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你也想來紐約,和來自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旅客一起在全球最熱鬧的紐約時代廣場倒數迎接新的一年嗎?想在時代廣場跨年搖滾區看彩球降落和煙火綻放,卻不知該怎麼達成?或你只想遠離人群好好等待跨年?放心!從排隊時間、必備物品、卡位推薦區域、飯店餐廳選擇到等待紐約跨年的方式,小編一次整理給你,讓你更輕鬆的體驗最盛大的跨年行程,一起用最歡樂最瘋狂的方式在紐約時代廣場迎接新的一年!(source:shutterstock)

“The city that never sleeps”,歌頌紐約的全民之歌《New York,New York》裡,形容紐約是一座充滿夢想的不夜城,也是每個來紐約的旅客都引頸期盼感染到的氛圍。在每年的12/31,原本就已經熱鬧非凡的時代廣場更是搖身一變成全球最大的深夜派對,讓我們來一起看看,參加這場跨年盛會的方式和需要注意的事情吧!

1.平價熱血版

螢幕快照 2018 12 03 下午5.38.42

最多人選擇在時代廣場跨年的方式當然是在寒風中和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互相取暖長達十二個小時,就為了等待新年到來的那一刻。讓小編帶你們一起模擬當天的場景吧!

11:00卡位

US New York 時代廣場 Times Square Cbossfight 1
source:bossfight

通常每年的12/31,早上11:00-12:00左右,為了搶到落球(Ball Drop)以及觀賞煙火最好的位置,時代廣場就會湧現人潮開始佔位。落球的大樓在7th avenue和44th street交界,若能搶到45th st.至50th st.的位置,視線都非常不錯喔。

  • 交通:當天可以搭乘地鐵N、R、W線至49 street站,或是搭乘地鐵1號線至50 st Broadway站以及搭乘地鐵B、D、F、M線至47-50Sts Rockefeller Ctr站,都可以步行10分鐘以內就到小編推薦的觀賞落球區域喔!
  • 管制區域、時間:要進入這些熱門地段並沒有那麼容易。當天時代廣場以及整個Broadway大道會進行管制,各個路口都有警察安檢,而且鐵欄杆圍起眾多區域,常常想去的地方就在附近卻要繞一大圈才能抵達(因為有規定以Time Square附近為中心,只能放射性向外移動,不能反方向行進。)所以記得早點來排隊建議中午12點以前就進入管制區域,因為中午12點以後就會整區封鎖,相對來說會變得比較難進入。管制區域內無任何廁所,進入之前一定要先解放一下~
  • 推薦觀賞區域:推薦在48th st.附近,可以不用非常擁擠又能輕鬆看到落球!每一個街區雖然都會用鐵欄杆圍起,但在每個區域的最後方,都會有入口開放民眾進入。有時候明明該街區還有很大的空地,但警察卻不放人進去,記得再堅持一下,可能多等個幾十分鐘他們就會開放民眾進場!

另外小編提醒各位大大,美國的警察是非常有威嚴、非常遵守紀律的,所以下方叮嚀不能帶的東西千萬不要帶,因為當地警察不會手下留情喔!還有,也千萬不要跟警察頂嘴觸法,以免壞了原本跨年的好興致。

每個區域空間其實算大,不必一直往前擠,可以在後方坐著休息。除了看落球及煙火視野很好之外,也可能遇到訪問或是拿到跨年專屬帽子喔!另外小編提醒各位大大,一定要跟旅伴緊緊黏在一起,才不會因為晚上人越來越多,找不到彼此。

12:00-23:59殺時間

US New York broadway Cunsplash 368571
source:unsplash

晚間會有巨星在前方舞台表演,可以上官網看今年的卡司有沒有自己的偶像喔。要特別注意時代廣場跨年基本上是只出不進,連上廁所都不可以!在這漫長的等待時間,讓小編提醒你需要帶哪些東西吧!

  • 尿布(千萬不要覺得害臊,除了讓你真的忍不住時可以不擔心廁所問題,還有保暖功能。)
  • 毛帽、手套(推薦可以滑手機的防滑手套)、保暖衣物、雪靴、雨衣等(當天紐約氣溫基本上都在攝氏0度以下,一定要注意保      暖!)
  • 塑膠袋(由於跨年當天規定不能帶包包,建議大家把東西裝在塑膠袋裡以防萬一喔)
  • Gopro等微型相機(當天人潮非常多,帶太過笨重的相機不方便)
  • 撲克牌、桌遊等(帶些讓你填滿等待時間的娛樂!)
  • 水、乾糧(只出不進的場地,一定要預備食物,才能熬過漫長的等待時間)

23:59-24:00落球倒數

US New York Time Square New Year CVisualHunt p koelio on Visual hunt CC BY SA 6627452217 7d40473db5 b
source:visualhunt

從1907年開始,每年的最後一分鐘,時代廣場上的報時球都會緩慢的下降,60秒後降到最低點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是全球最盛大的倒數儀式之一。

隨著成千上萬的旅客一起倒數至0,煙火釋放、彩帶紛飛,屬於紐約的主題曲環繞四周,情侶們紛紛接吻、朋友家人們互相擁抱,這一刻所有人都是快樂的,笑容溢滿整個時代廣場,編織了一個永生難忘的夜晚。

2.狂歡版

Holiday New Years Eve Ashutterstock 139152893
source:shutterstock

如果你實在受不了在寒風中等待十幾個小時跨年,這可能是你可以選擇的方案!

