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來到沖繩一定不能錯過當地的美食!繼上次小編介紹了甜點店、沖繩家庭料理與沖繩麵之後,這次要來為大家推薦沖繩牛排與塔可飯,還有來沖繩絕對不能錯過的漢堡店——A&W,這次小編整理沖繩美食的各項資訊,包含塔可飯與沖繩牛排的推薦店家,以及退件時段、便宜套餐等資訊,讓大家可以吃到美食又能省錢!喜愛吃美食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篇沖繩美食推薦懶人包。(Source:KKday)

沖繩牛排

Steak House 88

batch P1040918
Source:KKday
batch P1040912
Source:KKday
batch P1040930
Source:KKday

來到沖繩除了蕎麥麵是必吃之外,牛排也是不能錯過的美食! Steak House 88就是小編首推的牛排店家,標榜沖繩縣產和牛,加上特製的和風牛排醬,咬下去的那口就可以感受到牛排的鮮嫩與多汁,味道、口感都極具層次。

batch P1040902
Source:KKday

小編推薦大家可以中午時段來,可以吃到美味又超值的牛排套餐(晚上來會比較貴喔!)套餐裡面除了牛排之外,還有前菜的沙拉、濃湯,副餐則可以選擇麵包或是飯,算是CP值很高的一餐!

batch P1040926
Source:KKday

小編那時候是點「漢堡肉和切丁肉的組合套餐」,漢堡肉是貨真價實的牛肉,不是那種組合肉,加上手工製作,咬下去有Jucicy和紮實的感覺,油膩感也沒有那麼重,很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

batch P1040946
Source:KKday

Steak House 88在國際通上有好幾家分店,也有人說辻本店的Steak House 88比其他家分店都好吃,但小編沒吃過,所以沒辦法幫大家確認是不是真的,就留待給大家自己去嘗試囉~

地址:〒900-0013 沖縄県那覇市牧志3丁目1−6 勉強 堂 ビル B1(Google Map
營業時間:18:00~22:00
交通:單軌列車牧志站或是縣廳前站
官網(可查詢其他分店)

Jack’s Steak House

batch P1040796
Source:KKday

Jack’s Steak House也是沖繩的人氣牛排店,成立於1953年,至今已經有60年的歷史,不只觀光客很喜歡,也深受日本人喜愛,小編那時候晚上去,排了將近1小時才吃到啊~所以建議大家可以早一點去排,比較不會等那麼久。

batch P1040797
Source:KKday
batch P1040793
Source:KKday

如果外面的燈顯示滿席,記得要先進去店裡填表格,填上自己的名字、人數並等待叫號,建議可以在附近晃晃就好,不要跑太遠,不然就會不小心錯過自己的號碼喔~

batch P1040775
Source:KKday
batch P1040791
Source:KKday

小編點的是「特選烤里肌牛排」,肉質有在水準之上,還是可以吃到牛排的香氣,但烹調上、調味上都是Steak House 88略勝一籌,肉有點小柴但口感算紮實,如果想要吃軟一點的牛排,建議可以點5~7分熟就好。小編的同事則是點「紐約客牛排」,因為肉的厚度偏薄,所以口感會比較沒那麼紮實,但肉會比較軟一點,如果喜歡這種口感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地址:〒900-0036 沖縄県那覇市西1丁目7−3(Google Map
營業時間:11:00~01:30
交通:單軌列車旭橋站
官網

沖繩塔可飯

Charlie’s Tacos 多幸壽

batch P1050711
Source:KKday

如果不喜歡牛排也沒關係,大家可以來嘗試沖繩的塔可飯料理~說到塔可餅大家的直覺可能是墨西哥料理,但「塔可飯」的發源卻是在沖繩,更是沖繩的靈魂食物之一,與塔可餅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塔可飯是將肉醬淋在白飯上,鋪上起司、生菜、番茄等,但每家的做法還是會有一點小不同。

batch P1050715
Source:KKday

而這家Charlie多幸壽是小編在沖繩的愛,每到去沖繩都會去這家店報到啊~Charlie多幸壽的塔可餅份數有分為1份、2份、3份,白飯的份量則有分為小份、一般、大份,口味則是牛肉、肌肉、鮪魚3種口味。大家也可以選擇是要單吃塔可飯或塔可餅,還是要兩種混在一起喔!如果要合在一起則可以參考菜單的最右邊,有多種搭配,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和食量來選擇。

