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ay部落格
KKday部落格
城市攻略大洋洲澳洲雪梨

【澳洲】雪梨超市Woolworths、Coles推薦必買:洋芋片、袋鼠餅乾、綿羊油、薑汁啤酒

想要了解當地人的飲食習慣或是想要節省旅費、買伴手禮等,就只要走一趟澳洲超市就對了!到底澳洲的超市有哪些好買的?有哪些零食好吃的?哪個牌子的綿羊油最推薦?這次小編也幫大家整理了澳洲兩大超市Woolworths、Coles的推薦必買伴手禮,還告訴你該如何買最省錢,如果你即將前往澳洲,這篇必存!(Source:KKday)

#超市推薦

Coles

Source:KKday

澳洲其實就是兩大超市,賣的東西基本上差不多,兩家店也會時不時的做折扣,Coles比起Woolworths比較不容易看到,但小編個人覺得Coles的洋芋片限定版口味比較多,而且很常做特價,常常會買一送一。Coles賣的亞洲食物也比較多一點,像是拉麵或是調味料等,比起Woolworths來說更齊全一點。另外,如果想要買G&M的綿羊油,記得要來Coles喔!小編在Woolworths都沒看到啊~

Coles World Square
地址:650 George St, Sydney NSW 2000澳洲(Google Map
營業時間:06:00~00:00
交通:搭乘火車至Museum Station下車
官網

Woolworths

Source:KKday

另外一間就是市佔率較高的Woolworths,小編個人最喜歡Woolworths的一點就是熟食區的選擇很多哈哈,像是烤雞、炸春捲、炸餃子,甚至連海鮮都有!而且價錢都算便宜,可以拿來當作中餐或是晚餐,在旅行中可以省點錢~Coles也有熟食區啦~但小編覺得選擇性比較少。不過這兩家超市的熟食區都會在打烊前特價,所以價錢會更便宜,像是小編就有在打烊前買到9澳烤全雞,而且口感還很juicy~

Woolworths Town Hall
地址:Park St and, George St, Sydney NSW 2000澳洲(Google Map
營業時間:06:00~00:00(星期六、日07:00~00:00)
交通:搭乘火車至Town Hall下車
官網

Source:KKday

如果你真的很想購入亞洲食物的話,建議去中國城的超市看看喔!價錢非常便宜,想買TimTam的也建議在中國城的超市買,因為只要1澳多,比起Coles、Woolworths的3-4澳,算是有便宜到~澳洲除了兩大超市之外,還有Big W、ALDI,建議大家要多比價才不會買貴囉~

#推薦必買

蛇糖

Source:KKday

說到澳洲不得不買的糖果,小編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蛇糖啦!口感比起一般的軟糖有點偏硬,但也更有咬勁,一包裡面有分成許多不同口味,最外層會灑上一層酸酸的粉,所以不會太甜,倒是有點偏酸,平常喜歡吃酸酸軟糖的大家,就很推薦帶一包回家~

洋芋片

Source:KKday
Source:KKday
Source:KKday

大家到澳洲超市必掃貨的伴手禮應該少不了洋芋片吧?洋芋片有分為許多不同品牌,而其中最出名的為Red Rock與Swiths,兩家都出了許多不同的口味,像是迷迭香與麝香草、蜂蜜醬油雞、檸檬胡椒口味等,當然基本款的海鹽也是不可錯過的選擇!有些時候Woolworths和Coles賣的限定版口味會有一點小小的差異喔~建議大家兩家都可以去看看。

優格

Source:KKday
Source:KKday

來澳洲沒吃到優格就太可惜了!這裡的優格不但超級多種口味,再加上很便宜,常常2個一起買或是一大桶也只要3澳多一點(相當於69台幣),而且遇上特價時還可以買到2澳這種超級優惠的價錢。除了價格便宜之外,這裡的優格也超級好吃,還會灑上超多不同的配料,像是巧克力碎片、草莓巧克力、藍莓醬等,讓小編每次站在優格櫃時都不知道從何選擇啊~

袋鼠餅乾

Source:KKday

再來也是人氣伴手禮之一的袋鼠餅乾,通常超市賣的都是雞汁口味的袋鼠餅乾,運氣好一點的話,可以碰到有賣12包裝(內含3種口味)的袋鼠餅乾,不過小編只在Wooloomolloo的超市碰過,其他地方都沒有再遇過,所以12包裝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如果有遇到就要趕快掃貨啦~

Source:KKday

小編個人嚐過雞汁口味的袋鼠餅乾,覺得口感偏鹹,但還蠻順口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包接一包就吃完了,而且因為是小包裝,上班帶著吃,或是分送給親朋好友都很適合!