Ball Drop官方網站每年都會有很多跨年夜的活動可以參加,從夜店、派對到酒吧,每一個都在落球大樓周圍,讓你不用人擠人就可以近距離觀看跨年最後一分鐘的盛況。其中Ball Drop Pass甚至能讓你穿梭在各個派對間,瘋狂一整晚!

另外餐廳如位於觀賞落球最佳位置50th st上的Applebee’s Neighborhood Grill & Bar等也會推出跨年通行證,讓你可以不用提早好幾個小時進場排隊,自由進出時代廣場管制區域,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一起輕鬆倒數。不用準備尿布、不用怕需要在場等待幾個小時,是想好好把握時間遊玩紐約的你會喜歡的喔!

至於兌換期限不必太擔心,從2018年12月25日至2018年12月31日每天的10:00-17:00都可以領票,所以時間非常充裕!Applebee’s Neighborhood Grill & Bar會在當天20:00開始營業,座位是依旅客入場順序優先選擇,所以記得早點來卡位喔。另外小編提醒你,在美國未滿21歲不能飲酒,而且檢查非常嚴格,記得注意旅伴們的年齡,不要撲空了喔!

時代廣場跨年推薦
 Ball Drop官網
【2019 紐約時代廣場跨年】 Applebee’s Neighborhood Grill & Bar 跨年通行證

3.燒光荷包版

shutterstock 189084500
source:shutterstock

如果你的口袋夠深,你可以不用人擠人!入住位於時代廣場的各大飯店,在倒數時刻再到樓下感染氣氛也是一個選擇!不過要提醒你,跨年當天晚上時代廣場上飯店的房價可是天價,是平常入住的好幾倍喔!入住時要跟飯店確認是否有通行證可以隨時通行,如果你是訂四人房,就要跟飯店登記好四個人的名字,拿到四個通行手環才保險,畢竟當天狀況很多,以防萬一還是要確認自己可以自由通行飯店附近,才不會被欄杆擋在外面!

如果確保有通行證,大概十點半之後再到廣場上就行了,不用人擠人十幾個小時,是一個很輕鬆的跨年方式,但記得還是要著保暖衣物,因為當天溫度真的很低。不過每年的管制方式不一樣,建議各位還是要早一點下樓,才有時間尋找進得去視野佳的地方的方法喔!例如如果你入住Crowne Plaza Times Square,雖然離熱門觀賞落球區域很近,卻可能因為封路,需要繞一大圈才能到觀賞落球區,所以一定要多保留一點時間,才可以給自己一個更美好的回憶喔!

小編提醒:當天整個Broadway大道封街時,只能向著你的飯店方向移動,因此可能會造成明明飯店在旁邊卻需要先搭地鐵到別處,再由別處的管制區域入口出示通行證,再朝著你的旅館前進,才能到達管制區域欣賞落球,所以建議即使入住飯店也千萬別掉以輕心,一定要事先研究過路線怎麼走以及如何進去管制區等問題。

另外小編也建議大家12/30就先入住,畢竟12/31一大早人潮就湧進,到時候要拖著行李穿越人群和管制區,會破壞旅遊的興致!

4.誰說一定要時代廣場版

Holiday New Years Eve Ashutterstock 155733851
source:shutterstock

如果你不喜歡擁擠的感覺,希望可以跟另一半或是家人朋友好好的分享跨年夜,那這個方案很適合你!

搭乘紐約的跨年遊船,可以一路從東河遊覽至哈德遜河,穿梭在曼哈頓橋、布魯克林大橋之間,還可以欣賞河岸景致。船上有DJ播放音樂,讓人放鬆身心,享受愜意的夜間時光。讓你和朋友們聚會狂歡、和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們共同迎接新年的到來。最後觀賞燦爛的跨年煙火,為新的一年迎來絢麗的開場。通常遊船會開放21:00登船,22:00啟航,但當天紐約交通非常混亂,小編提醒你還是早點出發比較保險喔!

紐約輕鬆跨年推薦
【2019 紐約跨年】紐約跨年煙火遊船船票

跟親密的人在異國跨年是一件浪漫的事,當繽紛絢麗的煙火在空中綻放,彷彿隔年也能夠如眼前般絢爛奪目。而紐約時代廣場的跨年晚會可說是最具奇幻感及感染力的跨年晚會之一,說是此生必去一點也不誇張。早早存錢,開始規劃專屬於你們的跨年之旅吧!

在規劃紐約自由行嗎?你會需要這些東西:
【美國上網推薦】 美加墨通用 7/15/22/30天 網卡(台灣寄送)
【任選六大紐約必去景點】紐約城市通行證 New York CityPASS
【紐約百老匯音樂劇】 震撼人心!獅子王音樂劇演出門票
【經典紐約百老匯】歌劇魅影音樂劇門票
【跟著演員一起跑】紐約 Sleep No More 表演門票
【紐約夜景首選】洛克斐勒中心Top of the Rock觀景台門票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