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來到韓國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彩妝掃貨大戰啦!從韓風席捲台灣開始,韓國的彩妝、流行趨勢台灣少女都跟緊緊呀!但是流行變化的速度快到難以跟上,最近又推出了哪些韓國必買彩妝?哪些彩妝CP值高到不買對不起自己?不用擔心!就讓KKday編輯帶你走回彩妝流行的尖端!到底哪些是2020年來到韓國必買的底妝、唇彩、眼影盤呢!通通盤點出來報你知!

底妝/保養類

eSpoir Be glow foundation

900 P1300499
Source:KKday

如果想要擁有韓妞的光澤奶油肌,那絕對不能錯過eSpoir的Be glow foundation保濕遮瑕粉底液,本來在韓國就很火紅的eSpoir,不管是粉底液、氣墊、眼影或唇膏,都是韓妞的愛用產品,而這款2018年初推出的Be glow版本,更是集eSpoir之前所有粉底液的所有優點,保濕、遮瑕、細膩、不泛油光,還有最讓人無法忽視就是在你臉上那道美麗的光澤!輕鬆展現精巧細緻的肌膚,並且自然無瑕,是韓妞人手一瓶的超強底妝!

Innisfree我的訂製粉底

900 P1310803
Source:KKday

不只眼影盤可以客製化,Innisfree還推出了50種不同妝感的粉底液的My Foundation,從妝感、遮瑕到粉底色號都能依照自己的喜好跟膚況做選擇,總共有50種選擇,完全不怕選不到適合自己的阿!在2018年初推出以後在韓國可說是人手一罐,現在也已經進駐台灣,但如果有機會去韓國,千萬不能錯過阿!

Dr.Jart+ V7素顏霜

900 P1300453
Source:KKday

Dr.Jart+在韓國也是想當火紅的醫療級的彩妝保養品的品牌,在韓國隨處可見的Olive Young就可以買到。而在Dr.Jart+眾多熱賣商品當中,V7系列的素顏霜更是熱銷了很長時間,不僅包裝很有質感,擦起來更是瞬間撫平細紋提亮肌膚,可以當素顏霜也可以當妝前乳,有保養兼修飾的效果,真的是給它滿滿的大心阿!Dr.Jart+的素顏霜擦起來不用擔心會傷害皮膚,官網也有註明Dr.Jart+的素顏霜是完全不添加任何人造色素或香料,而是以七種維他命加上白玉成分而達到的提亮效果,擦起來還有淡淡柑橘的香味,聽起來是不是超級實在又心動呢!

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精華

900 P1300422
Source:KKday

不管是以經典產品還是回購率來說,Innisfree的綠茶籽保濕精華絕對是第一名中的第一名!Innisfree的綠茶系列本來就備受愛戴,不僅商品好用,淡淡的綠茶香也是許多人愛它的原因。而有三秒精靈之稱的綠茶籽,可以在洗臉後幫你留住水分,也更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而綠茶籽的保濕精華液,是在洗臉後的第一個步驟使用,不分乾肌油肌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好用到讓人用完還是忍不住回購!而年末聖誕節將近,Innisfree也推出了聖誕節包裝唷!實在是很難讓人不心動!

唇膏類

Etude house玩美色計唇膏

900 P1310858
Source:KKday
900 P1310860
Source:KKday

今年秋天Etude House推出了最新系列「Caffeine Holic」的秋冬彩妝組合包!其中除了有新的「現磨咖啡特調眼彩盤」是以十個超級實用的大地色系組合而成以外,還有Etude House經典中的經典「玩美色計唇膏」又推出了4款新色,其中BE119香橙咖啡也是一推出就被掃購,整個色系從秋天延續到冬天都超級適合,要去韓國的女孩千萬不能錯過,通通都值得一次購入!

A’pieu True Lipstick Swatches

900 P1310763
Source:KKday
900 P1310769
Source:KKday

Apieu的真實質感唇膏(True Lipstick Swatches)從去年推出以後熱賣到今年,黑管磁扣的設計,看起來質感破表,但一支卻只要9000韓元(約台幣270元)!這個價錢這個包裝真的不買可惜,超級划算!顏色有很多種選擇,大部分都很日常,分為霧面與亮面,霧面系列不會太乾又顯色,是秋冬的好選擇,不管是薄擦還是厚擦都超級有氣勢,CP值超高!

