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首爾的愛來魔相4D藝術館(Alive Museum),讓你體會活生生的藝術!愛來魔相4D藝術館是韓國目前規模最大的4D藝術館,館內設置許多4D的場景,打破傳統的美術館形式,讓你感受全方面的五感體驗!不僅好玩還能得到許多搞笑逗趣的照片。愛來魔相4D藝術館在今年全新整修完畢後,又多了好多好拍的場景,今天就讓KKday編輯幫你一次整理好愛來魔相4D藝術館的交通方式、購票指南、館內介紹,你只要準備好出發就行啦!(Source:KKday)

愛來魔相4D藝術館

位於首爾仁寺洞的這座愛來魔相4D藝術館是此類型博物館規模最大的展館,除了在館內設置了許多3D立體的互動造景以外,現場還可以體驗到各種鏡面反射、噴氣、特殊聲音的效果,讓人更加感受到4D的效果,越拍越好玩,越玩越好拍(笑)。

除了愛來魔相4D藝術館以外,這裡還有另一個展館「智勇迷宮」,門票可以選擇分開買,也有販售組合套票。另外,Running man體驗館也在這附近喔,如果想要安排消耗體能的一天,就把這些好玩的體驗館都排在一起吧!

韓文名稱:박물관은 살아있다 인사동 본점
地址:首爾特別市鐘路區仁寺洞街12(仁寺洞 43)大一大廈 地下1.2樓
官方網站:愛來魔相4D藝術館
電話:+82 2-2034-0659
營業時間:09:00~20:00(全年無休)
最後入場時間:19:00

交通方式

900 5655 01

不僅規模夠大,愛來魔相4D藝術館的地點也超方便,只要搭乘首爾地鐵到1、3、5號線交會的「鐘路三街站」,出站後步行5分鐘,找到一棟白色大樓,從底下穿越過去直直走以後就會看見入口了!這麼方便的地理位置,即使排入韓國自由行的路線中也一點不會因為交通造成困擾。

購票方式

900 IMG 8003
Source:KKday

從門口下樓後便會看到售票櫃台,分為愛來魔相4D藝術館門票、智勇迷宮、魔相4D藝術館門票+智勇迷宮的套票三種門票,現場票價分為單一館12000韓元(約台幣330元),兩館套票為20000韓元(約台幣550元)。

900 IMG 4951
Source:KKday

若是擔心到了現場語言不通,可以在KKday直接購買,不僅比現場票價便宜,也不用印出來直接手機出示電子憑證就可以囉!非常方便。入口處就有置物櫃,編輯建議大包包可以先寄放進去,帶相機和手機就好,以免玩起來不方便。

注意事項

900 235
Source:KKday

為了給大家最舒適以及最盡興的玩樂體驗,愛來魔相4D藝術館也有一些事項提醒大家還有提供一些貼心的服務給大家:

一定要戴上手機或相機喔!在愛來魔相4D藝術館,所有的作品的完成都需要你的參與喔,盡情地拍吧!
電池充飽了嗎!在出發前一定要檢查相機或手機是不是都充飽電了喔!才可以為拍下每個美好瞬間做準備阿!
在館內請關閉閃光燈!拍照時使用閃光燈可能會出現散光現象,也會影響到其他遊客,因此請大家關閉閃光燈!
不知道該站在哪裡拍照嗎?別擔心,只要照著腳下的最佳拍照定點(PHOTO POINT)上拍照,就能拍出最佳效果!
想要合照卻沒人可以幫忙嗎?不用擔心,請巡照館內任何一位拍照小助手,他們都會很樂意替大家拍照唷!

館內介紹

一進入到愛來魔相4D藝術館就是拍拍拍,拍個不停啦!館內設置了許多有趣的場景,不管是搞笑的、驚險的或是情境劇類型的應有盡有,除了讓大家拍到有趣搞笑的照片外,還有聲音、裝置營造出4D身歷其境的感覺,讓進來的人好玩又好拍,是一個大人小孩都適合來的藝術館!

地下一樓

900 IMG 8044
Source:KKday

你願意收下我這個巨大的鑽戒嗎(笑)?

900 IMG 8052
Source:KKday

老娘我不幹了!(誤)

900 IMG 8041
Source:KKday

其中愛來魔相4D藝術館最經典必拍的場景就是這個被瑪麗蓮夢露咬在嘴裡的你!拍起來真的超逼真又逗趣,如果是瑪麗蓮夢露,被吃掉小編我也願意阿(誤)。

900 5845
Source:KKday

看我的龜派氣功!這個場景還會有風吹出來呢,許多不知道去拍照的人都被嚇到了,真的很有趣。果然,不能小瞧敵人的實力阿。

地下二樓

900 IMG 8031
Source:KKday

接下來是地下二樓,這個樓層比起樓上,更多了許多聲光特效,營造出夢幻黑色仙境的主題,其實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跟冰雪奇緣的結合,小朋友一定超愛。

900 IMG 8027
Source:KKday

只不過裡面有點黑,是為了要讓燈光效果更加清楚明顯,帶著小朋友的家長要小心一些。

900 IMG 8033
Source:KKday

整個樓層設計成迷你迷宮讓你到處鑽,除了夢幻又帶點刺激的效果,不只小朋友,連大人都玩得不亦樂乎。

900 IMG 8029
Source:KKday

看完編輯的介紹是不是想趕快把這個好玩又有趣的愛來魔相4D藝術館排進行程裡了呢!還有更多有創意的場景等著大家自己去探索,編輯就不先曝光太多了,趕快出發吧!

900 IMG 8007
Source:KKday

來愛來魔相4D藝術館一圓變成長腿美眉的夢吧~

在首爾怎麼能錯過這些:

網路一卡搞定!KT Olleh 4G高速網路吃到飽
隨身攜帶WiFi機,網路免擔心!KT Olleh 4G高速上網吃到飽
女性福利看這裡!MR.SHOW 韓國超人氣猛男秀
首爾必去樂園!韓國愛寶樂園Everland電子門票
樂園控必去!韓國樂天世界+樂天水族館門票
不會滑雪也不擔心!韓國橡樹谷OakValley滑雪教學一日遊
擺脫證件照黑歷史!韓系時尚妝髮+證件照、沙龍照拍攝

更多首爾旅遊資訊看這裡:

【基本資訊】首爾旅遊前必須知道的換錢、退稅、交通小撇步
【首爾攻略】行程規劃、推薦景點、交通教學、住宿建議、必吃必買最強懶人包
【首爾交通】首爾交通全攻略:韓國地鐵、公車、交通卡一次搞懂!
【首爾韓服】景福宮、仁寺洞、北村韓屋村附近5大韓服租借店家總評比
【首爾汗蒸幕】精選首爾6間汗蒸幕評比推薦、常見問題一次解惑!

BloggerBanner 720x291 1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