Twinings/咖啡

Source:KKday

接下來小編要推薦的就是飲品啦~大家可能會想為何要在澳洲買Twinings?原因很簡單,就只是他們有超級可愛的袋鼠包裝,很適合帶回家分送給親朋好友們❤️  而且Twinings的茶喝起來都還不錯,有什麼好猶豫的呢~

Source:KKday

除了茶類之外,也有蠻多人會在澳洲買咖啡,澳洲的咖啡文化發展多年,咖啡選項更是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像是「Flat White」、「long black」 也都是由南半球所研發。澳洲超市的咖啡也不遑多讓,有許多種口味可以選擇,甚至還有推出各式各樣的Topping 讓大家可以灑在咖啡上,如果你也喜歡喝咖啡,下次就別忘了來這裡逛逛吧~

堅果

Source:KKday

澳洲人崇尚健康與天然的飲食方式,堅果也是一樣不可缺少的食物之一,常常會加在生菜沙拉或是甜點、早午餐裡,而超市販售的堅果,則是分門別類放好,有一整個區域可以選擇,讓大家買的時候非常一目了然。或是也可以選擇有堅果灑在上面的Bars喔~口味也非常多種。

熟食區

Source:KKday

如果去到澳洲,不知道中餐、晚餐要吃什麼,或是想要省點錢,可以到超市的熟食區逛逛,這裡的熟區CP值都蠻高的,便宜、份量大,口味也還算不錯。熟食區裡小編最推薦烤雞,烤雞裡還會附上馬鈴薯,飽足感超夠!小隻的只要5澳左右、全雞約9澳,很划算~~不過小編也建議買來後就不要隔餐吃,不然冰過之後再加熱,烤雞的肉就會變得比較柴,相對來說也會沒有那麼好吃。除了烤雞之外,也會有炸春捲和炸餃子,如果想壓低旅費預算,很推薦可以來這裡逛逛啊~

綿羊油/鴯鶓油(Emu Oil)

Source:KKday

澳洲的綿羊油應該是不必小編再多加介紹了吧?是人人到澳洲必來上一罐的啊~綿羊油主要是從天然羊毛中精煉出來的油酯,所以非常的滋潤,有分為乳液、乳霜質地,以及油狀質地兩種,在冬天比較乾冷時,塗一點點就可以非常滋潤,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購入G&M的綿羊油,評價好、也十分好入手。

Source:KKday

除了綿羊油很值得買之外,也可以購買鴯鶓油,主要成分是鴯鶓油,加上一些羊毛脂的成分,功能主要是保濕、舒緩和修復肌膚,比起綿羊油,小編覺得這個更保濕、滋潤,如果你的皮膚平常就很乾,可以考慮看看這款喔~

小提醒:Coles販售的綿羊油品牌主要為G&M,Woolworths販售的綿羊油品牌則主要是VitAustralia 這個品牌。

Colgate 潔白牙膏

Source:KKday

再來小編要推薦大家天天都會用到的牙膏~大家一定都會想說牙膏幹嘛要在澳洲買?原因在於Colgate的這款Optic White「4 Shandes Visibly Whiter」的美白功效蠻厲害的!其實澳洲澳洲就是買牙膏的天堂啦,無論是有機不含氟牙膏或是各式美白牙膏在澳洲的超市裡全都找得到,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購。

薑汁啤酒

Source:KKday

最後一樣是小編推薦大家一定要嘗試看看的薑汁啤酒!本來一開始小編也不太期待,但喝下去之後有超乎期待值,許多餐廳也會販售薑汁啤酒,但超市的比較便宜、又大瓶啊~一開始喝下去是汽水味,之後會有淡淡的薑味,綜合掉了甜味,不知道不覺就會一直喝,因為很順口哈哈,薑汁啤酒分為有酒精以及無酒精兩種,如果有不喜歡酒精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看喔~

以上就是小編推薦的超市必買啦~下次來澳洲的超市不妨來試試看!也歡迎大家跟小編推薦你們到雪梨的必買清單❤️

出發雪梨這些東西不可少:
 雪梨Optus Sim卡(5、28天可選擇)+澳洲通話,插卡即享4G/3G高速網路
 小編私心推薦!雪梨快艇半日遊:雪梨港、雪梨歌劇院、鯊魚島
 超美夜景又超浪漫!雪梨塔旋轉餐廳自助券這裡預定

更多關於雪梨的攻略:
 雪梨自由行必備:行程規劃、必訪景點、美食推薦懶人包
 雪梨美食推薦,這些早午餐店你絕對不能錯過!
 雪梨甜點店家懶人包,交通資訊、推薦餐店一次告訴你!
 雪梨近郊必去:藍山國家公園一日遊
 雪梨市區必玩景點,雪梨塔、水族館、杜莎夫人蠟像館、野生動物世界四景點套票使用方式
 雪梨自由行必去行程:快艇半日遊探訪雪梨港灣大橋、雪梨歌劇院、達令港、鯊魚島
雪梨人氣新景點,雪梨大學、Newtown散策地圖,雜貨小店、必逛、美食推薦總整理

分享文章:
KKday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