Clio Mad Matte 絕對上癮柔霧保濕唇膏

900 P1300405
Source:KKday
900 P1300400
Source:KKday

CLIO 的MAD MATTE系列唇膏從去年推出以來,就以添加7大專櫃級植物果油的霧面唇膏為亮點,主打不用護唇膏,即能直接一抹上色的霧面唇膏!而在今年改了新包裝後,色號擴增到到23個顏色,高質感又帶保濕成分的微霧面質地優雅又不失氣勢,飽和的色澤展現出歐逆們的霸氣!而其中#05、#06、#23是韓國熱賣色號,微霧優雅顏色很適合打造秋冬妝容。

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

900 P1310030
Source:KKday

今年一推出就放火燒遍各位少女的花漾綿蜜唇萃,除了持久度和顯色度都很棒以外,整個系列的色號都超!級!美!不管是乾燥玫瑰還是楓紅、髒南瓜色系,只要是你秋冬會需要的顏色,通通有!在韓國推出以後因為太熱門,台灣門市也速速跟進,這隻實在是很多人的必備唇膏阿,要忍著不包色就很困難了阿~

眼影類

Holika holika星空系列十二色眼影盤

900 P1300414
Source:KKday
900 P1300411
Source:KKday

在今年入秋以前,Holika holika就搶先推出了秋冬色系的星空系列,提早放火燒即將入秋的少女們,而其中最熱賣的就是這十二色眼影盤,十二個顏色分為紅棕、莓果及暖棕色3個色系,集結秋冬必備顏色,每個顏色都實用又好搭配,光這盤就可以混搭出多種不同妝容,不管是顯色度還是延展性都很好,一推出就在韓國賣得火熱熱的呢!

Moon Shot Honey Coverlet系列眼影盤

900 P1310781
Source:KKday
900 P1310777
Source:KKday

Moonshot是YG旗下的美妝品牌,主要以年輕族群為客群定位,加上YG自家明星的多款品牌代言,讓Moonshot短時間內不僅成為代購以及觀光客必買的NO.1品牌!而今年Moonshot更找來自家旗下的超人氣女演員「劉仁娜」歐逆來共同推出一系列的聯名產品。這次的Honey Coverlet系列表現出秋天溫暖又感性的感覺,主要以裸色為主,展現出歐逆內斂又有質感的妝容!而其中的10眼影盤內有珠光、霧面兩種質地,結合了乾燥玫瑰色系及蜂蜜棕色系,質地柔順顏色又實用,想打造歐逆妝容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Innisfree My palette我的彩妝盤-麂皮限定版

900 P1310805
Source:KKday
900 P1310811
Source:KKday

沒錯!又是Innisfree!每個系列都少不了它的出現,從去年推出開始就超火紅的客製化My palette自製彩妝盤,今年更隨著秋冬氛圍推出了麂皮的外包裝限定款,從原本的清新甜美的風格,搖身一變,霧面質感讓整體更升級,一看就超級秋!超級冬!外出攜帶補妝完全就是跟別人與眾不同,而這次推出的麂皮系列外殼,不管是四格或八格都有四款顏色,不只裡面的眼頰色盤要換成秋冬色系,外包裝也要阿!姊妹們快上吧!

韓國自由行你絕對不能缺少這些東西:

韓國交通必用!鐵道周遊券Korail Pass(KR Pass)
交通免擔心!首爾機場快線 AREX 單程車票
自由行網路不能少!KT Olleh 5天/10天/30天網卡
南山 N 首爾塔展望台電子門票
Mr.Show 韓國猛男秀電子門票(女性限定)
釜山必去 南浦洞近代黑白照相館 復古照體驗
韓國最大水族館 Sea Life 釜山水族館門票

去韓國前還不快把這些資訊複習一遍:
【基本資訊】出發首爾旅遊前,必須知道的換錢、退稅、交通小撇步!
【景點攻略】首爾必去新景點,Running man體驗館懶人包
【交通攻略】最划算玩首爾:首爾探索卡 Discover Seoul Pass 全攻略
【釜山旅遊】自助旅行大補帖:釜山必去景點、交通方式、最划算換錢方式
【旅遊APP】釜山旅遊必備四大實用APP

png 4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