batch P1050720
Source:KKday
batch P1050727
Source:KKday

這裡的塔可飯是將生菜、番茄分開放,飯上則有加上肉醬、起司,塔可餅則是會淋上特製的莎莎醬,十分入味!雖然看似單調、容易膩,但因為有生菜與番茄綜合的關係、肉不會過鹹,味道剛剛好。塔可餅也用得恰當好處,外面有酥脆的口感,裡面則因為淋有醬汁,反而有點軟嫩、Juicy,味道上更具有不同的層次。

地址:〒900-0014 沖縄県那覇市松尾1丁目3−4(Google Map
營業時間:11:00~18:45(星期三、星期四公休)
交通:單軌列車縣廳前站

赤とんぼ

batch P1050263
Source:KKday

接下來小編要介紹的另一家塔可飯位在市場本通,可以從牧志市場或平和通走到底就會到達市場本通。這家塔可飯店不是店家,而是小攤販,但卻深受沖繩人喜愛,有許多當地人都會在晚餐時間買回家吃,而這家的塔可飯跟Charlie’s不同的是,在最上層還會鋪上莎莎醬,所以口感上會稍微比較酸。塔可餅的話Charlie’s會比較酥脆,但調味上小編則是覺得赤とんぼ比較好吃。

batch P1050271
Source:KKday

這家店的價錢也非常佛心,大碗的塔可飯也才550日幣、3份塔可餅也只要600日幣,在日本可以買到這種價錢的食物,真的是很難得啊~不過因為價錢便宜、食物好吃,所以只要當天食材都賣完就會提早關門囉!建議大家可以提早來買~

地址:〒900-0014 沖縄県那覇市松尾2丁目21−16(Google Map
營業時間:10:30~20:30
交通:單軌列車牧志站、縣廳前站

番外:A&W漢堡

batch P1040947
Source:KKday
batch P1040948
Source:KKday

最後想要推薦大家的就是沖繩連鎖的人氣漢堡店——A&W,A&W的漢堡麵包吃起來是酥脆並帶有嚼勁,再加上裡面的起司是莫札瑞拉起司,採用的是利用內陷裡剛出爐的高溫使其融化,所以吃起來會更香濃,漢堡肉或是蝦排等也都是真材實料,一點也不馬虎,火侯掌控的恰當好處,外酥內軟,能出得出店家的用心。而這裡的招牌搭配飲料不是可樂,而是麥根沙士,小編覺得喝起來就是黑麥汁的感覺,如果好奇味道的話,下次也可以自己來嚐嚐喔~

地址:〒900-0014 沖縄県那覇市松尾1丁目1−1(Google Map
營業時間:09:00~22:30
交通:單軌列車縣廳前站
官網(可查詢其他分店)

以上就是小編推薦的美食店家,希望有助於即將去沖繩旅行的大家~如果有任何美食店家,也歡迎提供給小編知道!

前往沖繩這些東西不可少:
省錢必備!沖繩12大景點樂園通票(含古宇利海洋塔、琉球村、沖繩世界文化國王泉洞)
日本7天上網SIM卡,上網快速、方便使用!(台灣寄送)
沖繩一日遊推薦:美麗海水族館、古宇利島、萬座毛、御菓子御殿

更多關於沖繩攻略:
【推薦】沖繩南部一日遊,瀨長島、新原海灘必去景點、交通總整理
【推薦】北部名護一日遊,美麗海水族館、宇利島景點、交通總整理
【行程】沖繩超強自駕攻略,四天三夜路線安排一次搞定!
【行程】沖繩不開車也能玩,五天四夜自由行路線規劃
【比較】沖繩跳島一次幫你整理好,必吃、必玩最強攻略

Tanya Su

Tanya Su

KKday中文部落格主編 - 對這個世界有著小厭世,以前沈迷於出國,近期則是深陷在運動的魅力裡,希望有一天能中樂透,讓我環遊世界,夢想是開一間咖啡廳。
Scroll to Top