Point 15公尺超高懸崖跳水

batch shutterstock 634494017
Source:Shutterstock

Ariel’s Point是世界級的跳海聖地,如果你愛好冒險,喜歡體驗刺激,那絕對不能錯過Ariel’s Point,嚴格說起來Ariel’s Point並不在長灘島內,而是位於班乃島北端的斷崖,一般包含在跳島行程內,從長灘島坐船約二十分鐘。這裡的斷崖跳海分有3、5、8、15公尺,如果一開始害怕的話,可以從最低的3公尺開始挑戰起,聽說從最高15公尺跳下去有一種說不出的爽感~

15公尺跳水瘋狂體驗! 同時享受浮潛、皮划艇、SUP衝浪舟、BBQ與啤酒無限暢飲

4. 體驗特色食人族Spa

jpg 3
Source:KKday

玩膩了海上活動嗎?那就來趟私房行程吧,食人族spa是菲律賓當地特有的火鍋溫泉,將天然泉水和花朵、藥草倒入大鍋中,火在底下柴燒,人泡在裡頭看起來就像被食人族煮了一樣。小編私心最想嘗試食人族spa,不僅因為這種泡湯方式很可愛,而且據說有助於美膚和血液循環喔。

KKday私房景點!急流泛舟、雨林瀑布、食人族Spa一日遊

5. 高空飛索俯瞰海景

shutterstock 602238101
Source:Shutterstock

高空滑索也是長灘島上不能錯過的一大活動,不只在海邊欣賞湛藍的海水打在白淨的海灘上,利用滑索從山頭往下滑,更能體驗在空中零死角俯瞰整個長灘島。

6. 騎乘ATV BUG Car越野車到最高點Mt. Luho盧霍山觀賞美景 

shutterstock 576155386
Source:Shutterstock

長灘島上沒有什麼大眾交通工具,因此如果要從熱鬧的S1, 2, 3翻過中間小山到達人煙稀少的其他區,大部分只能徒步、搭乘嘟嘟車,或另一個相當受歡迎的交通工具——越野車,一般分為單人ATV越野車或雙人Buggy Car越野車,遊客可以一路開上島上最高點Mt. Luho盧霍山,欣賞全島心曠神怡的美景,不敢玩高空滑索的人一定要選擇這個方案啦!

魯厚山Mountain Luho

batch shutterstock 464304692
Source:Shutterstock

越野車看似危險、不好開,其實經過導遊說明後很快就能上手,就算遇到問題,一般導遊也會跟著車隊,隨時能幫忙,只是菲律賓有規定只有持駕照者才能開喔~雖然速度慢,但畢竟還是當地的交通工具。

7. 享受長灘島奢華按摩水療

不喜歡趕行程,喜愛純渡假放鬆的人,那就一定不能錯過長灘島的水療Spa,小小的島上有非常多選擇,讓前來的旅人在玩樂冒險之餘,也能遠離嘈雜,在幽靜慵懶的環境中做個Spa,讓身心完全放鬆,達到復原的效果。

shutterstock 421394743
Source:Shutterstock

Trip Advisor水療排行榜的常客Tirta Spa,座落在Manoc-Manoc的山林中,環境僻靜空氣清幽,使旅客能夠在享受精油按摩的同時也能貼近大自然,鼎鼎大名的Malanda Spa走頂級按摩路線,師傅高超的手藝與多種療程吸引許多貴婦,Poseidon Spa則以奢華帝王及服務著稱,在網上好評率超高。

Tirta Spa南洋全套豪華水療 從頭皮到腳底深層按摩

8. 體驗獨一無二的美人魚游泳課程

batch P1040078
Source:KKday

滑順的長髮、靈動的大眼睛與優雅的尾鰭,多少女孩曾經想像自己是美人魚,而現在這個夢想終於可以實現了!自2012年,菲律賓成立全球第一所美人魚游泳學校,目前已有三所分別在馬尼拉、宿務、長灘島,不只可以戴上人魚尾巴拍照,更重要的是學習如何在水中優雅的擺動尾鰭穿梭自如,而且不分年齡男女都可以參加,今年夏天讓我們一起變身愛莉兒!

超夢幻!全世界第一家美人魚學校 這個夏天我也要當愛莉兒!

9. 搭乘專屬直升機飛上空,鳥瞰長灘島全景

batch Fotolia 85879300
Source:Shutterstock

如果你害怕高空滑索,又不想往山上跑,那就直接搭直昇機俯瞰這個島嶼吧,直升機對我們來說很陌生,平常沒什麼機會接觸,然而在長灘島不到三千塊就能搭上直升機,飽覽整個島嶼美景,一生一定要試一次,留下難忘的回憶。

平價奢華體驗,長灘島直升機之旅 鳥瞰熱帶天堂

10. 體驗長灘島熱情的夜生活文化

beach 2433476 1920
Source:Pixabay

夜生活可是長灘島的重頭戲呢!白天看似熱鬧的街道與悠閒的海灘,到了晚上搖身一變,整條街燈火通明,音樂震耳欲聾,沙灘上塞滿來自各國的旅人一起喝酒跳舞狂歡,最流行的玩法就是跳酒吧,只要買票券就能一家接著一家喝通宵,也很容易交到各國朋友。

在地嚮導帶你玩長灘島夜店酒吧,一票通宵玩四家!

長灘島旅遊,這些東西你會需要:

高速上網WiFi機幫你暢遊菲律賓各島
機場到長灘島專車接送 巴士接駁船通通包含
絕美海灘旁用餐!長灘島麗晶酒店自助午 / 晚餐
長灘島森林秘境:Malumpati天然冷泉一日遊

BloggerBanner 720x291 1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