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2018年11月8日,台北 —— 亞洲領先的深度旅遊體驗平台KKday今日宣佈,完成由日本LINE Ventures與阿里巴巴台灣創業者基金共同領投的B+輪融資。既有投資人,包含新加坡Monk’s Hill Ventures與中華開發資本等,也因看好KKday未來發展前景再度加碼,使KKday於全球市場的拓展上如虎添翼。

batch KKday brand image 1

針對此次投資,LINE Ventures投資總監遠藤正人表示,「亞洲地區的旅遊體驗市場因消費者的行為變化而有爆發性的成長,而KKday正是引領此股潮流的重要推手之一。KKday團隊不僅有一位深諳線上旅遊產業且連續創業有成的執行長,更有經驗豐富的管理階層與一群熱情又充滿活力的年輕夥伴。透過他們對於持續創造顧客滿意體驗的不懈努力,我們相信KKday成為亞洲第一的線上旅遊平台是指日可待的。」

自2015年平台上線至今,KKday致力於為旅人提供最道地的深度旅遊體驗,以及更便利、即時的數位化預訂流程。KKday於今年年初宣佈獲得由日本最大旅遊集團H.I.S.領投的B輪融資後,雙方展開策略性合作,精選多種高品質行程並推出「日本人的私藏秘旅」企劃,讓旅人親自體驗日本人玩日本的私房玩法,大幅度提升KKday行程商品的獨特性。

batch KKday brand image 2

而本次B+輪資金挹注與其伴隨的策略性合作,更將加速KKday應用新科技打造數位化旅遊服務、優化使用者體驗等進程。為此揭開序幕的,是KKday與LINE台灣的合作。於即將上線的「LINE旅遊」服務中,KKday提供超過20,000種,遍佈80個國家、500個城市的深度體驗行程供消費者搜尋與預訂,並透過LINE平台的高度整合性,為旅客打造易於與好友分享、討論的行程預訂管道。

KKday創辦人暨執行長陳明明表示,「獲得LINE Ventures投資,以及與LINE的策略性合作,對於KKday,甚至是整個線上旅遊產業而言,都是具有標誌性意義的里程碑。KKday一直致力於應用新科技發展數位化旅遊服務,因此我們很高興能與LINE合作,為全球旅客在預訂行程上打造便利且流暢的使用者體驗。」據KKday表示,未來也將與LINE在全球各地市場推展更多的合作。

batch KKday brand image 4

此外,七月甫加入KKday投資人陣容的阿里巴巴台灣創業者基金,在短短不到四個月內旋即決定擴大投資。其執行總監李治平為此表示,「阿里巴巴台灣創業者基金自七月首度投資以來,見證了KKday在全球市場拓展上的強大執行能力,顯見其發展潛力不容小覷。而KKday持續投資海外市場與全球化的堅持,也和阿里巴巴集團的願景不謀而合,我們很高興能成為KKday在全球拓展上的策略夥伴與後盾。」

在全球拓展策略上,KKday在完成B+輪融資後,未來不僅將繼續深耕日本、韓國與中國等重點市場,更計畫加速拓展包括北美、紐澳與歐洲在內的新市場,以期服務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讓旅人都能輕鬆享受自由行的樂趣。

KKday表示基於競爭考量,與投資人達成協議,不透露此次財務合作的細節。

batch KKday brand image 3

關於KKday

KKday是一個專門提供在地旅遊體驗的線上平台,網羅世界各地的深度行程,為旅客省去了要到不同網站找行程和訂票的困擾,提升規劃自由行的舒適度。在執行長陳明明的帶領之下,公司從2015年初上線至今,除台灣外,並已在香港、新加坡、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印尼、越南、中國大陸等市場都設立據點,成為亞洲最大旅遊體驗平台。

平台目前蒐集來自全球80個國家、500個城市,超過20,000種的旅遊體驗行程。網站支援12種語言、17種貨幣,目的是讓來自全球的旅客都能夠更方便自在地挑選行程,創造專屬於自己的旅遊經驗。秉持著為消費者打造更美好旅行的初衷,KKday未來將持續增加更多更優質的旅遊體驗行程。

BloggerBanner 720x291 1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